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182)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徐闻强是个纯新人,之前也只是在网上稍微有点名气的小网红而已。机缘巧合下入了大佬的眼,被大佬捧进圈。
  进圈的时候,他天真的想,他背后的后台够硬,拍个戏而已,不就是随便拍拍的事情吗?
  谁知道真的开始拍戏之后,他才发现,拍戏并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
  他以前直播的时候也会面对镜头。只是那时候面对的镜头,跟现在面对的镜头是不一样。
  直播的时候,他会开美颜会开磨皮,会把自己脸上一切瑕疵都掩盖掉,并且美化到极致。而且直播的时候,他脸上的表情可以完全由他自己掌握。
  可是拍电影不同,他在镜头的每一种表情,都需要达到导演的要求。而且表情不能太夸张,也不能太平淡。甚至于每一个微表情,他都要做到极致。
  电影院的屏幕那么大,但凡他的表情有一丝丝的失控,都会被无限放大。
  徐闻强其实已经开始后悔了,他不应该一上来就挑战电影。他不该因为听说这部电影里有严泽封,就不自量力的想要参与。
  只是如今箭在弦上,他要是这个时候退出,他背后的金|主就算不会说什么,他自己也咽不下这口气。
  李富贵跟投资商扯皮的时候,徐闻强就坐在投资商的腿上。
  李富贵在电话里说的话,他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翁董,你交给我的人,我是教不好了!谁能教的了他你把他交给谁好吧?这部戏要是有他在,我跟你讲,我拍不了!我没那个本事!”
  徐闻强咬着嘴巴,一脸的屈辱盯着翁董手中的手机。
  翁董拍了拍徐闻强的后背以示安抚,对着电话那头的李导笑呵呵地说道:“李导自谦了,要是连你都教不了,那我还真想不出有谁能教的了。强强是个新人,不懂不会很正常,你带着他多磨练磨练就好了。”
  李富贵听得想砸手机。
  去他妈的磨练!
  有本事你自己来带着他磨练啊!


第156章 片场风波
  李富贵听到对方的话后,只想砸手机。
  去他妈的磨练!
  磨练磨练!那也得是听得懂人话的人他才能带啊!这听不懂人话的玩意儿,他带着那不叫磨练,那叫自我折磨!
  翁西听着电话那头李富贵的抱怨,手上漫不经心地把玩着徐闻强的手指。
  等对面说完,他才慢悠悠地开口道:“李导,我知道你是个负责人的导演,所以我当初也没给强强要什么重要的角色,就想让他在你的电影里露个脸,我以为李导的能力能够教好强强的。”
  李富贵听完翁西的话,差点没气撅过去。
  几个意思?
  教不好就是他的问题呗?
  翁西又道:“我们强强以前直播的时候,还是很有镜头感的。他现在应该就是还不习惯拍电影的节奏,你再多带带,等熟悉了就好了。”
  李富贵已经不想说话了。
  他算是听出来了,反正翁西的意思就一个:徐闻强你带也得带,不带也得带!
  李富贵是真的想撂挑子不干了,可他又不能这么做。他自己就算真的放得开手,也不能拿整个剧组的努力当儿戏。
  要是现在能有一个比翁西更牛逼的投资商就好了。
  这样他就不用继续看翁西的脸色做事,徐闻强他一分钟都不想再看见!
  这样的演技看多了,他怕自己以后对拍戏都产生心里阴影。
  说不动翁西,只能继续人手徐闻强辣眼睛的演技。
  居安听说这件事的时候,也是忍不住咋舌。
  “看来这个翁董真的喜欢徐闻强啊。”不然怎么能为了徐闻强不管剧组跟导演的情况,甚至不在乎电影拍出来的效果。
  “他都不怕电影扑街吗?他毕竟投了那么多钱不是吗?”
  严泽封嗤笑一声,“徐闻强只是个无足轻重的配角而已,只要主演能够抗住,就不担心会扑街。再说,就算真的扑街,那大家也只会说是主演不行,导演不行,没人会去把锅甩在一个无足轻重的配角头上。况且,不是还有我呢吗?”
