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6)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甚至已经有刘艺宁的粉丝开始在直播间里内涵居安。
  然而等到珞洛出现后,众人的关注点逐渐跑偏。刘艺宁的粉丝开始疯狂diss珞洛。
  珞洛属于新人,没有粉丝。弹幕一开始几乎都是一面倒的刘艺宁的粉丝在发脏话,珞洛跟居安都没能幸免。
  到后来,有路人看不下去,出口说了两句。刘艺宁的粉丝不乐意,开始跟路人互喷。最后整个弹幕莫名其妙就吵了起来,越来越多的路人因为刘艺宁粉丝霸道的行为心生怒火。
  双方骂着骂着,就听到居安最后那番解释,刘艺宁的粉丝顿时尴尬不已,发弹幕的手也僵在了键盘上。
  路人抓紧机会疯狂嘲讽:
  【呵呵,是谁说居安是在抢房间?继续说啊!】
  【刘艺宁的粉丝真的跟刘艺宁本人一样有毒!得是多心思不正的人才会看什么都觉得别人别有用心?】
  【刘艺宁粉丝有毒又不是一天两天了,一群疯狗罢了。】
  【你**才疯狗!居安说是给何玉跟张成贤选的就是了?谁知道他是不是被拆穿了觉得不好意思才这么说的?】
  【就是!张成贤跟何玉自己有手有脚的,要他帮忙选?】
  【最后一个嘉宾都还没到呢,他就自己先帮人选上了?谁给他的权利?】
  【宁宁又没说什么你们干嘛这么上纲上线?难道不是那个珞洛咄咄逼人吗?】
  【节目组有病吧?珞洛跟个疯狗一样,逮着我们宁宁咬,节目组也不管管吗?】
  【我怎么感觉所有人都在针对宁宁?从进门开始就一直在故意孤立宁宁!节目组不出来给个说法吗?!】
  【你们还真是自己有多恶臭就觉得别人都跟你们一样恶心!】
  【yue了!刘艺宁碧池!刘艺宁粉丝煞笔!】
  【就我一个人觉得这个小哥哥有点暖,还有点可爱吗?】
  ……
  直播间里吵得沸沸扬扬的时候,一行人已经看完房间回到了一楼客厅。
  张成贤夫妇坐客厅的沙发上,面前的矮几上放着一壶热茶。
  “咦?哪儿来的热茶?”徐向暖走到一边的空位上坐下后好奇地问道。
  何玉一边笑着给几人倒茶,一边说:“老张刚才去厨房转了一圈,看到厨房的柜子里有茶叶,就烧水泡了一壶。他在家就喜欢喝茶,闲不住。”
  苏哲宇接过茶杯喝了一口,赞道:“好喝。这茶叶是节目组放的?我喝着味道有点像碧螺春啊。”
  “小苏对茶挺有研究啊,确实是碧螺春。”张成贤一听苏哲宇的话眼睛亮了起来,看向苏哲宇的眼神也比之前要热情了几分。
  苏哲宇谦虚道:“不算有研究,家里长辈喜欢喝茶,耳濡目染了一些而已。”
  居安端起杯子小抿了一口茶水,除了清苦没尝出些其他特别的味道。
  他不喜欢喝茶,他觉得茶水这种东西没有奶茶饮料来的好喝。寡淡清苦的,有什么喝头?
  但是严泽封喜欢喝茶,家里的的橱柜里备着好些好茶,居安认识归认识,那不能理解严泽封这喜好。为了表达自己的立场,他也在家搞了个柜子,里面专门放各种饮料奶茶。
  严泽封倒也不管他,只是绝对不让多喝,每天规定了奶茶只能喝一杯,饮料什么的多了也不让喝。就连牛奶这种东西,严泽封都有规定好的量。
  居安经常觉得严泽封管得太多,甚至叛逆地非要多喝一些。
  结果常常下场凄惨。
  他非要喝严泽封也不会拦着,由着他喝。只不过喝完以后,严泽封就会有更多的借口拉着他进行某项激烈运动,说是帮他消耗那些被他过多摄入体内的能量。
  几次下来,居安终于学乖,严格遵守严泽封的规矩。
  “这都快饭点了,最后一位嘉宾怎么还没到?”苏哲宇大概是饿了,一直都没有提过最后一位嘉宾的他这会儿终于忍不住提起最后这位嘉宾。
  其他人闻言看向时间,确实快到饭点了。
  “对哦,我就说我好像有点饿。”珞洛揉了揉自己的肚子。
  “要不去问问导演,最后这位嘉宾是不是有什么事耽搁了?我们也不能就这么傻等着,得先想办法解决今天的午饭。最后这位嘉宾不吃,我们也得吃啊。”徐向暖说。
  “我去找导演问问吧。”苏哲宇说着起身,准备出去找导演。
  所有人都参与讨论中,唯独居安坐在一边双目无神地听着,似乎对于最后一位嘉宾一点不好奇,对于能不能吃上午饭也不在意。
  珞洛注意到居安的安静,刚准备开口cue他,就听到门口传来苏哲宇的惊呼声。
  “卧槽!”
