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134)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周诺楠的粉丝激动什么?封神说错了吗?你们家主子唱的那首歌本来就拉胯!我都能听得出来词曲不配,也就你们天天捧他臭脚!】
  【既然跑去演戏了就好好当个演员,非要参加歌唱节目,歌唱不好戏也演不好,啥也不是!】
  【你们就是嫉妒!】
  【本来就是严泽封过分了,为什么你们都在说周诺楠?严泽封的粉丝这么霸道的吗?连实话都不让人说?】
  【看不下去了!以前还挺喜欢严泽封的,可节目里他也太双标了!】
  【没错!我也觉得好双标!明明居安那首歌也就那样,他就全程夸!】
  【我之前还觉得是居安吸血,现在我觉得两个人都不是什么好人!倒是挺配!】
  ……
  严泽封煮好面后,刚坐下陪着居安吃了两口,手机就响了。
  他起身去接电话,居安抬头看了一眼,低头继续埋入碗中。
  直到一碗面吃完,严泽封还没有回来,而他那碗吃了两口的面已经坨在了一起。
  居安拿起筷子伸向严泽封那碗面,在里面翻了翻。把面翻了个面后放下筷子,起身去找严泽封。
  走到书房门口,听到严泽封似乎在跟什么人谈正事,隐约听到“节目”、“热度”这些词。
  居安好歹也是娱乐圈的人,稍微一联想就知道严泽封在跟人谈论的事情是关于什么。
  不是跟他们公开恋情有关,就是跟刚播出的节目有关。
  居安没有避讳的意思,敲了敲门,直接抬脚走进书房。
  严泽封回眸看了居安一眼,对他指了指自己耳边的手机,示意自己在接电话。
  居安没说话,走过去往他腿上一坐,耳朵贴近严泽封耳边的手机,光明正大地偷听。
  严泽封不仅没有生气,还伸出另一只空着的手拦住居安的腰,以防止他从自己腿上滑下去。
  “现在周诺楠的粉丝在微博上到处放你的黑料,虽然都是假的,但传播范围广了还是会有影响。”
  居安听出电话那头是黄鹤的声音。
  严泽封的手在居安的腰上轻轻地揉捏着,力道适中,让居安原本有些酸软的腰感到一阵舒适,不自觉地放松身体,贴在了严泽封的身上。
  一边脸上一本正经地跟电话那头的黄鹤说道:“没关系,他蹦哒不了多久。他如今爬到这个围着,这些年做过的见不得人的事可不少,随便查一两件扔出去,就足够转移视线了。”
  那头的黄鹤愣了一下,问道:“这个周诺楠是怎么得罪你了?你这是要对他下狠手啊?”
  严泽封冷笑一声,“狠手?这才哪到哪?按我说的做,先不要把人直接摁死,让他自顾不暇就行。”
  黄鹤又不懂了,问道:“这又是为什么?”
  按照他对严泽封的了解,如果周诺楠真的得罪了严泽封,他不可能下手这么轻,只是让人自顾不暇,这不像是严泽封的作风。
  严泽封解释道:“《最佳唱作人》才开始播,我投了这个节目,不想因为他血本无归。”
  果然,还是那个无情的严泽封。
  黄鹤道:“行,我知道了。不过我能问问,你为什么要在节目里那么说他吗?”
  居安眉峰微动,抬眸看向严泽封。
  严泽封低头与他对视,在居安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眉眼温柔,看口说话的语气却算不上温柔。
  “因为他不配。”
  “啊?”黄鹤不明所以。
  严泽封这才道:“他在节目上唱的那首歌不是他写的。”
  黄鹤闻言,跟着严肃起来,“什么意思?你是说他抄袭?有证据吗?”
  严泽封刚要开口,居安忍不住开口道:“也算不上抄袭,只是从我这里买去的曲子而已。”
  黄鹤愣了一下,“居安?”
