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55)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店长被这样的严泽封吓了一跳,有点发懵地回答道:“刚……刚才出去了。我跟他说外面雨还没停,让他等等,他没理我就……就直接出去了。刚走一会儿,估计走得不远。”
  “谢谢!”
  下一秒,严泽封当着所有人的面飞奔出去。
  “喂!封神!等等啊!外面雨还没停呢!”
  “伞!伞!封神你带把伞啊!”
  严泽封原本已经冲出门,听到后面有人提到“伞”,又返身跑回来,从那个服务员手上拿过伞,“借用一下,我会回来还的!”
  “不用……”
  说完也不等人家回应,再次转身飞奔出去,眨眼间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
  “……还。”店长挠挠头,怎么一个个都这么急?下雨天也用不着急着回去救火吧?
  安静了片刻,咖啡屋内突然响起激烈的讨论声。
  “你们说封神跟他到底是什么关系?”
  “我觉得不像网上说的那样只是炒cp!”
  “我也觉得!这两人肯定关系不简单!啊啊啊我磕的cp难道是真的?!”
  “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但我觉得这两人刚才气氛不太对劲。”
  “……”
  严泽封拿着伞追出去时并没有第一时间打开伞,他站在雨中左右望了望,寻找着居安的踪影。最后在马路对面看到了居安的背影。
  “安安!”
  严泽封大叫一声,追了过去。
  居安听到了身后的叫声,可他就是不想回头,不想停下。甚至不自觉地较快了脚步。
  他知道自己现在的情绪带着迁怒,对于严泽封并不算公平,至少严泽封今天也没做什么让他生气的事情。至于之前严泽封那些略显脑残的行为,他其实也不是真的反感,只是有些不适应而已。
  雨势已经小了下来,但打在身上还是不可忽略。居安的头发跟衣服已经湿了大半,他却跟没有感觉到一般,自顾自地在雨中走着。
  严泽封追上去一把拉住居安的手腕,把人拉到自己身边,打开那把借来的伞。
  “居安!你闹什么?雨还没停你为什么不等我?你想生病吗?”
  严泽封的语气难得严厉,他生气时眉毛会皱在一起,严肃的样子有点像上学时学校那个不苟言笑的教导主任。学生都怕他,每次见到教导主任巡查就跟老鼠见了猫一样,一哄而散。
  严泽封此刻的模样就有点像教导主任,居安下意识地缩了下脖子。
  见居安瑟缩的样子,严泽封心里跟着一紧,连忙换了个语气说道:“我不是故意凶你,我只是着急。我担心你淋雨生病,你就算有什么不高兴的你可以直接跟我说,你别跟自己身体过不去。”
  居安也知道自己这么一声不吭就跑出来确实不好,可能是因为下雨天的关系,当时的心情突然就变得很压抑。在那一瞬间,他很不想看到严泽封这个人,所以一冲动就直接冲了出来。
  这会儿面对严泽封担忧的注视,虽居安难免心虚起来。
  居安自知理亏,不敢面对严泽封的目光,眼神四处乱飘,一边还底气不足地嘴硬道:“这么小的雨,怎么可能会生病?你别大惊小怪的。”
  “你……”严泽封差点被他给气笑了,“行,我大惊小怪。到时候要是感冒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居安:“……”他应该没那么衰吧?
  这个想法刚冒出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理作用,他突然觉得自己的鼻子有些痒痒的。
  卧槽,不会吧……
  居安这个人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就跟六月的天一样,孩子的脸,说变就变。有时候前一秒还在跟你说说笑笑的,下一秒可能就会因为某个微不足道的点跟你闹脾气。
  只不过他这脾气通常是面对熟悉的人,对不熟悉的人,他很少发脾气,除非是触及到他底线的事情。
  既然自己可能都没有意识到,除了父母,他对严泽封发脾气的次数最多,发脾气的理由也是各种千奇百怪。
  居妈妈就曾经玩笑般地说过他:“也就封封脾气好忍着你,换其他人,谁受你这臭脾气啊?”
