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35)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他们两个在节目中的主要作用,就是调节节目气氛,以防止出现无法调控的意外。
  而作为前辈,他们说的话总会比其他人有些效果。
  但说实话,这种时候,谁都不想做那个出头鸟。其他人不想,何玉跟张成贤当然也不想。
  可他们跟节目组签的合同跟别人不一样,一个主打恋爱的综艺节目邀请他们两个已经结婚这么多年的老夫老妻上来,在不明真相的人眼中是节目组借用了他们俩人在圈子里的名声和地位。
  但圈子里的人自己知道,其实是节目组给了他们更多的曝光率。毕竟现在这档综艺是别人求都求不来的机会。节目组完全可以去邀请名气更大或者流量更多的当红艺人,没必要找他们两个老东西上来。
  何玉跟张成贤自己心里比谁都清楚,他们现在就是一个名头听上去好像很厉害,真要比起来,现场估计除了居安跟珞洛,粉丝都比他们多。
  所以仔细算起来,他们两个也就比别人多了那么些年的资历而已。可现在是流量经济的时代,他们已经演不了年轻人演的剧,送到他们手上的剧本也越来越少。
  这个圈子就是这样,说到底,吃的还是那碗年轻饭。
  所以能够拿到这个综艺的名额对于何玉跟张成贤这对夫妻来说,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自然,他们跟节目组签的合同也就跟别人不太一样。
  可这种时候出头,两个人谁也不想先开口。
  于是何玉等着张成贤先开口,张成贤又等着何玉先开口。到头来居然没有一个人开口。
  导演在镜头后面看着着急,气的直抓自己的头发。松手的时候还能看到有几根头发丝儿顺着指缝掉下去。
  于是他那本就后移严重的发际线似乎又秃了一些。
  最后的最后,还是刘艺宁自己先承受不住开了口。
  “谢谢你的好意,我下次一定会注意的。今天实在是很抱歉,怪我没有注意时间,害大家等我,明天开始我一定会提早起床梳妆的。”刘艺宁挤出一丝笑容,一脸抱歉的说道。
  如果她说话的语气不是那么的咬牙切齿,大家也就信了她是真情实感的道歉。只可惜但是他说话的语气还是脸上的表情,都显得过于狰狞,所以这番话的诚意也就实在不怎么可信。
  不过这不是重点,她是不是诚心的没人在意。至少现场的其他人不在意,大家只是需要一个可以下去的台阶,好结束这让人浑身不舒服的气氛。
  “呵呵,好了好了,年轻人拿捏不好时间也是正常的。这个……小刘啊,下次多注意就行,人小居去叫你也是出于好心,他哪儿知道你妆化没化好啊,他又不化妆是吧?”等到刘艺宁说完了那一番话,张成贤终于在导演的不断示意下,开口打起了哈哈。
  “好了好了,艺宁也知道错了,小安你是男孩子,就别跟她一般见识了。大家都赶紧吃饭吧!哲宇忙活了一大早上,再不吃粥都冷了。”何玉也赶紧跟着开口缓和气氛道。
  居安本来就没想跟这女人纠缠,要不是刘艺宁自己主动开口找茬,他连怼都懒得回怼。
  如今听到两位前辈这么说,居安自然不会不给面子。于是冲着两位前辈笑了笑,低头继续吃自己的早饭。
  另外三个一直在努力缩小自己存在感的人,这时候也终于发挥了自己的余热,跟着打起了哈哈。
  “对对对!赶紧吃饭!我记得咱们吃完早饭是不是还有任务来着?”徐向暖问道。
  珞洛想了一下,点点头:“好像是。导演不是说吃完早饭之后再宣布吗?”
  居安闻言,抬头问道:“什么时候说的?我怎么不知道?”
