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109)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湿热的气息喷洒在脖颈处,严泽封还时不时伸出舌头舔弄一下,居安的呼吸渐渐有些失控。
  “你给我去死!”居安气得抬脚踹他。
  结果还没抬起来就被严泽封反应迅速抬腿给压住。压住就算了,还故意在他腿根处蹭了蹭。
  “唔……严……严泽封!你……我还在生病!你……”居安慌了,怎么说也一起睡了这么多年,严泽封的身体变化他再清楚不过。
  刚才还张牙舞爪的盛气凌人,这会儿感觉到严泽封身上的变化后,居安秒怂。
  严泽封挑了下眉,凑近了居安的耳朵,吐着气说道:“可是我看你精神挺好的,而且……你这不也挺精神的?”
  严泽封说着,抬腿故意在居安某个精神的部位上蹭了一下。
  “唔嗯!嘶——”居安倒抽一口气,瞪着严泽封的眼神跟要吃人一样。
  妈的!谁被这么撩拨也得起反应吧?这都没反应不是不行就是不行!
  居安这会儿气得想砍死严泽封,更想阉了自己!
  出息呢?!
  这点诱惑都抗不住?还有什么用?!
  “你是禽兽吗?”居安憋红了脸,咬牙切齿地看着严泽封说道。
  严泽封单手止住居安的双手,另一只手拿走他手上还攥着的记号笔,在居安眼前晃了晃,笑着说:“宝宝拿这个是准备干什么呢?嗯?”
  居安眼神闪躲,“我……就……玩儿啊。”
  严泽封在他耳边轻笑一声,“玩儿?玩谁?”
  说着张嘴一口咬在居安的耳垂上。
  “啊~”居安连忙咬住自己的嘴唇,不让自己叫出声。
  狗男人专挑他敏感的地方攻击,故意的!
  严泽封抬头眼神幽暗地盯着居安的嘴巴,哑声道:“乖,别咬。”
  居安当然不会听他的,眼角泛红,不甘地盯着他。
  严泽封轻笑着凑近居安的嘴角,低头啄吻着居安的嘴巴。由浅到深,逐渐充满侵略性。
  居安挣扎着撇开头,躲开严泽封的吻,喘息着道:“我……我感冒,会……传染!”
  严泽封把手上的笔随手扔到地上,掀开居安睡衣的衣摆,“没关系,我听说把感冒传染给别人自己就能好。我帮你。”
  “我不要……唔!”我他妈才不要你帮!混蛋!
  “乖,你也想要了,我知道。”
  “……”
  严泽封你他妈有毒啊!
  ……
  居安醒来的时候,身边已经没有严泽封的身影。口渴的厉害,他撑起身体想喝水。
  拿起床头柜的杯子一看,发现里面没有水。
  居安皱了皱眉,放下杯子倒回了床上。
  浑身就跟散架了一样,严泽封真是个禽兽。
  更禽兽的是,被他怒骂禽兽的时候,严泽封居然还理直气壮怼他:“这个时候不禽兽,那就是禽兽不如了。”
  居安彻底无话可说,被气的。
  不过他的鼻塞好像确实好了一点?难道严泽封说的是真的?
