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23)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经验告诉居安,眼前这个人说的话不能信。
  但感情上,看到严泽封这个表情,他又觉得,怀疑对方真的是一件很过分的事情。
  居安不由地开始自我怀疑,难道真的是自己想多了?
  “你真的没有骗我?”
  “我发誓。”严泽封抬起一只手放在脸边,做出发誓的手势。
  表情别提多严肃正经了。
  居安盯着严泽封的眼睛看了好一会儿,才勉勉强强地说道:“我姑且再信你一次,要是让我知道你骗我,你就死定了!”
  “肯定不骗你。”严泽封一本正经地说道。
  居安哼了一声,推了一把严泽封的胸膛,“行了,你赶紧起开,别妨碍我收拾。一会儿下面的人该上来叫了。”
  严泽封却没有听话的走开,而是微微直起身,一把将人从床上抱起,朝着浴室走去。
  “你干什么?放我下来!”居安大惊,连忙挣扎道。
  严泽封:“别动,我带你去洗干净。”
  居安:“要你带我去?我自己不会走吗?”
  严泽封:“你不是腿疼吗?能少走几步就少走几步吧。”
  居安气结:“我腿疼到底是因为谁呀?”
  严泽封这个时候倒是能屈能伸,不管居安说什么他都好声好气的应着。
  “对对对,都怪我。宝宝别气了,我帮你咱们速度也能更快些不是?”
  “你放屁!”
  居安虽然嘴上说着各种嫌弃的话,听上去对严泽封有列举不完的意见,但行动上还是默认的严泽封的行为。
  任由严泽封将他抱进浴室,在动手清洗的时候被他赶了出去。
  严泽封大概是吃饱喝足心情好,居安出去也没有反对,而是站在浴室门口心情颇好的对里面的人说道:“需要我给你拿一条新的内裤吗?还是需要我给你拿别的什么?”
  “不需要!滚!”
  严泽封听着居安气急败坏的声音,低低笑了一声,倒是什么也没说地转身走开。
  ……
  等到居安重新收拾好自己,跟着严泽封两个人回到一楼的时候,其他几个房间的人也早就已经等在一楼的客厅。
  上楼之前一直都显得有些精神恍惚的徐向暖也已经恢复了正常,他们下去的时候,几个人正围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聊天。
  说是要跟着何玉一起去厨房帮忙的珞洛也在客厅里跟大家一起说笑,倒是没看到刘艺宁。
  看到居安跟严泽封下来,几个人的视线纷纷落在他们俩的身上。
  徐向暖更是直接开口调侃道:“哟~二位大忙人终于舍得下来啦?”
  不知道为什么,徐向暖这话听在居安的耳中仿佛有其他的意思?
  但听在其他人耳中,这就是一句再普通不过的玩笑话。
  居安也觉得可能是自己太过敏感,他跟严泽封之间的关系又没有人知道,徐向暖更不可能会知道。所以应该确实是自己想多了。
  倒是严泽封,听到徐向暖的调侃,笑着回了一句:“没办法,这年头男孩子也得活的精致点,不然没人喜欢啊。”
  众人先是一愣,而后哄堂大笑。


第29章 妈的让他死
  晚饭不算丰盛,但也不敷衍。
  何玉虽然早年经历都放在工作上,但结婚后,更多的精力还是回归到了家庭。日常照顾家人和孩子,厨艺自然也不会差。
  比起在座的其他小年轻,味道再不好,也总比没得吃好。
  饭菜上桌后,几个不会做饭的小年轻对着一桌子的菜流哈喇子,那架势跟好几天没吃饭似的。
  “哇!何老师,你也太厉害了吧!”珞洛直接惊呼出声,玩要看着桌上刚出炉的热菜,眼底全是小星星。
  其他人也纷纷附和道:“是啊,节目组请何老师过来,真是一个太明智的决定!否则我们这一群人还不得饿死?”
  何玉笑呵呵道:“你们就别奉承我了!怎么可能饿死?有钱你们不会点外卖吗?”
