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200)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底下的粉丝也跟着附和道:“我们允许你骄傲!你就是最棒的!”
  突然有人喊了一句:“封神都是你的,这还不值得骄傲吗?”
  所有人都是一愣。
  随后粉丝中有人开始大声复合。
  “说得好!”
  “没毛病!”
  “我要是你我早就骄傲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有人都笑作了一团。
  大众更是笑的差点倒在了台上,还是一把抓住居安的肩膀才没有仰躺下去。
  “哈哈哈……安仔,我觉得他们说的很有道理!换做一般人,哪怕只是有封神的一个好友位,早就已经骄傲上天了!你这也太淡定,太冷静了!”大钟说道。
  “对了,说起这件事,所出来你们可能都不会相信。”阿仁也忍不住开始爆料。
  居安意识到他要说什么,赶紧伸手去捂他的嘴巴。
  “不行!你闭嘴!”
  可惜还没等他把手伸过去,就被大众一把抓住。拦着他,不让他过去。
  一个人拉不住,还喊上廉子一起帮忙。
  居安无法,只能一脸绝望的看着自己的队友们,把自己的老底都给掀了。
  阿仁:“你们是不是以为我们作为队友,一定比你们早知道他们俩人在一起这件事儿?”
  底下的粉丝:“对啊!”
  阿仁一拍大腿,气愤道:“这你们可就冤枉我们了!我们也没比你们早知道几分钟!”
  “啊?真的假的?我们不信!”底下的粉丝喊道。
  老万也跟着说道:“怎么能不信呢?我跟你们讲,我们其实跟你们一样,也是看到他发的那微博才知道。当时我们几个人都是懵的,还以为那天是什么愚人节呢。”
  大钟:“你们说说这人是不是太不厚道了?这么大的事儿,瞒着你们也就算了,居然连我们几个也瞒着!”
  见几个人开始拉着底下的观众一起谴责他,居安放弃了挣扎,一脸生无可恋地说道:“你们也别多想,不是我把你们当外人,主要这事儿吧,我连朱哥也没说。”
  朱俊在后头听到这话,脸一黑。
  廉子失笑道:“你这么一说,难道我们心里就能平衡一些了吗?”
  居安反问道:“这还不平衡?由此可见,你们的地位不比朱哥低。”
  阿仁忍不住吐槽道:“你怎么不直接说我们的地位都很低呢?”
  “不至于不至于。”居安连连摆手,一脸求生欲。
  底下大笑不止。
  居安趁机开始转移话题。
  “既然提到你们的封神,我知道今天来看演唱会的大部分人都是冲着封神来的。那今天晚上要是不把他请出来,我也不好给你们交代是不是?”
  “啊啊啊啊——”
  “封神!封神!封神!”
  居安这话一说,底下的观众就意识到接下来要出场的人是谁,一个个疯了一样的尖叫着。
  五个人看着底下疯狂的粉丝们,一时间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老万笑道:“你们现在这个叫声,比我们刚才唱歌的时候还要大。哎,我们果然是过气组合呀。”
  大钟立刻捧哏道:“算了算了,哥,人家可是封神,咱队长老公!打不过,算了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大钟四个人下了台,居安还留在台上。
  “接下来有请今天的特别嘉宾——严泽封,封神!”
  底下顿时喊道:“你老公——”
  居安:“……”
  这谁家粉丝?赶紧领走!
  烦人!
  严泽封走上台时,脸上的笑意压都压不住。这大概是他的粉丝们第一次看到自家男神表情这么不受控制。
  “大家晚上好,我是严泽封。”严泽封的声音里带着笑,是个人都能听出来他现在心情有多好。
  “啊啊啊啊——”
  “封神!封神!封神!”
  “封神我爱你!!!”
  严泽封听到底下有人大喊“我爱你”,瞬间变了脸色,一脸惊慌地冲底下说道:“可别!我家这位可就站在我边上呢,回头晚上回去让我跪键盘怎么办?”
  “哦~”底下一阵起哄声。
  居安的脸都红了,不知道是气得还是羞的。
  手悄悄伸到严泽封背后,在他腰上狠狠拧了一下,脸上皮笑肉不笑地说道:“怎么会呢?我是那种人吗?”
  “嘶——”严泽封倒吸了口气,表情扭曲了一下,下一秒陪着笑脸说道,“不是不是,当然不是,我家宝贝最温柔大度,怎么会做出体罚这种事情呢?”
  居安:“……”
  你要是不吸那口冷气,大家也就信了。
  现在台下还有谁信这话?
  所有人都在看笑话。
  居安无奈道:“行了,别贫了。不是上来唱歌的吗?赶紧唱,这场馆就租到十点,超时要罚钱的。”
  严泽封道:“没事,我帮你交罚金。”
  居安瞪他:“你的钱难道不是我的吗?”
  严泽封:“呃……”
  “是!”严泽封还没想好怎么回答,底下就帮他回到了。
  严泽封只好认输,“好吧,为了不罚款,还是抓紧时间唱歌吧。接下来这首歌是一首对唱的歌,我跟安安一起演唱。送给你们。”
  “封神!封神!”
  “居安!居安!”
  “居安思封yyds!!!”
  ……
  人群中似乎混入了什么奇怪的声音。
  居安跟严泽封对视了一眼,笑意在彼此眼底蔓延。
  音乐声响起,现场渐渐安静。
  这也是居安新写的一首歌,专门写给他和严泽封的。
  他曾在《匿名信》中问梦中的严泽封,山海可否平?
  如今他重新为他们谱写新的旋律,告诉对方,也告诉所有相爱的人——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我爱你
  不管人海多拥挤
  倾尽一生的勇气
  跨过山海拥抱你
  ……”


第171章 演唱会之后
  所有人都以为SOUL的十周年演唱会只是个开始,是这个组合十年后新征程的开端。
  但谁也没想到,演唱会结束后,SOUL这个组合就正式对外宣布解散。
  不管是粉丝还是路人,甚至是黑粉都被这一手打的猝不及防。
  演唱会的热搜还没下去,就被#SOUL宣布解散#这个话题给刷榜了。
  【怎么回事?为什么解散啊?】
  【不是,有没有搞错啊!我才刚分粉上这个组合,转眼他就解散了?!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没看懂,这次演唱会这么成功,SOUL不解散的话迟早能成为顶流天团,为什么就解散了?】
  【是公司的决定还是他们自己的决定?】
  【公司吧,他们自己应该没有决定权。】
  【我觉得你们还是太乐观了,SOUL这个组合不说全员大龄,五个人的核心就是居安,没有居安写歌,另外四个根本撑不起来。】
  【做组合其实挺累的,居安都有封神了,确实没必要这么累。】
  【这话说的,好像有今天全靠封神一样。】
  【难道不是吗?要不是蹭了封神的热度,他怎么可能带着SOUL整个团队开十周年演唱会?】
  【不是吧不是吧?到现在了还有人觉得居安没有封神不行?看完整场演唱会的人表示,要是早知道居安是这样的实力,我还能让他有机会咸鱼这么多年?】
  【作为SOUL新晋事业粉,我表示很难受(哭)我都准备好给他们打榜了,怎么就解散了呢?!】
  【哎,前面的,你是不会一个人。】
  【想开点吧姐妹,虽然SOUL解散了,但居安、廉子跟大钟还在公司里,三个人之后还是会出来营业的。】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