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201)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你说他们三个会不会重新组合出道?】
  【也不是没有可能啊……】
  ……
  锻星传媒,朱俊的办公室内。
  五个已经不再年少的男人分别坐在办公室的会客沙发上,彼此脸上都带着笑。但仔细观察,还是能够发现眼底的那抹不舍。
  “真的不后悔?”朱俊看着五个人问道。
  他也没想到,当年糊得一塌糊涂的SOUL,会因为十年后的一场告别演唱会火遍全网。
  按他的想法,就算SOUL真的要趁这个机会复出,也绝对能够大火。
  SOUL的实力摆在那儿,如今圈子里那些男团的水平跟他们完全没法比。
  几个人或许长得不如那些男团成员年轻,可实力绝对吊打。
  况且,SOUL全员长得也不丑,居安一个人的颜值就能吊打其他男团。
  不过话说回来,正如某些网友说的那样,SOUL的核心是居安。所以对于居安来说,可能单飞更有利。
  居安本人倒是无所谓,他觉得单不单飞都一样,他只是喜欢唱歌,喜欢跟志同道合的一起做音乐而已。
  他当然也遗憾组合就这么解散了,不过这些都是队友自己的决定,他没道理为了自己的想法硬把人绑在一起。
  “没什么好后悔的,话都说出去了,后悔也来不及了。”居安耸肩道。
  老万跟阿仁心里有些过意不去。
  “这次真的对不住,抛下你们了。只是你们也知道,我跟阿仁已经结婚生子。家里老婆孩子都等着回去,也确实没有年轻时候那股拼劲儿跟气力,真熬不动了。”老万摆摆手。
  阿仁也说:“我老婆其实不太赞同我在娱乐圈,她说这圈子太乱了,而且没有时间陪她。我心里也不想跟家里人分开,但是让她们过来也不现实,家里还有老人要照顾呢。”
  大钟感叹了一句:“都说混娱乐圈的不能结婚太早,粉丝不同意是一回事,结了婚以后就会被家庭绊住脚步也是一回事。”
  “是,有了家庭,你没法再跟以前一个人一样,虎头虎脑往前冲,你身后有人拉着,心里总是挂念着,以后做什么事都变得瞻前顾后。”老万道。
  居安没说话,却把老万的话在心里过了一遍。
  然后不由自主地想到了严泽封。
  心里有了牵挂,就像被牵住线的风筝,再怎么飞也飞不远了。
  朱俊叹了口气,“既然你们都有了决断,那我也不劝你们了。阿仁,老万,以后有事随时找我,虽然以后不是同事了,但还是朋友。”
  “好,俊哥,这么些年,也谢谢你对我们的照顾。尤其是后来这十年,谢谢你帮我们这几个不负责任的哥哥照看着小安。”老万起身对着朱俊珍重道谢。
  阿仁、大钟跟廉子,也站起身对着朱俊郑重鞠了个躬。
  朱俊吓了一跳,赶紧起身道:“这是干什么?我是你们经纪人,照顾你们也是我的工作!再说,小安这些年一直在我手底下给我赚钱,我不照顾他照顾谁?”
  居安被这几个人搞得哭笑不得,又觉得眼眶发热。
  “你们几个行了啊!演唱会上煽情就算了,这都结束了,怎么还来?”居安一把拉住老万,“老万,你怎么回事?你就是回家而已,又不是以后不见面了!至于这么隆重吗?”
  “就是就是!搞得我心里跟着一阵难受!”大钟忍不住点头附和居安的话。
  朱俊也笑了,“你们几个,也就老万说话做事妥协。说了多少遍不要叫我朱哥,结果就老万一个人听进去了。”
  “噗……”大钟没忍住喷笑了出来。
  居安忍着笑道:“朱哥,你要说这个,那我的快乐可就又回来了。”
  朱俊白了居安一眼。
  “是吗?能给小居带来快乐,我也算功德一件。”来啊!互相伤害啊!
