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153)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居安眨眨眼,下巴搭在严泽封的肩膀上装哑巴。
  严泽封朝着居安的屁|股轻轻拍了一下,嗔怪道:“小没良心的,用完就丢?嗯?”
  “干吗呀!”居安抬脚踹他,“说话就说话,别动手动脚的!”
  严泽封:“有冤枉我,我只动了手,动脚的可是你。”
  居安:“……”
  又是一脚踹过去,“就动了,怎么的?”
  严泽封:“……你再动一下试试?”
  居安瞪眼,怎么的?威胁他?
  他还偏就不受威胁!
  抬起腿朝着严泽封踹过去,严泽封眼神一暗,抬手一抓,将居安的脚腕握在了手中。
  一个翻身,将居安压在身下,双腿卡在自己的腰两侧。
  “卧槽!”
  “宝贝真听话,奖励你。”
  “我不唔!”
  狗东西!
  我鲨了你!
  ……
  在居安心心念念中,严泽封的经纪人像是终于想起来这个艺人了一样,终于开始给严泽封安排工作。
  虽然剧组不在外地,但居安还是松了口气。
  好歹不用天天在家看到严泽封,随时都有贞操危机。
  虽说贞操这个东西早就已经碎成了渣。
  两个经纪人像是说好了一样,黄鹤开始给严泽封安排工作后,消失依旧的朱俊也突然出现。给居安带来了新的工作安排。
  “朱哥,我《最佳唱作人》还没有录完呢,给我安排这么多工作,到时候时间不会冲突吗?”居安看着朱俊带来的一叠工作安排,忧心地问道。
  朱俊道:“这个你不用担心,我会安排好时间表,不会冲突的。你先看看这些工作里面,有哪些是你相接的?”
  居安大惊:“什么?我现在已经到了可以随意挑选工作的地步了吗?”
  他什么时候这么牛逼了?
  朱俊一哽,“反正你这一年的工作量也就这些了,你挑来挑去也就这些。”
  啊这……
  好吧,虽然有点扎心,但莫名松了口气。
  这才对吗,这才符合他咸鱼的人设啊。
  居安拿起桌上的那些工作邀约翻看起来,发现都是些综艺的邀约。
  “怎么都是综艺?”居安问。
  朱俊道:“还不都是因为之前你跟封神参加《约会》,之后又一起上了《最佳唱作人》,收视率都不错。其他综艺就有样学样。”
  居安皱眉翻了翻,把手上那些综艺的邀约随手一扔,“你确定他们看重的是我?不是想借着我搭上严泽封?”
  朱俊没有说话。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情吗?


第133章 男主人不在不合适
  这些综艺节目的确是打着这样的主意,想从居安这边下手,希望有机会搭上严泽封。
  严泽封的人气摆在那儿,就算是居安公开了婚姻关系,掉了一批粉,如今的人气也是一般明星比不上的。
  况且,人家影帝的头衔也不是摆设。
  居安将那些综艺的邀约全部都拿开,完全不想去碰。
  朱俊见此,问道:“怎么?没有想法?”
  居安摇摇头,“没有,本来也不是为了邀请我而邀请我。再说,我对这些综艺也没什么兴趣。”
  朱俊又问:“那你对什么有兴趣?”
  “唱歌啊。”居安回答道。
  他从一开始就很明确自己的目标,他只想唱歌。
  “说起唱歌,我最近听到一点风声。”朱俊听完居安的话后,眼神一动,说道。
  居安疑惑地看过去。
  朱俊道:“我听上面的意思,好像有意重组SOUL。”
  “重组……是什么意思?”居安怔怔地看向朱俊,表情中带着茫然。
  朱俊解释道:“具体还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我听到的消息是说,想给SOUL办一个十周年的小型演唱会。不过这消息还不准确,也有说是出一张十周年纪念专辑的。”
  “你不会是逗我开心的吧?”居安不敢置信地看着朱俊。
  朱俊拍了拍居安的肩膀,安抚道:“害,我也就是一听说,你也别太当真,万一到时候只是谣传呢?不过我是觉得,空穴来风未必无因,你正好趁这段时间,多写几首歌,或者把以前的歌练练,万一到时候公司真的有什么决策,也不至于手忙脚乱。”
  他没说的是,反正居安工作量小,闲着也是闲着,多写几首歌以后也用得到。
  居安好半晌没说话,脑子里都是刚才朱俊说的那些。
  如果这消息是真的,公司是打算让他们重新出道吗?
