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176)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先不说祝江念欠他一个人情,就说这次的事情,居安的出现其实是个转机。这两个人刚才要是真的闹大了直接摊牌,后面估计两个人都很难收场。
  还不如顺着居安这个台阶下去,冷静了以后再聊。


第151章 要么…要么离婚
  !
  发生了祝江念跟珞宇的事情后,居安这个温泉到底是泡得没有之前那么安心。
  严泽封看出他心不在焉,也没有强求,两人又泡了一会儿之后就离开了温泉池。
  两人提早回了家,钟丽还奇怪地询问了两人几句。
  好在早上来家里做客的那些人都已经离开了,居安感严泽封都松了一口气。
  直说了一句外面人太多,就把钟丽的问题给搪塞了过去。
  不过这也不算骗人,外面的人确实太多了。
  晚饭是居有财跟严泽封一起准备的。
  看到严泽封拿着菜刀利落的身手,居有财都忍不住感慨居安好命。
  “小封,平时你们在家都是你做饭吗?安安不做?”居有财心里其实知道答案,但还是忍不住问道。
  严泽封笑着回答道:“嗯,我比较喜欢研究这些东西。”
  没说是居安不会才做饭,也没说是被居安逼着才做饭。只是语气平淡地说了一句自己喜欢研究。
  居有财闻言,更是对严泽封十二分的满意。
  他要是严泽封的父母,能有这么懂事能干的儿子估计做梦都能笑醒。但一想到自己这么优秀的儿子被居安这样干啥啥不行的人拐走了,心里又觉得不得劲。
  转念一想,幸好居安才是他的儿子,不然他的郁闷死。
  这般想着,居有财对严泽封更是满意的不行。
  晚上吃饭的时候,在饭桌上更是对严泽封照顾有加,还训斥只顾自己吃的居安不会照顾人。
  居安懵逼加委屈。
  这大年初一的,他怎么就这么不顺呢?
  这是不是预示着他这一年都不顺?
  居安心情变得沉重。
  “对了,今天早上的饺子,你们吃到幸运币了吗?”吃到一半,钟丽突然问道。
  居安跟严泽封都摇头,表示没有。
  “拿估计还在剩下的饺子里,要不晚上给你们煮宵夜吃?”
  居安连忙摇头:“不了不了!我过完年还要开演唱会,到时候长胖了不上镜,经纪人会杀了我的!”
  钟丽有些遗憾。
  居有财顿时虎起脸道:“就吃几个饺子能胖你几斤?平时胡吃海塞的,让你吃几个饺子就发胖了?我看你就是没被饿着!”
  居安:“……”不是,他不就是不想吃饺子吗?怎么这也能教训他?
  “这大过年的,你干什么呢?吃枪药了?不吃就不吃,你说孩子干什么?”钟丽到底是亲妈,关键时刻还是护着自己儿子。
  居有财见钟丽都开口发话了,只得收起训斥的心思,低头扒饭。
  即便如此,居安还是郁闷的不行。
  严泽封在边上帮他说话。
  “爸,不怪安安,中午在外面带他吃了不少东西,确实超标了。晚上再吃夜宵确实容易发胖。”
  严泽封这么说,居有财的脸色才好看不少。
  但居安还是很郁闷。
  凭什么严泽封说话就有用,他说什么都没用?
  这么喜欢严泽封,认严泽封当儿子好了,要他这个儿子干什么?
  居安郁闷地吃完了晚餐,就一个人闷闷不乐地回了卧室。
  严泽封看了一眼居安的背影,没有追上去,而是跟着居有财和钟丽一起收拾餐桌。
  “小封啊,你别弄了,让我跟你爸弄!你去!你上去看看安安去!”钟丽把严泽封赶开,不让他碰桌上的碗碟。
  严泽封意思意思跟她争了几下,最后顺水推舟放了手。
  “那行,我去看看安安,爸妈辛苦了。”
  不得不说,论做人还是严泽封会。
  严泽封一走,钟丽就把手上的筷子一扔,“居有财!你大过年的想干什么?”
