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115)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
  赶在八点半之前到了节目录制的地点,朱俊看了一眼时间,吐出口浊气。
  “还好提早出来了,S市堵车真厉害。”
  小雪也跟着心有余悸道:“可不是!现在还是晚高峰,这么一点路堵了半个小时,太恐怖了。”
  居安笑了一声,“才半个小时算好了。H市高峰期堵车不比S市轻,我曾经走路五分钟的路程硬生生堵了四十多分钟。”
  “这么狠?那为什么不干脆走路得了?”朱俊惊诧道。
  居安因为这个问题笑出了声,“哈哈哈……朱哥一看就是不乘公交车的人,公交车不到站是不开门的,堵车你也只能在车厢里跟着一起堵。”
  小雪深有感触地重重点了下头。
  朱俊张了张嘴,他平时还真不坐公交车,都是自己开车。堵车也是跟着自己的车一起堵在马路上,不存在下车自己走过去,扔下车不要的可能。
  三人说着进了电视台,工作人员一早就等着邀请的嘉宾到场。见到居安几人立刻迎上来带路。
  “几位老师这边。”
  “《最佳唱作人》是提前录制,后期剪辑之后再上线。跟之前的直播不一样,咱还有修改的机会,所以你不用压力太大。”工作人员在前面带路,朱俊在后面跟居安小声交代着节目注意事项。
  “这次参加节目的名单我看过了,水平都差不多,拼实力我觉得都没你强。但是他们的人气都比你高,所以你还是要谦虚一点。”朱俊交代道,“另外,还有四名导师,负责给你们的表演打分。现场观众的投票虽然重要,但是起到决定性作用还是四名导师的票数,不用太担心人气问题。”
  居安听着,时不时点点头。
  他其实不太担心这些,本来参加这节目就是因为不想赔付违约金。要不是朱俊提前签好了合同,他根本不会答应。
  所以来参加这节目也没想过拿什么名次,他甚至想着,最好第一期就给他淘汰。这样就能回家继续咸鱼躺了。
  朱俊不知道居安内心的想法,还在不停地叮嘱他各种注意事项。直到到达休息室才暂时闭上了嘴。
  “居安老师,这是您的休息室,其他老师的休息室就在隔壁,您有什么需要可以叫工作人员。”
  “好的,谢谢。”
  “对了。”朱俊叫住准备离开的工作人员,问道,“你们的化妆师现在有空吗?可以让人来帮我们居安稍微化一下妆吗?”
  工作人员愣了一下,看向居安,发现他确实是素颜,脸上什么都没擦。虽然这么看气色也不差,但站在镜头前就会显得过于苍白。
  “当然可以,老师您稍等,我去帮您问问。”
  “好,麻烦了。”
  过了一会儿,工作人员回来,面色为难地对居安说道:“居安老师,不好意思啊,我们的化妆师现在正在帮其他嘉宾化妆,暂时过不来。要不,您再等等?”
  “没关系没关系,我们等一下没事,麻烦你帮我们盯着点,等她结束了让她过来帮我们居安化一下妆。你也知道,不化妆就这么上台,镜头前不好看,也影响你们的节目效果不是?”朱俊笑呵呵地说道,仿佛丝毫不在意一般。
  工作人员连连称是。
  等人一走,朱俊立马拉下了脸。
  “什么东西?这么大个电视台,就一个化妆师?明显是故意的!什么意思?下马威?”朱俊气得胸口剧烈地起伏着,小雪都害怕他会忍不住出去找人对峙。
  居安倒是冷静地坐在一边的沙发上,对此毫不在意。面对一脸不忿的朱俊,他还有闲心掏出手机来玩。
  朱俊更是气不打一处来,点了一下居安的额头,“你能不能上点心?这是你的节目!”
  “哦。”居安偏了偏头,抬手揉了揉额头,依旧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朱俊气结。
  小雪看着朱俊跟居安,又害怕经纪人跟艺人打起来,在边上手足无措地不知道该不该劝。
  突然,小雪眼睛一亮,“俊哥!封神不是这个节目的导师吗?他应该有自己的化妆团队,要不,我们去蹭一波?”