  这么一说,居安也懂了。
  说到底还是有严泽封跟李导兜底,真扑街了大家也只会觉得是主演跟导演的问题。
  翁西显然也明白这个道理,所以才执意要把徐闻强塞进来,甚至不管拍出来的效果到底如何。
  “那现在李导打算怎么办?继续用徐闻强?”居安问。
  严泽封点头道:“除非换个投资商,但那不太现实。能比翁西有钱的投资商估计也不太愿意因为一个徐闻强得罪翁西。”
  居安皱眉想了一会儿,“那看来只能寄希望于徐闻强自我反省后,发现自己确实不适合拍电影,主动退出。”
  严泽封闻言,笑出了声。
  “但愿吧。”
  ……
  徐闻强当然不可能主动退出,他被导演骂成那样都没有负气离开,只能说是真的很喜欢,或者很想要拍电影。
  所以寄希望于徐闻强主动离开,是不太现实了。
  那就只能寄希望于,后期徐闻强能够觉醒天赋,突然就打通了任督二脉,然后演技过关。
  那天导演被徐闻强气得负气离开后,剧组里不少人都觉得,徐闻强这次是真的要离开剧组了吧?
  结果没想到隔了一天,徐闻强再次出现在剧组里,依旧是之前一样的装扮,显然并没有被赶出去剧组。
  而导演在看到徐闻强后,也没有什么过于激动的表现。
  众人疑惑不已,这是什么意思?
  这事就这么翻篇了?
  等到徐闻强换好戏服出现在片场后,所有人心中的疑惑也都得到了解答。
  同时,有些人看到徐闻强在这种情况下还能继续留下,心里的心思也开始活络起来。
  那几个被投资商塞进来的小演员,基本上演技都不算太好,也就是有徐闻强垫底之后,他们的演技就显得没有那么拉胯。
  “徐闻强居然没有被赶走?有后台就是好啊!”
  “是啊,这要是换成我们,早就被赶出去了。果然啊,这年头有什么都不如有钱强!”
  “你们知道徐闻强背后的人是谁吗?”
  “谁啊?我只知道他以前似乎是拾光直播平台的主播。”
  “那你们知道拾光是西子集团旗下的直播平台吗?”
  “西子集团?不会是那个西子集团吧?”
  “你告诉我除了翁家的西子集团,你还听过哪个西子集团?”
  “卧槽!那徐闻强这确实是抱住了一跳粗大腿!”
  “难怪导演都得让步,后台厉害就是爽啊。”
  ……
  周知抱着水壶从这群群演身后路过,听到徐闻强的名字后,下意识放慢了脚步。
  等听完他们聊天的内容后,立刻抱着水壶跑去远处的休息室。
  进入休息室后,把门关上后才激动地说道:“哥,你知道我刚才听到什么吗?”
  坐在沙发椅上的少年头也没抬问道:“什么?”
  “就那个徐闻强!原来他是翁西的人!难怪导演都拿他没辙!”周知说道。
  “翁西?”林恪终于舍得抬头,疑惑地看向周知。
  周知以为林恪不知道翁西是谁,于是解释道:“翁西啊!就是西子集团那个翁西!特别特别有钱的大佬!”
  林恪黑线,“我知道翁西是谁。”
  “哦哦……呵呵。”周知尴尬地笑了笑,“所以说,我的意思是,徐闻强的后台非常强!难怪导演都拿他没辙。”
  林恪闻言,不屑地嗤笑一声,“强吗?后台强又有什么用?听说过一句话吗?”
  “什么?”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林恪眼里藏着讽刺,“所以靠什么都不如靠自己。”
  翁西什么性格他太了解了,感兴趣的时候,你想要天上的月亮他都能给你弄来。
  一旦他对你不感兴趣了,你就是撞死在他面前,他都不会多给你一个眼神。
  徐闻强又能让他感兴趣多久呢?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