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148)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导演瞬间对周诺楠的感官差到极点!
  “停停停!暂停录制!”导演不得不宣布暂停录制。
  现场不少粉丝掏出自己的手机,不顾节目组工作人员的制止,打开了录像功能。
  “周诺楠!你还想不想继续录制节目了?”导演怒吼道。
  周诺楠更是委屈地不行,哭着对导演说:“导演,不是我不想录,现在是有人不想让我继续录。”
  他一哭,底下的粉丝更是不得了,有人甚至想冲过去撕扯居安。
  严泽封看到有人朝居安伸手,脸色一变,整个人带着肃杀的气场,从评委台上一跃而下,几步来到居安身侧,将居安护在身后。
  “干什么?”
  那人被严泽封的气场给吓了一跳,愣在原地没敢继续动作。
  好一会儿,那人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冲着严泽封跟居安怒道:“你们凭什么这么欺负人?是影帝就了不起吗?就可以肆意污蔑别人吗?你们知道楠楠有多努力吗?你们什么都不知道!”
  严泽封皱眉,面色阴翳地盯着那个周诺楠的粉丝。
  周围的人都没敢说话,不管是不是周诺楠的粉丝,这会儿都有些云里雾里。
  严泽封的人品他们是相信的,可周诺楠又那么真情实感,所以到底是谁在说谎?
  还是说,是居安蒙骗了严泽封?
  到目前为止,居安可还一句话没说呢。既然事情牵扯到他,他不该出来说清楚吗?
  众人正这么想着,居安拉了拉严泽封的衣摆后,从严泽封身后走了出来。
  目光直直地越过那个粉丝,看向舞台上的周诺楠。
  “我确实不知道你口中的楠楠有多努力,但我知道,不是他的东西永远都不会是他的。哪怕隐藏的再好,也总有露馅的一天。只有真金才不怕火炼,是不是真金,炼一炼就知道了。”
  “你什么意思?”那粉丝见居安这种时候了还说这种话,愣了一下后,心中怒火更甚。
  严泽封立刻向前一步,将居安护在身边。
  居安没有理会那个粉丝,他看着周诺楠,说道:“我其实一开始并不知道当年跟我买歌的人是你,后来知道了也没有要拆穿的意思。毕竟钱货两讫,虽然你违约在先,但我也不想自找麻烦。”
  这话一出,所有人都是一懵。
  这话的意思是,那首歌真的不是周诺楠自己写的,而是问居安买的?
  周诺楠眼皮狂跳,嘴硬道:“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我说了,那是我自己的歌!”
  居安冷笑一声,“是,你花钱买去的,当然是你的歌。但你敢发誓说那首歌是你自己的写的吗?如果你说谎,你就退出娱乐圈。你敢吗?”
  周诺楠心头一震,心慌不已。
  这种话他当然是不敢轻易说出口,但这个时候如果说他不敢,不就等于间接承认了那首歌不是自己写的吗?
  “我有什么不敢的?但是我凭什么要这么做?明明是你们污蔑我,却要我发誓?”周诺楠愤怒道。
  居安还没说话,严泽封在他身侧,不紧不慢地开口道:“那行,我们也发誓,如果我们说谎,我跟他一起退出娱乐圈。”
  “什么?”众人哗然,满脸的不敢置信。
  这种话严泽封居然就这么轻飘飘地说出了口?
  这是真的不想混了?还是真的不怕?
  现场大多数人心中的天平倾斜想了严泽封跟居安这边。能够这么理直气壮地说出这样的话,那必然是有确凿的证据才敢这么猖狂。
  也就是说,周诺楠真的在说谎!
  周诺楠听完严泽封的话后,就整个人慌得不行,站在舞台上腿都开始发软。
  如果是居安说出这话,他还敢继续硬抗。可说这话的是严泽封,赌注还这么大,周诺楠彻底怂了。
  居安见周诺楠惨白着脸,半天说不出话来。
  懒得继续纠缠,直接道:“你可能不记得了,你当初跟我签书的合约中有一条,歌曲的署名权归我。只是那时候我们都不出名,我也没怎么关注歌曲的后续,因此直到现在才知道,你居然对外宣称词曲都是你自己写的。这算违约你知道吗?我其实可以告你的。”
  “嚯!”
