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175)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所以祝江念哪怕再想,也不管当着珞宇的面明说自己的感情。
  只要他不明说,外面传得再厉害,都可以笑着说是外面人开玩笑。至少还能保留点体面。
  至于珞宇,严泽封觉得珞宇应该是清楚祝江念的心思的,好歹还是珞家继承人,连这点看人心的本事都没有,珞家到他手上估计也保不了多久。
  两个心里都门儿清的人,互相装糊涂罢了。
  珞宇不承认不见得是跟祝江念一样的心思,也可能是单纯的只把祝江念当朋友。作为朋友来说,祝江念够仗义,表面上看上去没着调,但关键时刻足够靠谱,是个值得结交的人。
  资本的圈子,说白了就是个利益链。有利可图的都是朋友。一旦产生了利益冲突,随时可以反目成仇。
  珞宇这样的人,重利是刻在骨子里的商人基因。
  他放不下珞家,也就做不到跟祝江念一样随心所欲。
  居安听了严泽封的话后,若有所思地回头看向严泽封,眼底满是探究。
  “你好像很懂的样子?”
  严泽封一顿,“还好?”
  居安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没有追究。
  那边祝江念跟珞宇之间的对峙似乎有了结果,最终还是祝江念退让,侧身让开了路。
  珞宇一颗也没有停留,从祝江念的身侧擦身而过。
  走得毫不留恋。
  “卧槽!无情!”居安忍不住低声叹道。
  严泽封差点没人住笑出声,他脑子里瞬间就蹦出了那个表情包和语音。还别说,就算换成居安的脸跟声音,也还是很搞笑。
  墙角听完了,居安正打算缩回脑袋,跟严泽封一起逃离“案发现场”。就见那边前一秒还一脸失落的祝江念突然回头看向他们这边。
  那眼神犀利的,吓得居安一哆嗦,条件反射往后缩了回去。撞在了严泽封的胸口上,被严泽封抱住。
  “卧槽!吓死我了!他是不是发现我们了?”居安扭头,压低声音对着严泽封用气声说道。
  严泽封扶正他,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别担心,他早就发现了。”
  居安:“??!”what?!
  “什……什什什么意思?!”居安的声音都颤抖起来。
  严泽封轻笑一声回答道:“我好像没有告诉过你,祝江念去参加过特种兵训练,成绩非常不错。”
  居安彻底傻眼。
  什么意思?
  意思是说,从他出现在这里开始,祝江念可能就已经发现了他?
  卧槽?!
  那他听完了祝江念跟珞宇的墙角,祝江念会不会恼羞成怒杀人灭口啊?
  居安要哭了,早知道祝江念这么牛逼,他说什么也不会留下来听人家的墙角啊!虽然瓜很好吃,可也得有命吃才行啊!
  严泽封也真是!这么重要的信息为什么不以一开始就告诉他?现在好了吧,闯祸了吧?!
  “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居安哭丧着脸问严泽封。
  严泽封笑了起来,摇摇头,“恐怕来不及了。”
  说着指了指他的身后。
  居安紧张地一把抓住了严泽封的手腕,颤颤巍巍地回头看去。
  祝江念寒着脸站在他身后,居安仿佛从他身上看到了杀气。
  顿时抖得更厉害了,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我……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你……你信吗?”
  祝江念面无表情看着他,反问道:“你觉得呢?”
  居安快哭了,抓着严泽封的手上暗暗施力。
  救命啊!我要是死了你就要守寡了!
  严泽封欣赏够了居安紧张害怕的样子,反手握住居安的手,把人往自己怀里一搂,对站在对面寒着张脸的祝江念道:“抱歉,他不是有意的。看到你们在吵架,怕你们打起来,准备情况不对就叫人拉架呢。”
  祝江念闻言,脸上的表情瞬间垮掉。
  “严泽封,你不是吧?这种鬼话你自己信吗?”