  珞洛一脸嫌弃的摆摆手,“他们要是同意我用自己的钱,那我肯定饿不死。可问题是他们给的经费,顶多给我吃两天。”
  “豁!你吃什么呀,两天要吃七八百?”徐向暖惊讶的看向珞洛。
  刘艺宁则直接的多,一脸无语地看着珞洛:“人家是小公主,吃的怎么能跟我们这些平常人一样呢?”
  “嘶——”珞洛吸了口气,原本还带着笑的脸顿时拉了下来,看向刘艺宁,一脸不耐,“我怎么就这么不喜欢听你说话呢?不会说话你就闭嘴,非得到我跟前来讨嫌?”
  “好了好了,别说了,赶紧坐下吃饭吧。”眼见着两人又要吵起来,张成贤赶紧招呼大家坐下吃饭。
  “对对对,赶紧吃饭,一会儿凉了就不好吃了。这可是何老师辛苦做出来的,大家可不能辜负了何老师一片心意。”苏哲宇赶紧跟着说道。
  被大家这么一番插科打诨,原本已经剑拔弩张的两个人也只好偃旗息鼓。
  “哼。”珞洛冲着刘艺宁冷哼了一声,别开眼,坐下吃饭。
  “哼!”刘艺宁也不甘示弱,回了她一声冷哼,走到距离珞洛最远的位置坐下。
  其他人跟着松了口气。
  不吵架就行,爱坐哪坐哪吧。
  居安见大家都自顾自找好位置坐下后,自己也随意找了个位置坐下。坐下后下意识抬头去看严泽封,想看对方坐在了哪儿?
  一抬头就刚好跟严泽封的视线对上,居安眼中闪过一抹疑惑。
  严泽封的视线很快移开,看了一眼桌上的菜式,抬头对大家说道:“你们先吃,我再去煮一锅汤吧。”
  其他人皆是一愣,何玉回过神来说道:“怪我,没想起来给大家煮点汤,这一桌干的也确实需要一碗汤润润。泽封你坐下,我去吧。”
  眼见着何玉起身准备再次进入厨房,严泽封赶紧阻止道:“何老师,您坐下。我就去随便弄点儿蔬菜汤,不麻烦。您坐下吃饭吧。”
  说着便先何玉一步进了厨房。
  何玉见此,便也没再跟他争,重新在位置上坐下。
  居安手上握着筷子,眉心微微皱起。有些不明白严泽封这一出是闹什么?这一桌子菜,就算没有汤也不至于难以下咽,严泽封到底想干什么?
  要是在家里,居安直接就冲过去问个清楚。可这会儿是在节目中,周围这么多双眼睛,旁边还有个摄像头时刻盯着。居安纵使心里再疑惑,也只能按捺住心中的好奇。
  “原来封神还会做饭啊!”珞洛随口感慨了一句。
  因为严泽封没有入座,餐桌边的人都没有动筷子。一个个都规规矩矩地坐在桌边,等着严泽封煮好汤一起过来吃饭。
  徐向暖听到珞洛的感慨,笑道:“封神会做饭很惊讶吗?”
  珞洛歪着头想了想说:“也不是特别惊讶,就是稍微有一点点意外吧。因为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会做饭,更何况封神每天都这么忙,哪有时间学做饭啊?但是一想到这个人是封神,又觉得好像没有什么是他做不到的。”
  珞洛说完,其他人都笑了起来。
  “你这眼中对封神的滤镜够厚啊。”苏哲宇笑着调侃道。
  珞洛道:“那可不!这可是封神诶!不信你问问你家暖暖,她是不是也是这么认为的?”
  徐向暖立刻回道:“虽然我认同你的话,但是封神会做饭的事情老粉都知道哟,你个假粉!”
  珞洛瞪眼:“真的假的?我怎么不知道?”
  旁边一直忍着没有说话的刘艺宁闻言,终于忍不住开怼:“你知道什么呀你?你不是居安的粉丝吗?”
  珞洛顿时皱眉,瞪了她一眼:“我双担不行吗?而且暖暖也说了,是老粉都知道。我又不是老粉,我是新晋入坑的新粉不行吗?”
  刘艺宁无语的翻了个白眼,“话都让你一个人说完了,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呗。”
  “哼!”珞洛冲着他哼了一声,懒得继续搭理她。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