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143)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我听说今天《最佳唱作人》节目组上门录制?”打不过就决定加入的苏哲宇突然想到这件事,于是开口问道。
  几个人的注意力瞬间被转移。
  居安点头,“嗯,今天一直在拍,刚送走不久。”
  “拍的怎么样?”珞洛急忙问道,“我看了第一期,那个周诺楠什么情况?封神是不是不太喜欢他?”
  珞洛是珞家人,在圈子里行走有珞家在背后保驾护航,所以说话做事的时候总是比别人多几分率性。
  严泽封倒也没有隐瞒,直接承认道:“确实是不喜欢。”
  徐向暖跟苏哲宇都是一愣,没敢轻易开口问原因。
  不过他们有珞洛,珞洛果然没让大家失望,再次问道:“为什么啊?”
  严泽封沉默了片刻,冷笑一声,“看他不爽吧。”
  “呃……”对面三人皆是愣住,没想到会是这个回答。
  只有居安低头摸了摸鼻子,没敢轻易开腔。
  忍了忍,还是没忍住,凑到严泽封耳边跟他咬耳朵。
  “你干什么?不怕被人抓住把柄黑你啊?”
  严泽封挑眉看了居安一眼,凑过去学他的样子,在他耳边小声说道:“心疼我了?”
  居安:“……”黑死你算了。
  居安觉得严泽封太嚣张了,简直目中无人。家里没人的时候说这些话就算了,总归他也不会害严泽封。
  可在节目里严泽封也表现的这么直接,而且是在周诺楠没有什么明显的黑点的时候这么做。不说周诺楠的粉丝是什么反应,哪怕他是影帝,粉丝无数,也容易败坏路人感。
  不知道该说严泽封艺高人胆大,还是真的没把这些放在眼里?
  ……
  第三期节目录制的时候,第二期的内容已经制作完成。
  周四下午,居安跟严泽封同时现身S市。还是住在上次那个酒店,只不过这次两人没有分房住。
  两人既然已经公开了婚姻关系,就没道理录制同一个节目还分开行动。到时候媒体拍到不知道又该怎么乱写了。
  这次终于可以光明正大蹭车的严泽封,心情从早上起床开始就很好。
  相比较而言,居安就略显疲惫。
  “你别挨着我,离我远点!”他现在全身都酸,这还是严泽封帮他按摩过之后的结果。
  可想而知,这狗男人前一天晚上有多过分。
  餍足的狗男人这会儿当然不敢跟居安对着干,瞧见居安疲惫的模样,心虚地摸了摸鼻子。
  “还难受吗?我再给你按按?”
  居安深吸一口气,靠在软垫上,越想越觉得委屈。
  “严泽封,你不能这样对我。”
  严泽封一听居安这语气,顿时慌了,有些手忙脚乱地把人扒拉进怀里,“怎么了宝宝?哪儿不舒服你告诉我,你被这样啊,我错了!”
  有那么一瞬间,居安有些演不下去了。这狗男人每次认错第一名,可惜屡教屡犯。
  “你不能再这么不知节制了,就算你受得了,我也受不了。你这样,我还怎么陪你一起白头啊?”
  其实也没那么夸张。严泽封也不算特别不节制,一周也不是天天都拉着他做那档子事。
  但问题是,一旦做起来,严泽封就变得不知道什么叫饱。每次都让居安觉得自己要死在床上,最后不知道是睡过去还是晕过去才停止。
  有时候都晕过去了,还能再颠簸着醒过来。
  那持久力简直恐怖。
  所以严泽封虽然天数不频繁,可一天顶一周。
  听着居安的控诉,严泽封难得的哽住,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居安见他不说话,心里越发生气,演的也多了几分真。
  “严泽封!你是不是根本不心疼我啊?明知道我今天要上台,你昨天晚上还乱来!你……你……”说着说着,就红了眼睛。
  也不知道是真的委屈,还是演上了头。
  “你根本就不爱我!”居安红着眼睛冲严泽封吼道。
  严泽封瞳孔一紧,抹了把脸,无奈道:“宝贝,我觉得你这个控诉过于严厉了。这世上没人比我更爱你!但是宝贝,一周三天,咱们之前说好的。”
  “那是人家正常人!你是正常人吗?我不管!以后一周一天!”居安开始耍赖。
  严泽封:“!!!”
