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178)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天知道他这段时间,身体好不容易恢复一点,第二天再次变得腰酸腿软。
  不过有一说一,他自己也觉得自己身体的承受能力变好了一些。
  也不知道这算好消息还是坏消息?总之心情有些复杂。
  过完年后没多久,大钟跟廉子就立刻来居安这里报道,开始投入紧张的训练中。
  “阿仁跟老万他们什么时候过来?”大钟看着懒洋洋瘫在沙发上的居安问道。
  居安打了个哈欠,“还得过几天吧,他们家里亲戚比较多。”
  大钟点头,表示理解。
  毕竟阿仁跟大钟都是结了婚有孩子的人,家里的亲戚两边都要走,确实比他们累。
  “诶?那你跟封神怎么这么闲?不用走亲戚吗?”大钟疑惑地看向居安。
  居安:“我跟他敢走吗?”
  就严泽封那个知名度,出个门都是危险。不是说生命危险,是一不小心就得上热搜。
  上热搜都是小事,他们也怕到时候被一些粉丝或者黑粉知道了地址,万一极端一些直接上门蹲点,会给别人带来困扰跟麻烦。
  既然如此还不如不去,打个电话慰问一下,对方也能体谅。
  “而且,我们也没多少亲戚需要拜访,他家人都不在国内。”
  大钟闻言一脸羡慕,“真好。”
  廉子闻言,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你羡慕什么?”
  大钟道:“我家亲戚已经不少了,以后要是结了婚,两边加一起,过年肯定忙死。”
  廉子盯着大钟看了一会儿,眼神有些意味不明。
  居安玩笑道:“你怎么知道你以后的对象家里人多呢?万一是个孤儿呢?”
  “啊这……”大钟想了想,觉得也不是没可能,赞同道,“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
  廉子低着头玩手机,没有参与这个话题。
  “对了,我把之前写的新歌重新编了曲。”居安道。
  “真的吗?快快快!给我听听!”
  三人重新进入新一轮的练习中。
  ……
  阿仁跟老万在大概一周后来跟他们会合,没有把家里人带来。
  大钟问道:“怎么没把嫂子跟孩子带来?”
  老万解释道:“家里事多实在走不开,我这要不是急着回来训练也来不了这么早。”
  阿仁也道:“我家也是,我是提前回来的,你嫂子跟孩子还在我妈那呢,还得过几天才能回家。”
  “那你们这么急着回来干什么?”居安道,“训练也不急在这几天时间。”
  “不行。”阿仁摆摆手,“真么多年没好好练,得抓紧时间,不然到时候舞台上出错那太拉垮了,也对不起你的努力。”
  老万也道:“我听说你把新歌重新编曲了?那正好,咱们抓紧时间熟悉。”
  居安有些感动,其实这么多年过去了,他的队友们也都有了自己的生活。可他们依旧愿意为了自己心中的梦付出加倍的努力,甚至打乱自己的生活节奏。
  居安觉得自己也得加倍努力,比他们都要努力才行!
  否则如何对得起自己队友的努力?
  然而理想是丰满的,现实却有些骨感。
  才跟着队友们训练了半天,居安就觉得腰酸背痛,浑身肌肉都在抗议,不得不停下休息。
  尽管他努力表现的自然,但还是被队友们看出异样。
  都是过来人,居安的表现他们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一个个眼神越发戏谑。
  居安无语凝噎。
  又是想暴打严泽封的一天。


第153章 探班
  关于这件事,严泽封心里也挺无奈。
  他也就头两天过分了些,后几天基本没动过居安。不说居安不让碰,他自己也没有禽兽到那种。都把人折腾成那样儿了,还不知节制,他是真不想要老婆了吧?
  但谁知道居安恢复的这么慢?
  就被队友们给看出来了呢?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反正他们都结婚这么多年了,发生些什么不是很正常吗?不发生什么才说明有问题吧?