  不可否认,听到这消息的时候,他确实激动了一下。可很快又冷静下来。
  SOUL虽然没有正式对外解散,但已经全员高龄。对这个小鲜肉遍地的娱乐圈来说,他们根本没有什么竞争力。
  而且,谁还愿意买一群老腊肉的账啊?
  激动之后,居安很快冷静下来。
  朱俊说的这件事,果然还是不能抱又太大的期望。
  不过能有一次机会可以出一张十周年纪念专辑也好。
  这么想着,居安心中的斗志再次点燃。
  “这件事他们几个知道吗?”居安问道。
  “谁?”朱俊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居安说的是谁,“你说大钟他们啊?当然不知道!这事万一就是个谣传,到时候他们不得失望啊。”
  居安点头,松了口气。
  “这事先别告诉他们,等事情确定了再说。”
  朱俊道:“我当然知道。这事儿吧,我找机会去问问,早点确定你们也好早点准备,十周年也不远了。”
  “嗯。”
  离开公司后,居安这一整天都在想十周年的事情。
  回到家后,从自己的储藏室里找出当年出道时,组合出的那些单曲。
  要说惨,估计没有比SOUL更惨的组合了。出道至今,就出过一张完整的专辑。
  那时候实体专辑还比较盛行,专辑的销量能够直观地衡量一个歌手的受欢迎程度。
  SOUL的歌要说不受欢迎,可传唱度还挺广。要说受欢迎吧,专辑也没卖出去多少张。
  那时候SOUL的粉丝不少,公司也以为他们的专辑销量不会差。可结果最后还有不少专辑积压在公司里,根本没卖出去。
  居安想了很久也没相通原因,明明大家都挺喜欢他们的歌啊?怎么会卖不出去呢?
  后来他想明白了。
  喜欢一样东西,不代表就得为了这样东西花钱。白嫖的东西他不香吗?
  或者说,更多的人觉得,他们的歌不值得花钱去听。
  不得不说,这个认知还挺让人挫败的。但是除了这个认知,也找不到其他更好的理由了。
  居安慢慢学会了接受现实。
  不接受现实又能怎么办呢?
  他的队友们都一个接一个地接受了现实,接受了公司的安排。
  居安努力过争取过,但是失败了,最终也只能跟着大家一起放弃挣扎。
  他有些想不通,明明他还是他,十年前没能火,十年后却火了?
  难道观众们更喜欢年纪大一点的?
  有点扎心。
  关于这一点,居安的几个队友同样想不通。
  “你说这是为什么呢?啊?”阿仁抱着酒瓶子,痛哭流涕,“十年前,我们那么努力的时候没有火。如今一个个都被生活磨平了棱角,小安却带着SOUL的名字一炮而红!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好了阿仁,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时也命也,谁能说的准呢?”老万拍了拍阿仁的背,仰头一口干了杯子里的酒,眼角也有些发红。
  说好的认命,可命这玩意儿就喜欢捉弄人。
  冷不丁在你认命以后,给你一点希望,在你重拾希望后,又狠狠从背后给你一刀。
  大钟看着哭红了眼的阿仁跟老万,放下酒杯,笑着说道:“害!你们干什么呢?小安火了这是好事啊!当初是去是留都是咱们自己选的,就小安这些年还一直在努力写歌,咱们该为他高兴才是啊!”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