  “怎么了?”其他人一惊,连忙转头去看发生了什么。
  苏哲宇站在门口,一手拉着门把,刚把门打开,眼下正一脸震惊地看着门外。
  “卧槽!你们绝对想不到最后一位神秘嘉宾是谁?”
  “最后一位嘉宾来了?”珞洛眼睛一亮,直接蹦起身奔向门口去围观。
  徐向暖跟刘艺宁也好奇地坐不住,起身准备去凑热闹:“谁啊?”
  直播间内透过门口的镜头先一步看到门外人的观众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卧槽!我是在做梦吗?!】
  【我的妈呀!这一季节目是要上天啊!居然请来了这么一尊大神!】
  【求求告诉我这是假的!我男神怎么会来上这节目?!这他妈是恋爱综艺啊!!!】
  【居然是严泽封?!这我真他妈打死也没想到啊!】
  【网上猜了一圈,几乎把圈子里的人气明星都猜了一遍,但就是没有人猜是严泽封!这他妈是真的吗?!】
  【我们怎么敢想?!我们他妈也不敢想啊!!!】
  ……
  最崩溃的还是严泽封的粉丝,她们打死也没想到严泽封会来参加一档恋爱综艺!
  别的综艺她们都不敢想,谁能想到这档恋爱综艺成了最后赢家呢?!
  以严泽封现在的身价跟地位,参加综艺基本等于自降身价。
  在这么个公认的规则下,别说严泽封的粉丝不敢想,就是其他人也不敢想严泽封回来参加《我们约会吧》。
  而更让人想不到的是,这还不是节目组主动发过去的邀约,而是严泽封那边自己找上门的。
  别说观众们觉得玄幻,导演组接到消息的时候也以为自己做梦还没醒呢。


第8章 假装不认识
  严泽封的出现让《我们约会吧》的热度直线飙升,几分钟之内,节目组的名字就冲上了热搜,名字后面自然少不了严泽封的大名。
  导演组一早就料到,严泽封的加入会给节目带来不可想象的热度,但也没想到热度会这么高。
  严泽封的加入,一定会让节目上热搜。
  但导演也没想到的是,严泽封从出场到上热搜,中间顶多也就五分钟的时间吧?这其中至少有两分钟的时间是系统后台统计反应占去的。
  乖乖!这个影帝可真不像其他影帝那么低调,圈内顶流偶像都比不过这流量吧?
  “也就是严泽封了,换一个人根本做不到。”旁边的策划咋舌道。
  导演深有感触地点点头,感慨道:“这次真是撞大运,本来节目已经开始呈现热度下降的趋势,这一季甚至都做好了扑街的准备。谁知道居然峰回路转?真得好好谢谢严泽封!”
  策划嗤笑一声:“你打算怎么谢?请人吃饭?你倒是想得美!”
  严泽封那身份,现在圈内多少大导投资商等着约他吃饭,导演这是再想屁吃!
  导演也知道自己想得有点多,尴尬地笑了两声,末了不甘心道:“这可说不准,万一呢?”
  是啊,万一呢?
  就好比这一季节目,开始之前谁能想到最后一位神秘嘉宾会是严泽封呢?节目策划当初也没想过要去请严泽封,毕竟他们也知道自己大概率是请不动这尊大神。
  可谁知道这尊大神自己送上门了呢?
  在尘埃落定之前,一切皆有可能。
  ……
  在所有人欢呼着迎接严泽封的时候,唯独居安一个人站在客厅中,如遭雷劈的表情清晰地映入镜头前所有观众的眼中。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