  居安:“……对不起,打扰了。”
  居安扭头就走。
  “哎,小居,别走啊,回来再聊聊啊!”朱俊在身后故意喊他。
  而他的队友们捂着肚子狂笑不止。
  居安头也不回道:“朱哥你好!朱哥再见!”
  朱俊闻言,忍不住笑骂道:“这破孩子!”
  回头对另外几个人说:“那行吧,你们的合约也是早就到期了。阿仁跟老万直接收拾东西就能回去了,至于大钟跟廉子,你们两一会儿跟我去老板那一趟,合同需要重新签。”
  送走了老万跟阿仁后,朱俊带着大钟和廉子来到老板办公室。
  邱霖跟新的艺人总监已经在办公室里等着,行的合同也早就准备好,就放在办公桌上。
  邱霖看着大钟跟廉子,面无表情的样子看上去有些不近人情。
  “在签合同之前有些话得先说清楚,你们考虑好再做决定。”
  大钟看了廉子一眼,廉子跟邱霖几乎是同款面无表情。
  “邱董您说。”大钟咽了口口水,说道。
  邱霖道:“你们跟居安之前虽然在一个组合里,但是你们自己也清楚,组合的核心是居安。他是主唱也是主创,你们几个严格来说,其实没有什么太大的优势,尤其是单飞以后。所以之后我给你们安排的方向可能会跟你们所预想的有些偏差。”
  “邱董您的意思是?”大钟心里越来越没底。
  邱霖继续道:“你们没有办法走居安那条路,他可以在音乐这条路上走到底。但你们不行,你们想要在这个圈子里有回报,只是唱歌不行。所以之后我会给你们安排综艺或是演戏,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想法选择。如果你们没有意见,那么你们可以翻看面前的合同了。”
  大钟跟廉子对视了一眼。
  其实他们两个自己也清楚这一点。
  SOUL这个组合要是没有居安,别说十年后死灰复燃,十年前都不可能有水花。
  他们在自己的领域里是很有自信,但光有他们自己是没有用的。乐队的灵魂是居安,他们谁都无法否认这一点。
  所以在听完邱霖的话后,大钟跟廉子也没有太惊讶。
  只是短暂地考虑了几分钟后,就双双翻开了面前的合同。
  就像居安说的,只要可以继续留在这个圈子里,只要还有机会能够玩音乐,过程如何不重要。况且,他们对于演戏和综艺这些也不是很排斥。
  反正都能赚钱。
  签好合同,邱霖询问了二人是要继续跟原来的经纪人,还是给他们换个经纪人。两人毫不犹豫地选了原来的经纪人。
  朱俊得知后,感动的热泪盈眶。
  转身就给两人拉了一堆综艺资源,把两人惊得完全不敢动。
  演唱会刚结束,他们的前队长还在家里跟自家老公一起休假,而他们两个立马就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
  这到底是造了什么孽啊?
  人比人真的会气死人!
  而对于那些刚粉上几个人的粉丝们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当然少不了给两人唱衰的,只是大钟跟廉子已经忙到无暇关注网上那些非议。
  等到居安跟严泽封休完假回归工作的挥手,大钟跟廉子已经在综艺这条路上混的风生水起。粉丝也比以前多了许多。
  尤其是大钟,在综艺里如鱼得水。
  以至于居安事后感慨道:“看来当初组建乐队是阻碍了大钟自由飞翔啊。”
  这货明显更适合玩综艺。
  相比大钟在综艺里越来越熟练,廉子就有些差强人意。
  最后主动跟朱俊提出想要试试演戏。
  没想到最后廉子居然在演戏上颇有天赋,后来被严泽封带着没两年就捧了个奖杯回来。
  搞得大钟还酸了好久。


第172章 居安的第一部 电影
  演唱会一结束,居安就被李导的夺命连环call给催进了剧组。
  再次之前居安从没演过戏,对于进组拍戏这件事心里没多少底。哪怕严泽封也在剧组里,居安还是担心自己会拖后腿。
  其实在进组前居安就有些后悔了,但是合同都已经签好,这个时候反悔违约都是小,主要以后也没脸见李导了。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