  居有财面色一变,脸色有些僵硬,“什么我想干什么?我也没干什么啊!”
  “没干什么你饭桌上说安安干什么?不吃饺子就不吃饺子,你凶给谁看呢?”好好的一顿饭被他给弄的心里都不舒服。
  居有财在楼下被钟丽一顿说道,楼上居安看到严泽封追上来,直接奉送了一个大白眼。
  “我发现你这个人真的有毒。早几年你没跟我一起回来过年的时候,我爸妈对我可不是这态度,尤其是我爸,今年居然处处向着你,看我哪哪儿都不顺眼!”
  居安对着严泽封就是一通抱怨。
  严泽封在边上低着头听着,也不敢反驳。
  等居安发泄的差不多了,才开口道:“我好不容易能跟你一起回来过年,你总得让我好好表现一下吧?不然到时候我表现不好,爸妈对我不满意,到时候还不是你在中间难做?”
  这番话说的有理有据,情真意切,居安也一时间也找不到好的理由反驳。
  最后只能说:“那我爸说我的时候,你怎么不帮我?”
  “冤枉啊宝宝!我哪里没帮你?我拿不是帮你说话了吗?”严泽封直呼冤枉。
  居安也知道自己有点无理取闹,又白了严泽封一眼,没再说什么。这件事就这么翻篇。
  ……
  两人在父母这里又住了一晚上,第二天吃了午饭才离开。
  回到自己的住处后,居安就再次陷入了忙碌之中。严泽封没什么反应,只是每天一日三餐,好吃好喝地伺候着。
  他最近没有什么工作,所以闲的很。
  居安说要减肥是真的,但严泽封做的饭菜好吃也是真的,所以他每天一边抱怨,一边吃得比谁都多。也因此,他的日常出了写歌练歌,还多了一项减肥健身。
  只是如果居安能够仔细观察一下每天饭桌上的食物,他就会发现,饭桌上的食物大多都是大补之物。
  严泽封没一顿都会给他上一顿大补之物,久而久之,居安渐渐发现自己火气有些旺盛。
  具体表现在每天晚上都有些燥热难入眠,还有早起的时候某些反应激烈。
  这些以前都是发生在严泽封身上的,尤其是早起时的反应。以往他只是偶尔会有一些反应,大多时候都是严泽封故意撩拨,他才会有明显的反应。
  可最近,他的反应甚至比严泽封还要激烈。
  换作以前,这不是什么问题,顶多就是跟严泽封一拍即合,然后两人来一场生命大和谐。
  可最近严泽封大概是故意跟他作对,就是不碰他。不仅不主动碰他,不管他怎么主动地明示暗示,严泽封就是拒绝配合。
  居安气的想打人。
  这天晚上吃完晚饭,居安去琴房练了两个小时的歌。只是不管怎么练都觉得有些心浮气躁,最后只能放弃,回房间准备洗澡睡觉。
  回到房间后发现严泽封正在洗澡,而且浴室的门没有关紧。居安透过门缝看到浴室里烟雾缭绕,严泽封的身影在烟雾中若隐若现。
  伴随着耳边的水声,居安越发觉得心底躁动难安。似乎有什么东西要从自己的身体里破体而出一般。
  居安难受地摸了摸脖子,有点想打开房间的冷气,缓解身上的热意。
  居安迫使自己的视线从浴室门口移开,转身打开房门,有些落荒而逃的意味。
  跑去客厅倒了杯冷水,一饮而尽。
  身上的热意被压了下去。
  只是他刚一回到卧室,看到从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的严泽封后,那被压制下去的热意再次汹涌而来。
  并且比之前更加澎湃。
  “轰——”
  名为“理智”的东西变得支离破碎,濒临崩溃。
  “宝宝?怎么了?”严泽封见居安神色不对劲,走过去想探探他的额头。
  被居安惊慌躲开。
  “我没事!我……我去洗澡!”
  说完,连换洗的衣物都没拿就冲进了浴室里。
  严泽封见此,脸上露出一抹惊愕。而在听到浴室门关上的声音后,那抹惊愕消失,取而代之的时一抹意味深长的笑。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