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141)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有一说一,这个原配也不行,自己老公都管不住,活该被渣!】
  【看看看看!受害者有罪论又来了!吐了(呕)】
  【祝你天天被你老公出轨,垃圾。】
  【啊啊啊我能说我被视频里另一个小姐姐圈粉了吗?好飒啊!】
  【太解气了!对付渣男贱女就该重拳出击!不然他们不知道疼!】
  【刘艺宁是谁啊?你们怎么都在说她?不就是个小三吗?怎么上的热搜?】
  【哈哈哈哈哈哈哈艹!】
  【伤害不大,侮辱性极强(笑哭)】
  【虽然但是,晒别人的聊天侵犯隐私了吧?】
  【前面的怕不是渣男找来的水军吧?就这种渣男还配有隐私权?】
  ……
  文芳的微博是徐洁帮她写的,以文芳自己的文化水平,是断然写不出这么逻辑清晰的文章来。
  事实上,自从彻底跟王志强闹掰以后,文芳就一直很消沉。总觉得事情闹成这样,对自己的孩子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徐洁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
  可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只能继续下去。并且必须让王志强跟刘艺宁彻底没有机会洗白,否则对文芳跟孩子更加不利。
  看到有人提到隐私权,徐洁立刻放出另一份聊天截屏。
  截屏是文芳跟刘艺宁的对话框,从这一份截图里可以看出,那些渣男跟刘艺宁的对话截图都是刘艺宁自己截图发给文芳的。
  这下网友们都彻底无语了,已经不知道该骂刘艺宁贱,还是该骂她蠢。
  自己把证据送到对方手上可还行?
  难怪刘艺宁的经纪公司连挣扎都懒得挣扎,直接宣布解约。就这智商,也确实救不了。


第124章 不做编剧可惜了
  节目组的人只拍摄一天的日常。
  等送走摄像师,居安才彻底放松下来,整个人瘫软在沙发边的地毯上。
  严泽封关上门,一转头就看到这幅画面,顿时哭笑不得。
  “有这么累吗?”
  “嗯。”居安有气无力地应道。
  严泽封走过去,在他身边坐下,将他的头从地上抬起来,放在自己的腿上,双手轻柔地按压这居安的太阳穴。
  居安舒服地眯起了眼睛。
  只是按着按着,居安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
  “你都不累吗?你今天的运动量好像比我大啊。”居安抬眼神奇地看向严泽封。
  他只是在琴房一直写歌而已,严泽封这一天又是看剧本,又是在书房工作,还要准备一日三餐。怎么看着和运动量都比他大,可严泽封怎么看上去一点都不累的样子?
  难道真的是他太弱?
  居安对自己产生了怀疑。
  严泽封低笑起来,安慰道:“还好,主要你脑力活动更容易产生疲惫感。”
  居安歪了歪头,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你说的对!”
  下一秒,心安理得地享受起严泽封的按摩服务。
  按得差不多了,严泽封捏了捏居安的脸颊,“差不多了,厨房里碗还没洗呢,该你运动去了。”
  居安原本舒服的都快睡着了,一听到严泽封这话,瞬间惊醒。脸上的表情肉眼可见的垮了下来。
  严泽封笑眯眯地盯着瞧,眼底满是细碎的笑意。
  居安是真的烦,他不会做饭,但也不喜欢洗碗。所以家里才会有洗碗机这种东西存在。
  可这两天家里的洗碗机坏了,所以洗碗只能手动。
  洗一次居安已经很难受,连着洗了两天,居安觉得自己扛不住了。
  “你不是说新的洗碗机已经订了吗?为什么还没有送过来啊?”居安抱怨道。
  严泽封冷静地解释道:“嗯,订了,但因为今天有上门拍摄,所以我让他们明天上门换装。”
  居安发出一声哀嚎,“还要等明天?”