  “信啊。”严泽封一脸认真地点头。
  祝江念:“……”
  “服了,欺负单身狗呗?”祝江念无语地看着眼前这对夫夫,严泽封明显就是护着自己老婆。
  不过他也不是真的生气,就是故意逗逗居安。
  没想到这人胆儿这么小,还真被吓得话都说不利索。
  严泽封听他这么说,一点也没觉得不好意思,居然点头赞同道:“确实,没有对象的人是体会不到这种有人可以护着的快乐的。”
  祝江念:“……”
  “你们有事吗?不是去泡温泉吗?没事躲这儿干什么?遛鸟啊?”祝江念说着,眼神在两人身上来回了几趟。
  居安跟严泽封身上都穿着浴袍。居安身上的浴袍明显大上一些,衣襟处刚才动作的时候不小心滑落了一些,他一眼就看到居安脖子上的压印。
  还有严泽封身上的浴袍,明显小了几分。偏这人还不好好穿,非要胸口漏出一块。倒是没有压印,但多了一些可以的刮痕。
  这两人挺会玩儿啊。
  他敢打赌,这浴袍底下一看就是中空的。
  祝江念眼神戏谑地看着两人,只是看着看着,心里就有些酸溜溜的。
  有对象的不去温泉池里跟对象玩游戏,非要跑来他这里听墙角。什么毛病?故意刺激人吗?
  对上祝江念的目光,严泽封面不改色地伸手拉了拉居安的领口,“这叫情趣,你这种单身狗不懂。”
  居安抓着自己的衣襟,脸颊爆红。
  艹!严泽封还真是什么都敢说,牛逼!
  祝江念也没想到严泽封这么没脸没皮,看着他一阵无语,冲着两人嫌弃地挥了挥手,“赶紧滚蛋!该干嘛去干嘛去,被在这儿碍眼!烦!”
  严泽封拉过居安,转身就走。
  连个招呼都没打。
  居安:“……”这么拽的吗?
  悄悄回头看了一眼祝江念,他站在原地双手叉腰,一脸郁闷地看着他们两人。
  居安扭回头,问严泽封:“就这么走了?真的没关系吗?”
  严泽封:“没事,留下才会出事。”
  居安疑惑:“嗯?”
  严泽封没说什么,牵着居安回到他们泡温泉的房间后,才开口解释道:“你以为他刚才为什么会放珞宇离开?”
  居安愣住,问道:“为什么?”
  严泽封看了居安一眼,眼神有些意味深长。
  居安一个激灵,突然就懂了他的意思。
  “卧槽?不会是因为我在那的关系吧?”那他不是罪过大了?!
  严泽封点头,判定了他的罪。
  “嗯,因为你在,他不好跟珞宇闹得太僵。到时候收不了场,珞宇肯定会跟他没完。所以他才会让珞宇离开。”
  “那现在怎么办?”居安慌了,他只是想吃瓜,但没想破坏别人之间的感情。
  这要是因为他的关系,珞宇真的回去参加什么相亲宴,然后还跟什么世家的小姐看对了恶言,祝江念岂不是真要打光棍了?
  那到时候没了对象的祝江念会不会一个想不通,找到他这个害自己丢了对象的人算账?
  居安越想越觉得可怕。
  “完了完了!你说我现在去帮祝江念把珞宇追回来还有用吗?”
  严泽封好笑道:“不说你能不能把人追回来,你要是追出去不等于直接告诉珞宇,你刚才在那儿偷听吗?那珞宇只怕更不愿意见祝江念了。”
  居安整个人裂开了,头一次这么后悔去吃了这么个瓜!头一次觉得吃瓜这个习惯不好!非常不好!
  一个不小心就会引火烧身!
  “那怎么办?”居安哭唧唧地看向严泽封,请求帮助。
  严泽封安慰道:“别担心,人呢,祝江念自己会去追,比你去追效果好多了。”
  他估计祝江念现在已经追过去了,至于能不能把人追回来不好说。
  不过就算没追回来,祝江念也不会真的找居安算账。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