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108)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严泽封把饭端出来的时候,桌上那盆鱼香茄子已经被居安吃了一半。
  “你也不觉得咸?”严泽封拿过居安的空碗,给他盛了一碗饭。
  居安低头扒了一口饭,含糊道:“还好,好吃。”
  他最近感冒,嘴里没多少味儿。昨天还看着那群人吃了一桌子的海鲜,早就馋的不行。今天看到自己喜欢的菜,那不就跟狼见了肉一样,哪儿还能矜持。
  桌上的菜都是严泽封按照居安的口味做的,除了一盆鱼香茄子稍微口味重了点,其他都是清淡的菜。
  居安喜欢归喜欢,但这两天天天都是吃的清淡,他现在只想吃点口味重的。
  所以最后那盘鱼香茄子全进了他一个人的口,其他的菜倒是没吃多少。
  吃完后还一脸的意犹未尽,拍着自己的小肚子,回味道:“好吃是好吃,就是少了点。严泽封,晚上还吃好不好?”
  严泽封收拾着碗筷,闻言头也没抬道:“其他的呢?还有什么想吃的?”
  居安歪着头想了想,试探着提议道:“水煮……鱼?”
  严泽封抬头没什么表情地看着他。
  居安跟严泽封对视了两秒,率先败下阵来,一脸不情愿地小声道:“不吃就不吃,反正我也不是很想吃。”
  严泽封看了他两眼,无奈道:“等你感冒好了再吃。”
  居安:“……哦。”
  吃了饭,居安就窝在沙发上玩手机,一副不管事的大爷做派。
  严泽封将餐桌收拾干净,把碗碟都放进洗碗机,收拾完后才走到客厅。
  看了一眼专注玩手机的居安,没说话转身回了卧室。
  再出来时已经换了一身衣服,一身水汽,头发还在滴着水。
  拿着毛巾一边擦头发一边走走到居安身边坐下,居安感觉到严泽封过来后,抬头看了一眼严泽封。
  见他刚洗完澡,想了想,把手机扔给严泽封,“帮我打一下,我也要去洗澡!”
  说完也不管严泽封答不答应,爬起来就冲去了卧室。
  严泽封看了一眼卧室,低头拿起手机,一看战绩,轻笑出声。
  还真是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零杠五。
  居安平时玩游戏没这么菜,主要这把玩的英雄不是他擅长的,是一个新出的英雄。他还不太熟练。
  但是他的队友跟对手并不会管这些,见他战绩垃圾,对手已经开始嘲讽,队友也跟着暴躁开喷。
  严泽封看了一眼聊天记录,眼睛都没眨一下,拿起手机熟练地操作起来。
  等到居安洗完澡出来时,看到严泽封还拿着他的手机在打游戏,好奇地凑了过去。
  一看战绩,“哟,不错吗?”
  严泽封笑了笑,“那是。”
  但很快,居安就发现了不对劲。他刚才把手机给严泽封的时候,战绩已经是零杠五,怎么现在他的战绩成了三杠二?
  居安满目疑惑地看了看游戏界面,又抬头看了看严泽封,狐疑道:“你是不是重开了?这战绩不对啊。”
  严泽封操作的手顿了一下,若无其事道:“啊……对啊。你洗澡太慢了,我就又开了几局。”
  “几局?”居安的声音不自觉地提高了几分。
  他洗澡做多也就花了半个小时吧,半个小时的时间能开几局?这打的是什么游戏?
  居安心中升起不妙的预感。
  等到这一局游戏结束后,居安连忙从严泽封手中夺回自己的手机,去翻看之前的战绩。
  严泽封拿起毛巾,从沙发上站起身,若无其事地往卧室走去,“我有点困了,去睡个午觉。”
  语气听着不疾不徐,脚下步子却不断地加快。
  就在严泽封走到卧室门口的同时,居安暴怒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严泽封!”
  “砰!”
  怒吼声跟关门声同时响起,严泽封靠在卧室门板上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一脸的劫后余生。
  差一点小命就没了。
  客厅里,居安看着自己的历史战绩,那一页的标红,手都是颤抖的。
  严泽封这狗男人不会玩还敢开这么多局!这战绩比他打的还烂!