  何玉跟张成贤也看向珞洛跟徐向暖,显然他们也不知道这事。
  珞洛闻言,拍了一下自己脑门,“哟!瞧我这记性!就早上导演叫我们去敲门的时候提了一嘴。”
  徐向暖接道:“对。当时光想着怎么撬开你们的门,这这事儿给忘了。”
  居安:“……”可真有你们的,撬别人房门比任务还重要。
  瞧见大家转而开始说任务,没人再提起刚才的事。刘艺宁尽管心里觉得憋屈,但不可否认,确实松了口气。
  她害怕居安或是封神揪着这件事不放,她也不知道该怎么收场。
  【虽然我没看懂他们吵起来的原因到底是什么,但刘艺宁的表情管理也太差劲了吧。】
  【我也想说,她不是出道好几年,也演过戏吗?怎么连表情管理都做不好?那一副强言欢笑的样子我看了都尬。】
  【emmm不知道怎么说,但这一波确实挺败坏路人感。】
  【不是吧不是吧?难道还有人不知道刘艺宁演技有多差吗?这么多年没火起来,不是没原因的。】
  【如果说封神是演什么像什么,那刘艺宁就是,演什么什么什么是她自己。】
  【呃……真有这么差吗?搞得我都想去看看了。】
  【劝前面一句,珍爱生命。】
  【过分了吧。刘艺宁演技是不怎么好,但也没你们说的这么差吧?】
  【滚呐!你们就是嫉妒我姐!我姐的演技可是连导演都夸过的!还有那个居安,名字都没听过的108线,还跟一个女生过不去,没风度的low男!】
  【不就是欺负人家居安没粉丝吗?封神也怼你家姐姐了啊,你怎么不骂?】
  【哈哈哈笑死,她们哪敢啊?欺软怕硬不一直都是她们家的风格吗?】
  【yue了。】
  【只有我在好奇居安去叫刘艺宁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吗?居安从楼上下来的时候,我就感觉他的情绪不太对。】
  【我有注意到!居安坐下的时候,封神还凑到他耳边说了一句什么!啊啊啊可以没有收到音!】
  【嘤嘤嘤封神帮安安出头的时候也太帅了!这就是爱啊集美们!!!】
  ……
  导演那边实时监控网上的舆论风向,看到大家关于刘艺宁的讨论是,眉心皱成了一条沟壑。
  副导演在边上吐槽:“这才第二天,这女人怎么这么会找事儿呢?当初果然不应该让她加入。”
  导演一听这话,转头一个眼刀子甩过去,“当初是谁极力说服让她进的?说什么他能制造话题度,冠冕堂皇的理由给我说了一大堆。”
  副导演心虚地道:“那……我这话也没说错啊,你瞧瞧现在这话题度多高。再说了,那五百万的投资不要白不要,干啥跟钱过不去呢?”
  导演狠狠地白了他一眼,懒得跟他废话。
  不过这事儿也不能全怪副导演,毕竟最后拿主意的还是导演自己。也正如副导演所说,现在这话题度确实挺高。
  关键是……导演想到严泽封跟居安的关系,如果没有刘艺宁这根导火索,后期严泽封跟居安要是在节目里爆出什么料来,整个节目组可能都得被炸掉。如今有了刘艺宁,倒是能吸引走不少火力,分散粉丝们的注意。
  “而且导演你想啊,封神这一看就是想借咱们节目搞点的事情,你也不能阻止,对吧?与其到时候他真搞出点大事咱们这边不好收场,不如就让刘艺宁在节目里跳,到时候真爆出点什么东西来,她也能吸走一部分火力。”
  副导演说完,就觉得自己这样似乎太没有人性了。于是赶紧补充道:“而且……而且这可不是咱们不做人啊!节目是她自己塞钱也非要上的,对吧?在节目里针对居安也是她自己针对的,咱们可没给她安排剧本。所以这事儿吧……到时候真出点什么事儿,也不能怪咱们。导演,您说呢?”
  导演沉思了片刻,几分钟后,他揉了揉眉心。狠狠瞪了一眼副导演。
  “我说?我说什么?话都让你一个人说完了,我说个屁啊!”说完转身走出总控室,回到别墅的拍摄现场。准备给嘉宾们发放今天的任务。
  副导演看着导演离开,等人的背影彻底消失后,一脸后怕地拍了两下自己的胸口,“乖乖!还好没发火!我可真是太能说了,口若悬河啊!”
  旁边的工作人员听到副导演自顾自的嘀咕声,先是一愣,而后满脸黑线。突然就为自己的工作前途感到担忧。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