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49)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行。”
  居安扶额。
  借个钱居然也这么难,他们的任务难度无形之中又增加了。
  不过好在这个场馆里他们剩下的问题也不多了。而且都不算太难,回答起来倒也还轻松。
  【哈哈哈哈哈我笑没了!】
  【我已经能够读出居安脸上的表情了!居安:这都是什么人间疾苦?!】
  【哈哈哈哈哈咳咳咳!给我笑呛着了都!!!】
  【你张老师还是你张老师!算盘打得真精!】
  【噗!两位老师被封神跟居安回答问题的速度给惊呆了哈哈哈哈】
  【张老师:出题老师是不是给开后门了?这题怎么突然这么简单?】
  【哈哈哈哈哈好形象!!!】
  【张老师跟何老师一脸的怀疑人生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艹!这两人刷题的速度好恐怖!想起了那些年被学霸支配的恐惧!(惊恐)】
  ……
  严泽封跟居安一开始还是正常的刷题速度,到了后面也不知道是被对方激起了胜负欲还是怎么回事,两人刷题的速度越来越快。
  你追我赶的,一个刚回答完一题,下一个就立马抢答。
  张成贤跟何玉被这两人回答问题的速度给惊呆了,到后来,开始计算起两人答题的数量。
  最后居然是不相上下。
  “下一题!”
  回答完上一题后,两人同时开口对出题老师说道。
  出题老师嘴角抽搐着,一脸无奈地说道:“已经没有题目了,下一题在下一个场馆。”
  “没了?”居安反问道。
  严泽封眼中也划过一抹失望。
  出题老师:“……”真是对不起了,题准备少了呢。
  张成贤跟何玉在边上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觉得自己有点丢脸。这两人的答题速度,再对比之前他们两个回答问题的速度,这可不就是公开处刑吗?
  早知道就不叫这两人帮忙了,对比太惨烈。
  但转念一想,任务时间节省了不少,这么一想,是他们赚了。
  两位老师信守承诺,拿了十五块钱递给严泽封,“来,说话算话,只是借给你们的车费。”
  “谢谢两位老师。”严泽封借过钱,转手递给了站在身边的居安。
  居安把钱收进口袋里,同样对着两位老师说了声谢谢。
  说完谢谢后,还不忘问两位老师,“对了,两位老师,刚才答题的时候,我跟他到底谁答对的多啊?”
  张成贤跟何玉一愣,大笑起来,“看不出来你还挺有好胜心啊!那你这回要失望喽,你们答对的数量是一样的,所以没有胜负。”
  “一样?”居安皱眉,显然对于这个结果感到不是很满意,转头对严泽封说,“下次再比过,我肯定能赢你!”
  严泽封笑着点点头:“好。”
  居安这才满意地扬了扬眉。
  何玉看着两人的交流,玩笑般说道:“看你们两个这样,就跟认识很久了一样。”
  居安顿时紧张起来,下意识看向严泽封。
  严泽封倒是一脸镇定,笑看向何玉,“是吗?你也觉得我们关系很好是不是?”
