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45)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小安?你是……小严?”何玉惊讶地看着两人,居安她一眼就认出来,看向严泽封的时候却迟疑起来。
  严泽封失笑道:“是我。看来我这伪装挺成功的,连两位老师都骗过了。”
  何玉也笑起来,“你这样倒是真没认出来,乍一看还以为是小安呢。就是身高比小安高点。”
  何玉这么一说,旁边的张成贤也跟着接道:“嗯,你这话倒是点醒我了,我就说小严这身上怎么有股熟悉的感觉,原来是像小居。”
  居安听着两位前辈对话,嘴角不停地抽搐着。尤其是听到张成贤跟选择性健忘似的,依旧张口闭口喊他“小居”的时候。
  ……
  【原来两位老师也看出来了吗?】
  【又不是瞎了,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封神刚换好衣服的时候我就发现了,只是没敢说出来。】
  【我也……怕被撕。】
  【现在两位老师说出来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松了口气,像是心口有块大石头突然落了地。】
  【啊这……不能说心情完全一样,但几乎一般无二。】
  【噗,你们够了!前面的你告诉我完全一样跟一般无二有什么区别?!】
  【字不一样?(狗头)】
  【哎,已经开始穿对方的衣服了,情侣装还会远吗?】
  【噫?严泽封的粉丝呢?都这样了还不出来反驳?放弃挣扎了?】
  ……
  严泽封的粉丝心情复杂地看着直播间里的弹幕,不是她们不想出去反驳,是真的无可反驳。
  因为她们只要没瞎,也能看得出来严泽封现在的风格就是按照居安一贯的风格来的,甚至头上的帽子还是从居安的行李箱里拿出来的。
  别问她们为什么知道,居安最早开行李箱的时候,她们看到了里面有两顶鸭舌帽,其中一顶就跟封神头上这个一样。
  而严泽封的粉丝都知道,封神很少戴鸭舌帽,鸭舌帽的单品也少得可怜。除了特定的场合和镜头需要戴,其他时候根本不会碰。
  除此之外,让粉丝们彻底放弃挣扎的原因还有一个。
  粉丝后援会的会长终于收到了来自工作室的回应——
  [封神的小助理]:姐姐在吗?
  [封神后援会扛把子]:啊啊啊!小助理你终于回我了!!!
  [封神的小助理]:不好意思啊姐姐,工作有点多,没来得及及时回应。网上关于封神跟居安的消息你们不要去管,让后援会里的那些小可爱们也不要掺和。
  [封神后援会扛把子]:()什么意思?封神跟居安真的早就认识?
  [封神的小助理]:我提前跟你透露一点吧,封神跟居安确实早就认识,而且两人关系匪浅。()
  [封神后援会扛把子]:……
  [封神的小助理]:封神这次参加综艺也主要是为了居安,估计不久后还会有更多的料爆出来,你跟几个管理想办法给后援会的人提前做做思想工作。这件事暂时先不要透露出去,你自己心里有数就行。
  [封神后援会扛把子]:…………
  [封神后援会扛把子]:咳咳……我悄悄问一句,所以封神跟居安到底是什么关系?朋友?还是?
  [封神的小助理]:不止()
  后援会会长看到小助理的回复后,倒吸一口气,差点儿没激动地翻白眼。
  啊啊啊!麻麻!我嗑的cp是真的!!!
  如果不是隔着屏幕,会长这不矜持的模样估计会吓坏小助理。
  过了好一会儿,会长才深呼吸几口冷静下来。
  [封神后援会扛把子]:放心!我一定完成组织交代下来的任务!!!
