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186)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在一联系他被赶出剧组后,剧组那边就立刻把林恪找了回去。据说还是双倍片酬找回去的。
  徐闻强不想把这两件事联系在一起都不行。
  “林恪是不是联系翁董了?”徐闻强直接带淡化问翁西的秘书。
  秘书听到徐闻强的问题后,跟着愣了一下,没料到徐闻强会提到林恪。
  但林恪确实没有联系翁西,或者说,林恪根本不可能主动联系翁西。
  “没有,徐先生是不是误会了什么?”秘书道。
  徐闻强显然不信,“林恪真的没有联系翁董?那为什么翁董会突然同意剧组将我赶出去?还转头就把林恪找了回去?”
  秘书一个头两个大,翁西的情债为什么要来他应付?
  “徐先生,这件事真的跟翁董无关,是剧组那边有自己的考量。李导对你很不满意,翁董也没有办法。”
  “翁董还需要听李导的话?你当我傻吗?”徐闻强怒道。
  秘书叹了口气,无奈道:“徐先生,当一个傻子不好吗?至少傻子不会因为真相太残酷而难过不是吗?”
  徐闻强在电话那头怔住,半晌后才问道:“你什么意思?”
  秘书见他还是不放弃,只好直接道:“徐先生,剧组找回林恪这件事是剧组的考量,林恪也从没有跟翁董联系过。至于您,翁董之前送您的车跟房子还不够吗?”
  徐闻强握着手机的手颤抖起来,声音发颤地问道:“你这话是什么意思?翁董呢?我要跟翁董当面谈!”
  秘书:“徐先生,我必须提醒您一句,翁董的脾气没有您看见的那么好。所以,徐先生如果不想失去已经得到的那些,还是见好就收吧。”
  秘书说完直接挂了电话,随后动作熟练地把徐闻强的号码拉黑。
  从徐闻强动了林恪的东西后,就注定失去翁西对他的宠爱。
  徐闻强再给秘书打电话,怎么也打不通了。给翁西打电话更是完全打不进去。
  徐闻强气得不行,又无可奈何。
  他又不敢冲到翁西的公司找对方质问。这怎么质问?圈子里都知道这种关系就是个你情我愿,分开一般也都是和平分开。
  识相的还能拿到些补偿,不识相的别说补偿了。以卵击石是什么下场大家都清楚。
  徐闻强不敢找翁西的麻烦,可心头这口气总要发出去。
  于是他就将目光对准了林恪。
  不管怎么说,他被赶出剧组后的最大受益人就是林恪,不管这件事到底跟不跟林恪有关系,徐闻强反正认准了林恪就是自己的挡路人。
  况且翁西的秘书说了,林恪跟翁西没有联系。
  那就是说林恪跟翁西没有关系,既然林恪背后的人不是翁西,那他也没有什么好怕的。
  ……
  徐闻强找营销号在微博上抹黑林恪的时候,林恪正在片场跟严泽封拍对手戏。
  不得不说,跟徐闻强比,林恪的演技简直是神仙级别。严泽封跟他对戏的时候只感到畅快淋漓。一场戏下来,导演拍的爽,演员演的也爽。
  之前因为徐闻强而变得糟糕的片场戏份这几天也渐渐开始回暖,导演更是时长脸上带着笑。
  就是有个问题,之前徐闻强饰演的那个角色现在出于空缺状态。虽然就是个小配角,导演却还是没找到合适的人。
  问题不是出在演技上,而是出在形象上。
  徐闻强之前饰演的那个角色定位是个面若桃花的少年郎,简言之就是要好看!
  片场那些群演演技倒是没有问题,但能够好看到让导演满意的不多。所以这个角色就暂时空了下来。
  居安第二次来探班的时候,徐闻强已经被赶出了剧组。导演看到居安的时候眼睛一亮。
  “居安啊,有没有兴趣拍戏?”李导仿佛诱哄小红帽的狼外婆,笑得令人脊背发寒。
  严泽封当即便把居安拉到自己身后,直接便道:“别想。他这段时间忙着演唱会的事情,可没空来给你客串。”
  导演被严泽封噎了回来,不高兴道:“我问居安又没问你!你怎么知道他就没兴趣拍戏呢?再说了,我也没让他现在就进组啊!可以等他演唱会结束以后再进组!”