  严泽封没想到,有一天,他会因为自己太强,而被勒令禁欲。
  这他找谁说理去?
  不过眼下不是跟居安争论这种事情的时候。
  “宝贝,这件事我们等录完节目回家了再严肃商议好吗?”严泽封决定先把人给稳住,之后的事之后再说。
  居安一听这话,脸一拉,“我现在就不是在跟你严肃商议这件事吗?”
  严泽封嘶了一声,抹了一把脸,反问道:“好吧,你确定一周一天?”
  居安眼神坚定道:“我确定!”
  严泽封:“……那到时候你主动要了怎么算?”
  “不可能!”居安回答的斩钉截铁。
  他怎么可能会干出这种事情?
  不可能的!
  严泽封挑眉,意味深长地看了居安一眼,“如果呢?我是做一种假设,假设你主动要,是不是就算你违反规则?”
  居安皱眉,他怎么可能会违反规则?
  “算吧。虽然这种假设根本不可能虽然。”居安依旧坚定地认为自己不会主动要求。
  严泽封露出一抹让人后背发凉的笑容,“既然如此,不如定个规矩,谁违反规则就要接受惩罚,如何?”
  居安歪着头想了一下,同意道:“可以。那惩罚是什么?”
  居安还没有意识到自己似乎掉进了某个坑里,只觉得严泽封怎么笑得越来越让人后背发凉?
  严泽封笑意加深,说道:“谁违反了规则,就要听对方差遣一天。对方提出任何要求,都不可以拒绝,怎么样?”
  居安心底一动,“任何要求?”
  “对,任何要求。”严泽封点头。
  居安兴奋起来,眼中迸射出激动的光芒,“那你完了!你等着叫我爸爸吧!”
  严泽封一挑眉,未置可否。
  这个游戏规则是他提出来的,他真的会让自己翻车吗?
  严泽封眸光深邃地落在居安兴奋的脸上,眼底压抑着狡猾的光芒。
  ……


第126章 肥水不流外人田
  晚上的录制很顺利。
  上一次比拼的结果,钟葛因为票数最低,惨遭淘汰。
  这一期的录制,新成员补入。是个女生,叫金晶,今年才十九岁。
  金晶是全场年纪最小的选手,但人气却一点不低。而她作为全场唯一的女选手,受到的关注自然不少。
  居安对她同样关注。金晶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她刚出道时就以一首原创的初恋曲火遍全网。
  周诺楠自诩当红流量,在面对金晶的时候,也不免感受到了不小的威胁。
  金晶不止创作能力比周诺楠好,唱功也比周诺楠好。而且她长得好看,颜粉同样不比周诺楠少。比流量,金晶不逊周诺楠多少。
  这两人撞上,还真说不好谁比较有胜算。
  在居安看来,金晶比周诺楠胜算大。金晶是有真才实学的,而周诺楠的歌,他猜都是买来的。
  假的是经不起考验的。
  听完居安的分析,小雪表示迷惑。
  “不是,我听了半天都是你分析别人,那你自己呢?金晶那么厉害,对你难道没有威胁吗?还有其他选手,这节目不止他们两个啊。”
  居安淡定道:“比流量的话,我肯定比不过,其他选手也都不是走流量路线的。但要是比真才实学,恕我直言,在座的都是弟弟。”
  他是真的狂,一旦涉及到自己的专业领域,狂起来简直六亲不认。
  小雪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还好现在不是在录制中,不然这话要是传出去,怕不是要被群殴。
  比起小雪的谨小慎微,严泽封听到居安这话非但不觉得有什么不对,还觉得他家宝贝这副目中无人的小骄傲怎么看怎么可爱。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