  当时居安满脸不屑:“谁稀罕他忍着啊?有本事别忍啊。”
  严泽封当时就在边上笑着不说话,丝毫不在意。
  为此,居安又被居妈妈揪着耳朵教训了一顿。当然,回去后居安就把账算在了严泽封头上。他觉得就是严泽封故意的,故意不说话,在边上一副好脾气的样子,所以他妈才会教训他。
  严泽封面对他的指责,依旧是好脾气地认错。最后搞得居安也不好意思继续借题发挥。
  仔细想想,自从两人重逢以来,严泽封好像真的从来没有对他发过脾气。别说发脾气了,就连摆脸色都没有。只除了有时候居安用了某些对自己有害的事情时——比如今天这样淋雨——严泽封才会一脸严肃地教训他。
  哦,不对,在床上的时候这人也喜欢教训他。
  想到这里,居安的表情再次木了下来,面无表情地朝前走去。
  果然严泽封不配得到他的好脸色。
  两人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目前这个情况,节目组的人没来,跟拍也一直没有找到他们。严泽封觉得今天的节目应该是拍不成了,干脆也就不遵守节目的规则,直接掏出手机刷自己卡。
  严泽封让居安先上车,他在外头帮他撑着伞挡雨。
  居安冷着一张脸坐进车里,一坐进去就往靠近车窗那边的位置躲去,明显是不想跟他贴太近。
  严泽封察觉到了居安又开始闹小脾气,虽然不知道原因,但已经习以为常。
  宝贝经常莫名其妙对着他突然闹小脾气,还能怎么办?想办法哄呗。
  只是这会儿在出租车里,不好做的太过分。严泽封坐进车里后,没有立刻朝着居安那边靠过去。坐在这边靠着窗,两人之间隔了一个身位,互不干涉。看上去陌生又疏离。
  前排的司机透过后视镜看了一眼后面两位乘客,心里觉得奇怪。刚才开门的时候看那个高个子的又是撑伞又是挡头的,两人关系应当不差才对,怎么坐下来了感觉又跟不认识一样?
  司机摇摇头,搞不懂小年轻的世界。
  “两位去哪?”司机问道。
  严泽封报了目的地,之后再没人开口。车厢内一片安静,除了发动机的声响,就是窗外雨水打在车身和玻璃上的声音。
  中途前排司机的手机响起,司机接了个电话。打电话的应该是司机的妻子,两人用方言交流,居安听得不是很清楚,但大致听出来,妻子在询问司机今天的生意,还有叮嘱他下雨天注意安全。
  居安收回视线,盯着窗外的雨景发起了呆。
  突然感觉到放在口袋里的手机震了一下。
  居安微怔,低头拿出手机。
  [狗男人]:宝宝,还在生气吗?
  居安:“……”有病。


第55章 严泽封的算盘修
  居安看完手机上的消息后,就把手机收了起来,连个多余的眼神都没有给严泽封。
  严泽封倒是也不气馁,见居安不搭理自己,就拿着手机一直给他发消息。
  居安就感觉到自己贴近大腿的口袋里一直在不停地震动,跟他妈在口袋里放了个振动棒似的。
  居安忍了忍,没忍住,转头瞪向严泽封,低吼了一句:“你有完没完?”
  严泽封发消息的手一顿,抬头委委屈屈地看向居安。
  居安深吸一口气,忍住自己想打人的冲动。
  结果那一口气大概是吸太猛了,下一秒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阿嚏——”
  严泽封顿时紧张起来,手机一收,紧张地看向居安,“不会真感冒了吧?”
  “闭嘴!”居安气结,这人是多见不得他好?
  前排司机好奇地抬头瞄了一眼后视镜,就看到后排两位乘客,一个捂着嘴一边擦鼻子一边侧头凶狠地等着另一位乘客。而另一位个子高一些的乘客则是一脸担忧地盯着那位擦鼻子的乘客。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