  “真的假的?那这样的话,周诺楠岂不是自己送上门被追究责任?”
  “那也是真的666!”
  “这波我墙都不服就服周诺楠!”
  现场议论纷纷。
  之前那个帮周诺楠说话的粉丝一脸的不相信,瞪着居安仍在垂死挣扎,“你胡说八道!你有证据吗?”
  不等居安说话,严泽封冷笑道:“证据?我前面不就说了,证据都在我家啊。”
  啊这……
  还真说过。
  所以封神之前说那话真的不是在诈周诺楠,而是真的有东西在手上。
  许添等人默默后退,不想掺和进去这趟浑水。


第130章 当场拆穿
  证据到底在不在严泽封家,其实已经不太重要。
  从居安开口说话开始,主动权就已经不在周诺楠的手中。况且严泽封跟居安说的如此信誓旦旦,与周诺楠此刻的一脸心虚相比,他们的可信度显然更高。
  周诺楠想走,但走不掉。
  这个时候他要是落荒而逃,就真的没有挽回的余地了。
  只是还没等他想好说辞,居安就再次当着众人的面开了口。
  “其实也不比那么麻烦,家里确实有留存底稿跟当初的协议。但现在也不是没有办法证明我的话。”
  “什么意思?”李秀赫下意识问道。
  周诺楠的一颗心紧紧揪在了一起。
  有心想要阻止居安继续说下去,可现场根本没有人还管他的想法。就连一直以来都比较偏向他的李秀赫此时都被居安跟严泽封带偏了节奏。
  居安掏了掏自己的口袋,发现手机没带出来。
  看样严泽封,“你手机带了吗?”
  严泽封也没问他要干什么,直接从口袋掏出手机递给他。
  居安熟练地解锁开机,在众人的注视下,滑动了几下严泽封的手机屏幕,找到一款不太大众的APP。
  点进去,退出严泽封的账号,登录上自己的账号。
  旁边看到居安所以动作的另外三个评委,都用一种微妙的眼神看向严泽封。
  这个APP一般只有玩音乐的人才会下载,有些歌手写完新歌后,如果不能发行,但是自己又很满意,就会发布道这个音乐平台上。
  严泽封一个演员,平时也很少会唱歌,手机里居然会有这款APP,而且看样子似乎还经常登录的样子。
  居安刚才退出严泽封的账号时,他们都看到了严泽封那个账号的等级。都好几十级,这得是多活跃才能达到啊?
  他们这些经常在上面发歌的人,等级都不见得比严泽封高。
  一时间众人看向严泽封的眼神带上了揶揄。
  大名鼎鼎的严影帝居然还是个资深歌迷?被他粉的歌手得是多幸运啊?
  不过转念一想,居安玩严泽封的手机这么熟练,一看平时就没少查手机。这要是粉的是别的歌手,居安的陈年老醋还不得淹死严泽封?
  所以说,严泽封粉的应该是居安无疑。
  想明白这一点后,众人都觉得有些腻味,还有点撑。
  居安忙着找东西,没注意到大家的目光。严泽封却是将大家的目光看的分明,可他没有丝毫的不好意思,反而一脸得瑟地回视着大家。
  怎么的?我老婆才华横溢你们羡慕?
  羡慕也不是你们的!
  其他人:……
  惹不起惹不起!
  长这么大没见过这么横的人!
  脸皮够厚,简直刀枪不入!
  严泽封跟其他人之间的眼神交锋居安没注意到,他的注意力都在自己手上的手机上。
  登录上自己的创作后台后,找到自己单独创立的一个收藏夹。里面收藏了所有他跟人签署的电子协议版本。
  “聊天记录我自己的手机里还有,这个手机不一定能同不过来。不过当时签署的协议电子版我都收藏在单独的收藏夹里,随时可以下载下来。”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