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204)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嘶,你这么一说,我突然后背一凉。】
  【我觉得电影里封神的两个人格其实都喜欢上安安了,你们想想,第二人格虽然发现了安安的跟踪,但是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解决掉这个不定因素,而是在发现第一人格对安安有特殊情愫后才动手的。我将这理解为醋了。】
  【稍等,谁醋谁?】
  【当然是我醋我自己啦!】
  【第二人格绝对是喜欢安安的,因为安安的死法跟其他人都不一样,他最后没有给安安嘴巴划开,还给安安胸口放了朵玫瑰花。这还不叫喜欢吗?!】
  【所以他为什么一定要把安安杀了?】
  【变态的想法你不要猜,猜对了才叫恐怖。】
  【嘶,有道理!】
  ……
  电影的最后,凶手当然被绳之以法。
  凶手杀人的动机除了本身变态的想法外,则是牵扯除了意见十几年前的旧案。男主的母亲是被父亲家暴致死,而男主的父亲最见不得的就是自己的女人整天哭丧着脸。
  打人的理由也经常是因为男主的母亲在他面前不笑。
  男主的双重人格是从很小的时候就有征兆,只是谁都没有注意到。
  直到男主的母亲死亡,男主的父亲开始对男主进行家暴。男主在上高中后,就想办法脱离了原生家庭。奇怪的是男主的父亲这么多年来也没有找过原主。
  后来案件侦破后众人才发现,原来男主的父亲早在男主逃离原生家庭的那一年,就已经被男主的第二人格给杀了。尸体被剁成块喂了狗。
  如果不是原主的父亲是个烂人,这些人估计早就有人报警了。
  男主杀得第一个人是自己的父亲,而这只是一个人开始。
  第一人格从此过上了岁月静好的生活,还考上了警校。可是在看似美好之下,男主的另一个人格却逐渐开始失控。
  他爱上了杀人的感觉。
  一开始他还能克制,可随着他进入警局开始工作。见到越来越多的烂人、恶人,那些游走在法律边缘无法被法律制裁的人,他内心深处的恶意开始滋生蔓延。最终无法抑制。
  他是个变态,他杀的都不算是好人,有些人甚至令人痛恨。
  他手上染得唯一一个无辜人的鲜血,是他的心上人,那个无意间闯入这肮脏世界的白玫瑰。
  有观众猜测,男主最后留下的证据其实是他故意的。
  他已经控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杀戮,他无法制裁自己。所以他希望有人能够抓住他,为他的白玫瑰报仇。
  “所以男主真的是故意留下线索的吗?”居安看着网上的猜测,好奇地问严泽封。
  严泽封低头回着邮件,闻言头也不抬道:“你猜。”
  居安翻了个白眼,“我要是猜得到我还问你干吗?”
  严泽封抬头看了一眼一脸不高兴地居安,把人拉到自己腿上坐下,“你觉得是就是,你觉得不是就不是。就像一百个人眼中有一百个哈姆雷特一样。”
  这话乍一听好像很有道理,但居安咂摸了几下,觉得严泽封就是在敷衍他。
  不过这也不是什么重要的问题,转而又好奇起另一个问题。
  “所以这部电影到底有没有女主?你跟男二争得那个女的,她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居安问道。这也是网友们好奇的一点。
  严泽封回答道:“那你要去问编剧,角色是他写出来的。不过我猜,可能是为了过审方便。”
  “啊这……”万万没想到。
  不过想了想那个女性角色的戏份也没比自己饰演的炮灰镜头多多少,居安又觉得这个理由很合理。
  为了过审,也为了激化男一男二之间的矛盾。
  没毛病。
  ……
  电影的票房毫无意外地爆了,同期上映的电影被碾压。居安也因为这次的客串走入到不少导演的眼中。
  朱俊手上居然接到不少剧本邀约,这让他欲哭无泪。
  因为他的艺人明确表示不演戏,所以这堆剧本到他手上也没用。最后能转的转给了公司其他艺人,不能转的就都推了。
  粉丝们一开始也以为这部电影之后居安应该会进入影视界,谁知道这部电影之后,居安又跑回去继续唱歌了。而且不声不响地碰了个奖杯回来。
  厉害了,我的安!
  后来居安还是又客串了几部电影,不过无一例外,参演的演员中都有严泽封。
  这夫夫二人就跟连体的一样,一个走到哪儿都能看到另一个的身影。不是在身边,就是在台下。
  粉丝们嗷嗷叫,黑粉们等着两人闹掰。
  结果等啊等啊,等到他们都退休了,也没等到这两人离婚的消息。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