  第一局输了也就算了,毕竟是他主动让严泽封帮忙打的,只能认栽。可严泽封到底是哪来的自信,居然还敢继续开?
  居安快气死了!一抬头发现严泽封居然已经溜之大吉,还把卧室门给锁了?!
  “严泽封!你死定了!!!”


第97章 禽兽总好过禽兽不如修
  “严泽封!你给我开门!”
  居安拿着手机冲到卧室门口,把门敲得“哐哐”响。里面的人就是没反应。
  居安气得不行,站在门口转了两圈,转身跑去书房找备用钥匙。
  把书房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备用钥匙。
  这个家虽然也是他家,但家里很多东西放在哪里居安其实是不清楚的。他很少会管这些琐碎的事情,基本都是严泽封处理的。
  没找到要是,居安站在书房里,双手叉腰,表情气氛中带着一抹复杂。
  所以这几年他是过的有多不走心?连把备用钥匙放在哪儿都不知道?
  站在书房里做了半晌的心理建设,找不到算了。
  拿着手机回到卧室门口,伸手试了试门锁,原以为依旧是反锁着打余彦征里不开。结果轻轻一拧,居然打开了。
  居安眼睛一睁,惊讶地看着手上的门把手,严泽封搞什么?不会有诈吧?
  由于严泽封狗的时候太多了,居安对他已经失去了基本的信任。
  居安小心翼翼地打开房门,一点一点地往里推开。推开一个差不都一人宽的口子后,居安站在门口等了一会儿,没听到里面有什么动静。
  这才又往里面推了推,小心地往里玉衍。探了探头。
  看到严泽封躺在床上,盖着薄被,双目紧闭似乎是睡着了的样子,这才彻底放松下来。
  推开卧室的门走了进去。
  踮着脚走到床边,微微俯身盯着严泽封的脸看。看他是真的睡着了还是装睡。
  一直盯着看了五六分钟,站的居安腿都有些酸了,才皱着眉直起身揉了揉自己有些发酸的腰。
  “真睡着了?”居安小声嘀咕道。
  下一秒眼睛一亮,眼底闪烁着狡黠的光。
  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
  居安没想着把人吵醒,毕竟真把人吵醒了,他不一定打得过,最后倒霉的可能还是他自己。
  转身小跑着离开卧室,没发现身后床上“熟睡”着的某人悄悄睁开一条眼缝,嘴角浮现一抹笑意。
  居安去书房翻出记号笔,这是严泽封平时看剧本的时候做标注用的。记号笔有好几种颜色,居安挑挑拣拣想找出个最耀眼的颜色。
  却发现每个颜色都很棒,最后干脆一把全部抓在了手里。
  “嘿嘿,既然是艺术创作,那怎么能只有一个颜色呢?”
  居安抱着一捧记号笔回到卧室,小心翼翼地走到床边半蹲下。从怀里先挑出一支红色的记号笔,准备给严泽封画个眉间朱砂痣。
  手臂有些颤抖地伸向严泽封的眉间,眼中的兴奋不加掩饰。仿佛已经看到了自己的“惊世巨作”,以及严泽封醒来后那震惊的模样。
  居安忍不住偷笑起来,又害怕发出声音吵醒严泽封,憋笑憋得辛苦。
  就在鼻尖即将触碰到严泽封的皮肤时,手腕突然一紧。
  居安都来不及惊呼,手腕上就传来一股强劲的拉力,转眼他就被人从地上拉了起来。眼前地转天旋,下一秒就被人压在了床上,双手被高举着压在头顶,动弹不得。
  “艹!严泽封你个狗男人!你又骗我!”居安懵逼地回过神来,看到严泽封那张带笑的脸后,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这是又给严泽封给耍了,气红了整张脸。
  严泽封笑意盈盈地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下的居安,不顾居安的抗拒,凑过去在居安的嘴角偷了个香吻。
  “宝贝,这叫兵不厌诈。”说着头已经埋入居安的颈窝。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