  可居安脸皮薄,被队友这么调侃过之后,又开始跟严泽封闹起小脾气来。晚上睡觉的时候,非不愿意让严泽封碰自己,抱着都不行。
  严泽封委屈,但又只能咽下委屈。谁让另一个始作俑者确实是他自己呢?
  ……
  居安跟队友忙于训练的时候,严泽封年前拍摄完毕的电影,在剧组那边加紧后期之后,过完年没多久就进入了宣传期。
  导演为了能够赶上评选,过年的时候都带着剧组的人在加班加点地赶进度。
  事实上这部影片最后能不能获奖,对于严泽封来说都没多大好处。他已经获得终身影帝的最高荣誉,哪怕是他参演的影片拿奖,获奖的也只会是别人,评委会的人不会将他纳入获奖名单内。
  所以对于严泽封来首,影片不获奖他影响不大,影片获奖也只是锦上添花。倒是各大导演喜欢找严泽封参演自己的影片,因为又严泽封在,影片获得提名的机会会更大。
  再退一步讲,就算没拿奖,你想想,“严泽封领衔主演”这几个字够不够有吸引力?光是严泽封的粉丝就能撑起票房,不至于让他们血本无归。
  严泽封这个人在影视圈内,就跟个bug一样。不仅有实力,还流量不低于目前的那些当红流量。
  严泽封基本口碑跟流量都能保证的前提,是个导演都会喜欢他。
  只是严泽封现在每年最多只接三部戏,而且还对剧本要求高,所以一般导演想要利用严泽封博热度跟知名度,门槛还是不够。
  况且这两年影视寒冬,好的剧少,好的剧本就更少了。别说一年三部戏,能够让严泽封选中一部满意的剧本,就已经很不错了。
  年后这部戏还是几年前导演就找严泽封约好的,剧本那时候只是有个雏形。光是打磨剧本就花了一两年时间,接着又是各种准备。总之,等到最后确定下所有演员,这中间经过了几年的时间。
  足以见得导演跟编剧对这个剧本付出了多少心血,以及对这部剧又多少期待。
  所有人都害怕电影出来后会扑,但好在严泽封这个名字就像是个定海神针,整个剧组都因为严泽封的存在,安心不少。
  否则这么几年等下来,是个人都得心浮气躁。
  包括导演在剧本正式确定下来之后去找严泽封时,还担心时间过去太久,严泽封会拒绝。毕竟当初说好的时候也只是口头协议,没有任何约束力。
  没想到严泽封看完剧本后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导演跟编剧登时也就定了心,后面的事情才会进行的有条不紊。没有因为长时间的等待而显得急躁甚至是潦草。
  剧本研读会的时候,导演李富贵当着所有演员的面直言:“这个本子,要不是泽封点头,也不会走到今天。当初小郭拿着剧本雏形来找我的时候,我其实心里很没底。故事是好故事,可我不确定拍出来会是个什么效果?”
  听导演这么说,严泽封笑着摆摆手不敢居功,“不知不至于,导演,可不敢居功!电影好坏演员说了不算,还得看导演跟编剧的本事,演员只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而已。”
  李富贵笑呵呵地说道:“那要是演员都跟你这样的,导演跟编剧也省事不是?”
  其他人跟着笑,没敢说话。
  这能怎么说?
  难道说导演跟封神说的不对?
  虽然两人这话一听就是商业互夸,但也没说错。
  演员的演技够好,导演省事。演员不闹事,编剧跟剧组都省事。最怕的是来一个演技一般,还事多的演员。
  自己演不好还一天天给剧组添麻烦,很多剧还没播口碑就差了,就是因为这些演员闹的。
  当然,也不排除导演自己有问题,只是导演毕竟不是大众关注的主要目标。
  “这部剧耗费了多少心血,在场的诸位应当也清楚,所以有些丑话我说在前头。我知道在座的诸位不都是科班出身,有些还是新人,我不要求你们演技上来就都跟泽封一样,那太为难你们。但至少有一点我希望你们记住,演技不好可以,我可以教!但要是态度不好,不好好学拖后腿的,别怪我到时候不客气!”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