  严泽封干脆把手机开了免提,对黄鹤道:“嗯,他在我身边。”
  黄鹤沉默了一秒,感觉嘴里的味道有些涩。
  随后问道:“你说从你那买去的曲子?那就是说周诺楠根本不会写歌?”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那首歌是周诺楠大二的时候写的,那个时候周诺楠刚出道么多久。他一出道就是打着原创歌手这个名号,这些年写的过也都是自己原创的。
  当然,这是周诺楠以及他的经纪公司对外宣称。
  刚出道时候写的歌就是找人买的曲子,那他后来写的那些歌真的是他自己写的吗?
  “这件事我会找人去查。”
  以前是没往这方面想,自然也就不会去查。现在有了居安的提醒,黄鹤只要找人仔细一查,总能查到些东西。
  “不过就算查到了也只能证明他不会写歌,他现在已经转行做演员,这个黑料估计锤不死他。”黄鹤补充道。
  居安想了想说:“虽然歌是我卖给他的不假,但我并没有把署名权一并让出去。虽然没有合同,但是聊天记录应该还在。”
  三年前公司里找居安写歌的人还不多,居安就自己注册了小号在网上卖曲子,能有一份收入也好,还能提升自己的能力。
  甲方永远是你进步路上的试炼石。
  因为是小号,还故意隐藏了自己的真实信息,所以当时根本不可能会签署什么正规的版权合同。只是在聊天记录里说明了双方的要求。
  当时两人都不知道彼此的身份,一开始周诺楠那边的意思是,连署名权都归他。但是居安没同意。
  那边最后隔了一天,又回来找他,说同意居安的要求。因此两人达成合作。
  居安后来想了想,对方又回来找他,可能是因为发现他是真的便宜吧。
  黄鹤听说有聊天记录,立刻道:“那敢情好,你到时候把聊天记录打包发给我一份。”
  “好。”
  严泽封听完两人的对话,提醒了一句,“你最好也查查周诺楠最近是不是联系过什么人?他节目里第二首歌明显也不是自己写的,一个歌手怎么可能会对自己写的歌这么不熟悉?”
  “确实。”居安赞同地点头道。
  周诺楠的第二首歌他不信在场只有他跟严泽封听出来违和感,只是其他人都没有说出来而已。
  现在第二场还没有播出,所以看出问题的人还比较少。等第二场播出,周诺楠那首歌出来,稍微专业点的歌手都能发现不对劲。
  只是可能一时间还想不到是找人代写上去。
  但是没关系,没人想到,黄鹤也会让这些人不得不产生联想。
  ……
  周诺楠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处在翻车的边缘,看着网上那么多辱骂严泽封跟居安的评论,脸上满是自得。
  严泽封不是看不起他吗?可现在被骂的却是严泽封自己!
  还有居安,一脸的假清高!装什么与世无争?还咸鱼人设?还不是扒着严泽封不放?
  他迟早会把这两人踩在脚底下!
  周诺楠得意洋洋的时候,葛芸看着网上几乎一面倒的形势却皱起了眉。
  这不对劲。
  以他对黄鹤跟严泽封的了解,出了这种事情,他们不可能会不在第一时间出来澄清。银河传媒也不可能放任这样的负面消息。
  可目前为止,不论是严泽封还是银河传媒,都没有什么动静。这感觉不像是放弃挣扎,倒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葛芸心里隐隐有些不安。
  但看着那边志得意满的周诺楠,叹了口气收起了提醒对方的心思。
  她已经打算放弃周诺楠,没必要白费力气。
  周诺楠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经纪人放弃,更不知道葛芸私底下已经将手上原本给他的资源转给了另外几个有潜力的艺人。
  她喜欢听话有分寸的艺人,周诺楠已经不听话了。就算还有救她也不会白费力气去救一个随时有可能背叛自己的人。
  不得不说,葛芸能够混到今天这个位置,确实有点东西。至少看得清楚,也够狠。
  正如葛芸所料。
  不过过去一天,当天晚上流量最大的时候,有营销号突然放出周诺楠的黑料。而且还不止一条,是好几个营销号接连放出不同的爆料。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