  何玉点头,“是啊,我看过好多好朋友、好兄弟的,都没你们两个相处的时候给我的感觉更默契。”
  “确实。”张成贤闻言,在边上赞同的点点头。
  严泽封脸上的笑容增加,瞧着又灿烂了几分。
  居安看着严泽封脸上的笑容,蓦然又想到不久之前,严泽封说过,自己想要公开两人之间的关系。
  他不是怀疑严泽封的话,只是一直在心里留存,那么几分的迟疑。害怕严泽封只是突然的心血来潮。
  此刻看着严泽封脸上的笑容,居安突然无比肯定的意识到,严泽封是下定了决心的。
  于是居安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突然搭错,对着张成贤跟何玉开口说道:“我们确实早就认识。”
  所有人都惊讶地看向居安。
  其中以严泽封眼底的惊讶最为明显。
  严泽封表情看上去有些不敢置信,他记得居安对于承认两人关系这件事一直都比较抗拒。也是因为居安的抗拒,才不得不使用一些委婉的方式告诉别人他们俩之间的关系。
  可他万万没有想到,居安会在镜头前,在这样的场合里,亲口承认他们之间早就认识。
  这样的承认无异于告诉严泽封,他同意公开两人的关系。
  严泽封在短暂的惊讶过后,狂喜席卷心头。
  “你们……真的早就认识?”何玉适时的表现出自己的诧异。
  其实他们早就看出来这两人认识,只是这两人之前一直没有承认,还互相遮掩,所以其他人也就当做他们不认识。
  刚才问出那句话,也只是一种试探而已。就没想过会得到回应。
  却没想到居安真的回应了。
  “是的,其实我们早就认识。然后我们两家住的挺近的。”这次回答的是严泽封。
  居安看了一眼严泽封,没有说什么。
  这一举动在严泽封看来,就是默认了他接下来所有的话。
  这一刻,严泽封心中的欢喜无法抑制,说起两人之间的关系来就有些滔滔不绝。
  “你们俩小时候就认识啊?”何玉惊讶地问道。
  严泽封:“是啊,我们以前小时候家里住的近,从小学一直到高中,基本都在同一个学校。双方父母也都认识。后来读大学才分开,我因为家里的原因出国了。大学毕业之后才回国。”
  居安一直站在严泽封身边,低着头没有说话。
  严泽封说的这些都是真的,其实没有什么不能说的。只是在这种公开场合说起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总让居安有一种被扯开遮羞布的羞耻感。
  所以他干脆低头,索性什么也不说,全都让严泽封自己一个人去说吧。
  他觉得严泽封应该挺乐意的。
  严泽封确实很乐意,要不是时间一点一点过去,他们再不走真的就没有时间做任务了,被居安强行拉走,严泽封还能说上个半个小时。
  走出文体中心,居安皱眉瞪着严泽封,“我怎么以前没发现你这么话唠呢?”
  严泽封嘿嘿笑了一声,“这不是高兴吗?一高兴就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嘴。”
  “需要我帮你把嘴缝上吗?”居安威胁道。
  严泽封连忙摇头,“倒也不必,我觉得它现在已经冷静了。”
  “它最好是。”居安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越过他朝地铁站走去。
  严泽封赶紧跟上,试探着伸手去楼主居安的肩膀。发现居安并没有挣脱,而是默认了他的行为。
  严泽封心中又是一喜,手上慢慢加大了力气,将居安往自己这边拉了拉。引来居安又一个瞪视,他又是一声傻乐。
  居安没忍住翻了个白眼,“傻狗。”
  大概是觉得既然已经在镜头前暴露了两人认识的事情,所以居安也开始放飞自我,越发不掩饰两人之间的关系。
  就是苦了突然接受这么大信息量的粉丝们。


第50章 爆料不断
  “哎。”
  “鹤哥?您在叹气?”
  宋晓飞惊讶地看向黄鹤,他来公司这么久,还真没怎么见过鹤哥叹气的。在宋晓飞眼中,就没有鹤哥解决不了的事情。
  当然,如果是跟封哥有关的事情,那鹤哥解决不了的也是有的。只是比较少。
  “我叹气怎么了?”黄鹤看了他一眼,紧跟着又叹了一声。
  宋晓飞这下是真的惊讶了。
  “鹤哥是遇到什么烦心事了?我能帮忙吗?”宋晓飞好奇地开口问道。
  主要不是想帮忙,主要是好奇。
  黄鹤斜了他一眼,“你能帮什么忙?你要真想帮忙,就管好你封哥。”
  “呃……这个我可能做不到,还是鹤哥你自己来吧。”宋晓飞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
  基本能够确定,鹤哥这叹气的原因跟封哥有关。
  一般跟封哥有关的事情,他都管不了。他封哥一般不会不配合公司安排,一旦决定不按照公司安排来的,那就算是公司老板来了也没用。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