  严泽封睨了他一眼,“你是准备让整个剧组的人都等着他一个吗?”
  李导辩解道:“那个角色的戏份就一点,两天就能拍完。而且大部分都是跟你的对手戏,你到时候留下陪他补拍不行吗?还是你不愿意陪他?”
  严泽封被李富贵这番话给听乐了,他到底是为什么非要在片场陪老婆?回家陪不香吗?
  居安一开始听的一头雾水,这会儿算是听明白了。李导这是想让他客串电影里的角色,但是严泽封不同意。
  “李导想让我演谁?我没演过戏,演技可比不上封哥,李导你还是想清楚再说哦!”居安从严泽封身后探出个脑袋说道。
  李导连忙道:“没关系!你的演技只要比徐闻强好就行!”
  这么一说,居安也就知道导演想让他演的角色是什么了。
  “李导想让我演的是之前徐闻强的那个角色?”居安问。
  “对,那个角色对演技其实要求不太高,只要能看得过去。但那个角色对演员的形象要求比较高,最低也得长成徐闻强那样。”导演解释道。
  好一个“最低”,原来在导演的眼中,徐闻强那长相是最低标准啊。
  “这么好看的一个角色,导演您让我演是不是也不太合适啊?”居安有些不自信地说道。
  他自认为自己的长相应当是够不上导演选角的标准。
  还不等李导说话,一边的严泽封就说道:“怎么就不合适了?就你这长相,有几个人能比你更好看?”
  居安一脸问号的看向严泽封,“你对我的滤镜是不是太厚了点?怎么就没人比我好看了?你不就比我长得好看!”
  严泽封闻言一愣,随后撇开头低笑不止。
  李导在边上看着,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觉得嘴里的味道有些酸涩。
  “行了行了!你俩都长得好看!所以居安你怎么说?想不想试试?”李导打断这对夫夫的互夸行为,看向居安问道。
  居安看向严泽封。
  严泽封道:“看我做什么?你要是想试试,你就试试呗。我之前那么说,也是担心你排演唱会太累,分不开精力。既然李导说能够等你开完演唱会之后再进组,那我没什么要说的。”
  居安沉吟片刻,对李导说道:“既然李导这么看得起我,我要是再拒绝,就显得有些不识好歹了。那李导,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我会尽快把合同递交给你经纪人!”李导连忙高兴道。
  “说起来,我上次跟你经纪人联系过,他当时的意思也是你们要开演唱会精力不够。那时候徐闻强还在剧组,我寻思着也没什么角色适合你,就没继续深谈。”
  居安有些诧异,这件事朱俊可没有告诉他。想来应该是当时朱俊已经拒绝了,所以就没有跟他提。
  这边,李导跟严泽封还有居安商量事情的时候,那边周知拿着手机,一打开微博就看到热搜上挂着林恪的名字。
  周知的眼皮一跳,有一种不太想的预感。
  等点开热搜一看,看到热搜里面全都是关于林恪的黑料,顿时大惊失色。
  这些热搜当然都不可能是真的,但这么大面积的黑料爆料,就算是假的,传播的人多了也总有人会相信。
  一旦林恪的身上沾染上这些黑点,想洗清非常难。
  周知联盟拿着手机去找林恪。
  “哥!哥!不好了!出……”
  “吵什么?”林恪正在休息室里睡觉,被周知吵醒后,有些起床气。
  周知连忙噤声,放缓了声音解释道:“抱歉,哥,我不是故意吵你的。但是这次真的是事出有因,哥你快看看热搜!”
  “热搜怎么了?”林恪皱眉问道。
  周知道:“不知道什么原因,网上那些营销号突然开始带节奏爆你黑料!我看了,那些黑料都是假的,但是说的人太多了,现在已经挂上热搜了!”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