  居安跟朱俊同时动作一顿,看向小雪。一个目光灼灼,一个面无表情。
  小雪瑟缩了一下脖子,小心翼翼地问道:“怎……怎么了?我说错了吗?”
  “没有!没错!你说的非常对!”朱俊的表情猛地一变,一改之前的愤怒,笑着掏出手机开始打电话。
  居安:“……”真就没人问问他的意见呗?
  朱俊给黄鹤打了个电话,问严泽封有没有带自己的化妆团队。
  然后又开口一点都不委婉地提出,想要借用一下化妆师。
  对面哪有不答应的道理?
  没一会儿,严泽封的化妆师就拎着化妆包过来敲响了居安休息室的门。
  一起过来的还有戴着口罩和帽子的严泽封。
  朱俊开门的时候,看到严泽封吓了一跳。
  “严影帝?您怎么也来了?”说着,赶紧开门把人放了进来。又跟做贼似的探出头左右看了看,看有没有人跟着。
  居安看到严泽封的时候,下意识皱了下眉,“你怎么来了?万一被拍到怎么解释?”
  严泽封在他旁边坐下,问道:“你很怕被拍到?”
  居安:“我是选手,你是导师,你在比赛前来我休息室,这要是传出去别人会怎么说?”
  朱俊脸色跟着一变,这要是传出去,别人不会说严泽封什么,但会不会说居安走后门或是贿赂评委就不好说了。
  严泽封笑了笑,“别担心,我提前打过招呼,没人会拍照外传的。”
  居安还是不放心,“你就那么确定没人敢?”
  严泽封没回答这个问题,抬头对化妆师说:“先给他化妆。”
  化妆师连忙打开化妆箱,走过去开始给居安化妆。
  居安配合这化妆师的动作微微仰头,只是眉心依旧皱着。
  化妆师为难道:“安哥,眉头别皱,不好上妆。”
  居安闻言,松开了紧皱的眉心。
  严泽封见此,想了想,问道:“你不是不在乎名次这些吗?还在乎被人说走后门?”
  居安回答道:“不在乎名次是一回事,被人说走后门是一回事。我可以承认自己菜,但我不接受自己凭实力拿到的结果被人说是走后门得来的。”
  咸鱼也有咸鱼的尊严。


第103章 节目组搞事情3500+
  节目组的化妆师一直到节目快开始录制前十分钟才姗姗来迟,一进门就是点头哈腰的各种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我来晚了!那边的工作一直到刚刚才结束,那老师我现在赶紧给您上妆?”化妆师脸上的表情不像是装的,确实满脸愧疚。
  居安没怎么在意这些,他其实不上妆也无所谓。况且,严泽封的化妆师早就已经给他化好了妆。
  不在意归不在意,该弄明白的事情还是要弄明白。
  “很忙吗?是在给其他选手上妆?”居安态度随意地问道。
  化妆师没多想,本来就是她这边来迟了,姿态自然也就不敢摆太高。再者这也不是什么不能说的事情,居安要是真想知道,出去随便拉个人一问就能知道。
  “是周诺楠老师那边,他的化妆师路上堵车没能及时赶过来,我们就被叫过去临时补救。”化妆师回答道。
  朱俊眼角一跳,问道:“我记得你们电视台化妆师不少,就算其他节目有需要,你们这边应该也有两三个化妆师待命吧?都过去了?”
  化妆师表情有些尴尬,“呵呵,对,都……都过去了。周老师那边的妆发比较复杂,怕一个人来不及,所以就都给叫了过去。”
  朱俊闻言,凉凉地勾了勾嘴角,“那他这妆发确实够复杂,几个化妆师折腾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弄好,你们可得提醒他注意点,别一会儿还没上台妆花了,到时候白化。”
  化妆师尴尬地笑笑,没敢接话。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