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144)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有实力就是有实力,有什么不敢承认的?
  明明有实力却还要装出一副自己没实力的样子,那未必是谦虚,也可能是虚伪。
  “有好戏看了。”严泽封笑得意味深长。
  小雪一开始没搞懂他这话的意思,直到看完这一期的录制,她才明白封神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话。
  ……
  节目录制开始之前,没有人知道新加入的选手是谁。第一场表演,之前的五位选手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新成员默认为最后出场。
  因此在第一场表演结束之前,没有人知道新成员是谁。
  等看到金晶出场后,现场几名选手的反应不尽相同。总体来看,是欢迎居多。
  金晶也果然不负众望,第一场表演结束后,现场欢呼声一片。人气丝毫不比周诺楠上场表演的时候低,甚至隐隐超过周诺楠。
  休息室内,周诺楠看到金晶时,脸色就微微变得有些僵硬。
  周诺楠这次过来没有带经纪人,身边只跟了两个助理。助理当然不敢在周诺楠面前乱说话,看到周诺楠脸色变化也假装什么都没看到。
  周诺楠在镜头前表现的脾气很好,唯独他们这些天天跟在周诺楠身边的人才知道,周诺楠的脾气可没有镜头前表现的那么好。
  有时候一个不高兴,就对身边的助理破口大骂。动手打人这种事情也不是没有发生过。
  这会儿周诺楠的心情明显不太好,他们再凑上去说话,镜头底下周诺楠不会做什么,等节目录制结束回去后,可就不知道要泽呢么收拾他们呢。
  周诺楠的心情确实很糟糕。
  之前网上的负面新闻还没有彻底压下去,他的人气因为那些事下滑的厉害。
  这场比赛本就很危险,谁知道节目组找来了金晶。
  如果是之前,他的人气跟金晶比,他略胜一筹。如今这个局面,他跟金晶对上,表面上看上去他们两个不相上下。
  可实际上周诺楠自己清楚,他现在的人气根本比不上金晶。
  周诺楠只能寄希望于今天到场的观众中,他的粉丝更多。又或者,他第二场表演的歌曲能够拉到评委手中更多的票数。
  至于严泽封手中的一票权,他已经不敢奢望。
  他只希望今天严泽封那张嘴能够嘴下留情。
  可惜,事与愿违。
  倒不是严泽封又说了什么毒舌的话,而是节目组突然宣布了修改规则。
  第二场竞演录制开始前,六名选手一齐来到抽签的房间。
  导演就是在这个时候宣布的修改比赛规则。
  “在抽签之前,有一件事要宣布。”
  “什么事?”众人疑惑。
  导演宣布道:“经过观众们的提议,以及节目组商议后,导演组决定改变比赛规则。将原本的现场五百名观众投票规则改为全网投票。”
  “什么?!”
  “那不就是彻底变成比人气了?”
  众人惊呼,反应最大的就是白翯跟伍子英。他们两个是全场人气最低的选手。
  居安同样作为人气低的选手,表现的却极为淡定。不是对自己的人气有信心,而是打从一开始就放弃了比拼人气。
  别人都在想着怎么提升人气的时候,居安想的是:看样子这一期录完就可以回家继续咸鱼了。
  相比较于白翯跟伍子英的激烈反应,周诺楠听到这个规则后,悄悄松了口气。
  虽说这段时间他的人气降低不少,但跟白翯还有伍子英比,他的人气还是挺高的。
  这也就意味着,他至少还能在台上多待两场。
  这个结果于他而言,有好有坏。
  好处是,还有机会借着这个节目洗白自己的形象。
  坏处也很明显,他得想办法找人多些几首歌。
  虽说不用自己写,可练歌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压力还是很大。
  “比人气的话我怎么比得过其他人?这不是直接凉了吗?”白翯丧气地说道。
  伍子英也苦笑了一声,“我也没比你好哪儿去。”
  两人对望一眼,确定了是难兄难弟。
  导演扯了下嘴角,压下笑意,安慰道:“也不用这么悲观,规则虽然改为了全网投票,但节目最注重的还是实力。别忘了,纪委评委手中的票数才是至关重要的。”
  周诺楠隐晦地看了居安一眼,一脸无奈地看向导演说道:“可是一票权不是只有封神有吗?其他评委老师手里的票数再多,也必过那么多网友的票数吧?”