  那也就是说,今天晚上的碗他还是得自己动手洗。说不准,明天早上和中午的碗也得他来手动洗。
  这太痛苦了。
  居安越想越觉得自己好惨。
  以至于有些不想面对现实。
  “啊~我不想洗碗!严泽封我不想洗碗!”居安决定,今晚无论如何他也不会去碰水槽里的那些碗碟。
  一个翻身,一把抱住严泽封的腰,将脸埋入严泽封的腰腹间,开始耍赖。
  “嘤嘤嘤~封哥哥~人家不想洗碗碗~”呕。
  严泽封低头看着自己怀里,突然娇弱的居安:“……”输了,他是真的没想到。
  抬手在居安的头发上揉了揉,眼神微暗,幽幽地问道:“哦,不想洗也行,但我有什么好处呢?”
  居安的身体一僵,没敢抬头。
  好一会儿才悄悄将头转开,露出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怯怯地看向严泽封,“为……为所欲为?”
  严泽封眼睛一弯,“成交。”
  居安:“……”感觉自己又被套路了。
  既然已经被套路了,那就要争取到最大的福利!
  居安:“那明天的碗也你洗!”
  严泽封得到自己满意的结果,这会儿好说话的很,笑眯眯地点头道:“可以。”
  由于严泽封答应的太快,居安越发觉得自己亏了。
  最后只能安慰自己,反正那种事他也有爽到,换个角度想想,还是严泽封为他服务。
  这么一想,居安坦然地接受了现实。
  严泽封不知道居安的内心想法,要是知道了,一定会努力天天为居安“好好服务”。
  ……
  严泽封洗碗时,居安接到了珞洛打过来的视频连线。
  居安看了一眼厨房忙碌的严泽封,拿起手机接通了视频连线。进去以后才发现,视频的另一头不止珞洛一个人。
  这姑娘整了个群视频连线,居安一进去就看到三张脸,整个人都懵了。
  “呀!安安进来了!”
  “小安,好久不见!”
  “居安!好久不见啊!”
  居安听着珞洛、徐向暖、苏哲宇依次向自己打招呼,愣了一会儿才笑着回道:“好久不见!你们怎么突然玩起视频连线了?”
  他是真没想到,这三个人居然在节目结束之后还有联系,而且看样子关系好像还挺不错。
  徐向暖闻言苦笑道:“我难得休息一天,珞洛从早上开始骚扰我。”
  “你还好意思说!我早上给你打电话你居然挂断!后来还关机!”珞洛闻言当即便控诉道。
  苏哲宇笑道:“你还说呢,就是因为你打扰她睡觉,不然她也不会关机,我也不会到下午才联系上她。”
  珞洛的夺命连环call实在威力太强,徐向暖难得有机会睡个懒觉,当然不能被这么给破坏。所以忍无可忍之下,她干脆直接关了机。
  结果不仅珞洛联系不上她,就连身为男朋友的苏哲宇也联系不上她。
  也亏得今天没发生什么大事,否则徐向暖可能要因此错过一个亿。
  哦,也不是没有大事发生。
  “所以你这一大早的骚扰人家是为哪般?”居安好笑地问道,“等等,你不会是现在才联系上暖暖吧?”
  珞洛噘嘴,老不开心了,“那她关机我能怎么办吗?”
  徐向暖闻言大笑不止,“哈哈哈……这……这也不能怪我啊?谁让你一直打电话!我这不一开机就给你回过来了吗?”
  珞洛控诉道:“不是,男神你评评理!我早上给她打电话,她这个点才回我。谁睡觉能睡一天一夜的啊?你肯定是故意的!”
  徐向暖闻言,笑得更是停不下来。
  珞洛见她不仅不感到愧疚,居然还笑得这么大声,差点气哭。
  两个女生争执的时候,男生最好不要插嘴,不然容易引火上身。
  因此居安跟苏哲宇谁也没敢轻易开口劝说,等着这两人平静下来后,居安才开口笑问道:“所以你们两个的矛盾,为什么把我跟哲宇哥也拉进来了?”
  徐向暖笑够了,解释道:“还不是珞洛,说一个人吃瓜没意思,要大家一起吃才有趣。”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