  [封神的小助理]:辛苦了,这件事结束后给你还有几个管理包个大红包。
  [封神的小助理]:()()
  [封神后援会扛把子]:好嘞!()
  ……
  后援会这边得到了确切的消息后,自然不会再继续在网上跟网友还有cp粉们对着掐。只有少部分不太理智的唯粉仍旧接受不了cp粉的各种撒糖,会忍不住上去怼几句。
  但最后都被后援会会长跟几个管理给教训了后,也都跟着收敛不少。
  会长没有把严泽封跟居安的关系告诉给粉丝们,只说了两人是好朋友,让底下的粉丝们都不要太在意网上的流言,以免伤害到两人之间的友谊。
  会长在后援会说话还是很有力度的,有了她跟几个管理的约束,严泽封的唯粉们也渐渐安静下来。
  而这只是会长的第一步,接下来她开始隐晦地给大家灌输cp粉的思想,不着痕迹地开始撒两人的糖。
  友情向的糖比一上来就爱情要容易接受的多,随着节目的播出,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越来越甜,粉丝们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
  会长相信,等到最后两人的关系真的曝光,倒时候遭受的反噬也会小许多。
  黄鹤看着后援会的情况,满意地点点头。
  这个会长是他亲自选的,对她的能力还是很有信心的。
  粉丝这边提前通了气,黄鹤便再次将目光对准了媒体那边。媒体那边才是最难搞的,尤其是那些天天盯着严泽封黑料不放的。
  这些人在网上随便带带节奏,就有一堆不明真相的粉丝跟网友会被带偏。黄鹤得提前想好对策。
  黄鹤跟朱俊在为了后续两人公开的事情头疼不已的时候,节目里严泽封跟居安已经开始帮两位前辈解决难题。
  ……
  “对了!老师,我们可以请外援吗?”何玉盯着面前的题目半晌,也没想到答案。这会儿看到严泽封跟居安,突然眼睛一亮。
  出题老师看了一眼严泽封跟居安,点头道:“可以。”
  何玉跟张成贤顿时大喜,连忙一人拉着一个,将人带到题目前,“快快快!小安帮我看看这题答案是什么?我头都想炸了!”
  张成贤也在那边催严泽封,“小严你快看看,这个‘悬苑’到底是指什么?”
  严泽封跟居安被赶鸭子上架,无奈地开始帮着解题。
  “‘悬苑’又称什么?请说出其来历和建造时间。”严泽封看着题目,摸着下巴陷入了沉思。
  居安眼神一闪,看向严泽封,试探着问道:“封哥,‘悬苑’是我想的那个吗?”
  严泽封侧头疑惑地看向居安。
  居安提示道:“就那个,空中花园?”
  严泽封愣了一下,恍然大悟,赞赏地看向居安,毫不吝啬地夸赞道:“不愧是安安,真聪明!”
  居安:“……”
  这夸的真走心,表情也略显浮夸,有失影帝水准。
  一看就是演他。
  不过这反应倒是让居安心定下来,看来自己猜对了。
  “空中花园?”何玉皱眉,一脸不解。
  那边的出题老师却笑着点点头,“答对了,现在请说出空中花园的来历和建造时间。”
  居安看向严泽封,严泽封看着他冲老师扬了扬下吧,示意他来回答。
  居安只好回答道:“空中花园,又称‘悬苑’。建造于公元前604年至562年间,是古巴比伦国王尼布甲尼撒二世为他最爱的王后而建造的。王后是波斯人,嫁给尼布甲尼撒二世后因为思乡情怯而患心病,尼布甲尼撒二世为了治愈王后的思乡病,特意为她建造了这座被称为世界奇迹的空中花园。”
  居安回答完后,何玉跟张成贤立刻一脸紧张地看向出题老师。
  出题老师脸上的笑容意味不明,在两位老师紧张的注视下,半晌不宣布答案。故意吊着大家的心。
  倒是居安跟严泽封,面无表情,心态一个比一个稳。
  “回答……”
  “正确!”
  “对了!”何玉激动地叫了起来,她还以为这题今天是过不去了呢。
  “居然是古巴比伦空中花园,这谁想得到。她要是直接问我空中花园的来历,我还能说上点东西。这‘悬苑’我还真不知道。”张成贤叹道。
  居安跟严泽封没说话,两位前辈年纪大了,当年课本上学的东西估计也都还给老师了。而且突然面对这种问题,确实一时半会儿可能想不到。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