  提起一票权,其他人就想到上一期严泽封义无反顾地把一票权给了居安这件事。
  上一期大家还不知道严泽封跟居安之间的关系,只是觉得两人的关系有些太好了。
  如今两人在微博上公开了婚姻关系,在场的人都知道严泽封跟居安是一个户口本上的关系。那严泽封手上的一票权,很大几率是不太可能再到别的选手的手中。
  这么一看,居安等于是有了一张免死金牌。不管接下来他的人气如何,他都不用担心会被淘汰。
  这样一来,对其他选手岂不是很不公平?
  居安自然感受到了大家或隐晦或直白的视线,心里有些尴尬,但又不知道怎么开口解释这件事。
  那票又不是他让严泽封给他的,况且这次录制之前他已经跟严泽封说过了,不要再给他投票。
  只是这话他现在说出来,不仅不合适,估计其他人也不会信。
  好在导演接下去又开口道:“这个大家不用担心,四位评委手中的票数也都做了更改。之前只有封神手中拥有一票保人的权利,现在由于投票机制发生改编,四位评委手中将一共拥有两票保人的权利。两场演出结束之后,由评委讨论,最终投出这两票。”
  “WOW!玩这么大?”许天誉欢呼了一声。
  其他选手也是眼睛一亮。
  两票保人的权利四个评委一起商议后投出,那么像上一场一样,严泽封一个人说了算的情况就不会发生。
  那也就意味着,居安也不再是完全安全的选手,跟他们一样都有可能惨遭淘汰。
  不过即便如此,居安获得那一票的机会还是很大。
  周诺楠眼神暗了暗,他是想让居安完全没有这个特权。只是他已经开口提醒了一次,再开口的话,就会让人看出来他是故意针对居安。
  于是只好按捺住自己内心的想法。
  白翯悄悄凑到居安耳边,小声问道:“你家封神这次会不会再把票给你啊?”
  居安诧异滴看了一眼白翯,“为什么这么问?导演刚才说了,四位评委一起商议投票,他说了也不算。”
  白翯眼神闪烁了一下,“嗯,我就是问问。毕竟是一家人,肥水不流外人田吗。”
  居安眉心皱了一下,下意识想反驳白翯这话。只是这个时候,导演宣布开始抽签,他便将未出口的话又吞了回去。
  所有人抽签完毕后,金晶第一个上场。而在金晶之后就是周诺楠。
  只能说,一切都是上天注定。
  周诺楠最不想对上的就是金晶,结果他在金晶后面出场,直接行程对比。
  不仅是人气上的对比,还有实力上的直观对比。周诺楠表现的稍微差一点,就是一场翻车之旅。
  这次的抽签还有一个有意思的地方。
  如果说金晶跟周诺楠是人气比拼组,那居安跟白翯就是同类型实力比拼组。他们两个人也是一前一后出场,居安第五,白翯第六。
  同样的,这两人之中但凡有一个表现的稍微差一点,也是惨烈的对照组。
  居安回休息室前,回头看了一眼白翯。白翯正在跟伍子英说话,两人脸上都是一抹苦笑。
  直到居安转头离开,白翯也没有看向他。


第127章 简直不堪入耳
  休息室内,居安微微皱着眉,在想刚才白翯的话以及刚才对他的态度。
  他跟白翯认识挺久了,只是私底下见面很少,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网上交流。
  两个人在写歌方面有很多共同话题,往往能够碰撞出很多新的灵感。
  只是似乎除了在创作方面的交流,两人平时也确实很少有关于生活的交流。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