  居安又在床上躺了一会儿,最后实在口渴,忍着浑身的酸软,从床上爬起来。
  端着水杯打开门,卧室外面灯火通明,隐约还听到客厅有人说话。声音有些压抑,像是故意压低声音,害怕吵到别人。
  居安拿着水杯走出去,刚走到客厅跟卧室的转角处,客厅里谈话的人就听到动静,一起转头看了过来。
  “醒了?”严泽封放下手上的文件,起身走过去。
  看到居安手中的杯子,顺手接过来,“渴了?我来吧,你去坐着。”
  居安看了一眼去倒水的严泽封,又看了看沙发上坐着的黄鹤。
  这还是第一次严泽封让黄鹤直接来家里,以前因为他在家,两人之间的关系双方经纪人也都不知道,所以谈工作什么的都是严泽封去工作室谈。
  黄鹤从沙发上站起身,微笑地看着居安,做了个简短的自我介绍。
  “居安,你好,我是泽封的经纪人黄鹤。我想你应该对我不陌生。”
  黄鹤的目光直白地在居安身上打量,只是因为对方的视线过于直白,反而让居安没感觉到多少冒犯。
  “鹤哥好,听朱哥提起过您,朱哥很敬佩您。”居安笑着说道。
  “只有朱俊提起我?泽封没有在你面前提到过我?”黄鹤闻言调侃道。
  “呃……当然也提过。”居安笑了笑,有些不好意思。
  他脸色看上去不太好,笑的时候带着病弱的苍白,一眼看去就给人一种弱不禁风的感觉,好似风一吹就会倒。
  黄鹤甚至担心他会不会说着说着就腿一软倒在地上。
  “坐下说吧,你……应该没什么力气。”黄鹤说的还算委婉,居安的脸上却是一阵发热。
  居安有些不自在地挠了挠脸,“嗯……您也坐。”
  黄鹤重新坐下,居安就在他对面坐下,正好就是之前严泽封坐着的位置。
  两人面对面坐着,气氛有些尴尬。
  好在严泽封回来的够快,端着水杯在居安身边坐下。
  “给,温的。”
  居安接过水杯,在黄鹤打趣的目光中,一开始还略显矜持。只是实在太渴了,一开始还小口小口地喝,后来直接“吨吨吨”把一杯水一干而尽。
  喝完后擦了擦嘴,把杯子递给严泽封。
  严泽封接过杯子,问道:“还要吗?”
  居安摇摇头,“有吃的吗?饿了。”
  “有,锅里温着粥。”说着,站起身,一把牵起居安的手,带着人准备去餐厅吃饭。
  居安扯了一下严泽封,示意他黄鹤还在呢。
  “我自己去就行,你们不是有事要谈吗?”
  不等严泽封回答,黄鹤就笑眯眯地摆了摆手,“没关系,不用在意我,我们谈的也差不多了。”
  说着起身拿起自己的包,一边对严泽封说道:“我刚才跟你说的你自己好好考虑一下,剧本我都放在在这里,等你看完了给我答复。好了,那我就先走了,不打扰你们二人世界了。”


第98章 除了宠着别无他法修
  居安的脸又是一热,微微低头盯着自己的拖鞋看。
  就算早就知道会有这一天,但居安还是觉得被对方经纪人用这么赤果果的眼神看着,还是会觉得窘迫。
  严泽封倒是一派坦然地对着黄鹤点头道:“我知道了,那我就不送了。出去的时候记得关门。”
  说完,也不管黄鹤什么反应,拉着一脸不自在地居安直接去了厨房。
  黄鹤看着严泽封无情地背影,好气又好笑。
  突然就生出一种,有了媳妇不要爹的无奈跟悲愤。
  摇摇头,拎上包转身离去。
  居安跟着严泽封进了厨房,看不到黄鹤后才松了口气,皱着眉看向严泽封,“你怎么也不提前说一声今天你经纪人会来?”
  以前都不会过来的,今天会突然过来,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严泽封的意思。
  不然黄鹤不会无缘无故就直接上门。
  严泽封讨饶道:“鹤哥也是临时找我有事,我这不是不放心你一个人在家,才让他直接过来的吗。我以为能在你醒来之前说完,谁知道说了这么久。”
  居安看了一眼餐厅里的挂钟,已经晚上九点了。
  惊讶地问道:“这么晚了?他什么时候来的?”
  “七点多吧,下了班顺道过来一趟。”严泽封一边回答,一边将锅里的粥盛进碗里。
  居安不解地问道:“这么晚还过来找你,是很急的事情吗?”
  严泽封道:“也不算很急吧,是一个大导发过来的邀请。本来我可以明天过去拿,但明天鹤哥要出差去趟外地,怕耽搁时间,就提前给我送过来。”
  “哦。”这么一听,感觉都好敬业的样子。
  再一想他自己,每次朱俊找他接工作,都是能推就推。这么一对比,他真的好咸鱼啊。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