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每天都想离婚(139)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10-04 09:51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校园 架空

  居安回神,走过去,站在料理台对面,略显不好意思地问道:“咳咳……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
  严泽封一挑眉,心道,稀奇啊,他家的大宝宝居然主动要求进厨房帮忙了?
  隐晦地看了一眼摄像机,难道是因为在镜头前想要表现的好一些?
  于是严泽封思考了一下,看到放在远处的那盆还没洗的茄子,便道:“那你帮我把茄子洗了吧。”
  “好。”
  洗茄子是个简单的活儿,居安也不是什么家务都不会干,这对于他来说毫无难度。
  严泽封盯着居安看了一会儿,见他没什么问题后,回头继续自己手上的动作。
  一时间两人谁也没有说话,只有厨房里水流跟各种锅碗瓢盆碰撞的声音,交织在一起,形成一首别致的交响乐。
  摄像师拍摄这一幕的时候,觉得这副画面如此温馨,到时候剪辑进节目里,任谁看了都不会再觉得这两人之间是逢场作戏。
  这种无言的默契,不是生活在一起足够久的人,是不可能会有的。
  “洗好了。”居安洗的非常细致,一根一根茄子放在水里搓了好久。
  严泽封回头看了一眼,夸赞道:“真棒!放在旁边,我一会儿用。”
  居安把洗好的茄子放在一边,问道:“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严泽封顺手夹起一块准备出锅牛肉,吹了几下,送到居安嘴边,“那你帮我常常味道怎么样。”
  居安看了严泽封一眼,又看了看镜头,觉得脸有点热,总觉得严泽封是故意的。
  然而鼻尖都是牛肉的香味,居安还是没有抵抗住美食地诱惑,凑过去张嘴一口叼走牛肉。
  心心念念的美食一入口,居安的表情肉眼可见地愉悦起来。
  “好吃!”
  严泽封看着居安骤然亮起来的目光,眼底笑意加深。迅速将锅里的牛肉起锅装盘。
  “好吃就行,端上桌吧。”
  “我办事,你放心!”居安拍拍自己的胸膛,满脸都写着“我很靠谱”这几个字,接过餐盘动作迅速地送去了餐桌上。
  如果不是他放下餐盘后,仍旧一脸渴望地盯着盘子里的肉的话,那他确实很靠谱。
  居安转头看了一眼,发现摄像师没有跟着自己一起出来,于是迅速伸手捏起一块盯上许久的牛肉,往嘴里一塞。
  腮帮子上下鼓动着,眼睛都笑眯了起来。
  他没看到的是,主摄像师虽然没有将摄像头对着他,可旁边的辅摄像师手上那个摄像机一直都悄悄地跟在他身上。
  所以他偷吃肉的这一幕完整地被摄像机捕捉,就连脸上窃喜的小表情都没有错过。
  吃完一块,居安眼睛又盯向餐盘,似乎是在思考着还能从哪里下手不会被察觉自己偷吃了。
  不过他还没想好,半身出去的小手蠢蠢欲动,就听到厨房里传来严泽封的声音。
  “安安,拿筷子,别用手。”
  “……”居安动作一僵,迅速回头看去,以为严泽封在厨房偷偷观察自己。
  回头这一看,发现严泽封根本没关注他。人家正背对着餐桌的方向,手上握着锅柄,正在做肉末茄子呢。
  居安狐疑地收回视线,又迅速回头。严泽封依旧背对着自己,忙着锅里的菜。
  居安挠头,难道严泽封会读心术不成?
  正准备收回视线,眸光一侧,就看到旁边另一个一直没有什么存在感的摄像师手里的镜头正对着自己,摄像师本人也正抿着嘴一副憋笑的表情。
  居安顿时大惊,一脸惊恐地看向那个摄像师,颤抖着手指着他问道:“你……你一直在拍我?”
  那摄像师没说话,犹豫着,冲着居安点了点头。
  居安顿时一副如遭雷劈的表情,整个人瞬间变得生无可恋。
  艹。
  他还听到严泽封低笑了一声,虽然生意很轻,但他还是耳尖地捕捉到了。
  居安:“……”
  “安安,过来端菜。”严泽封的声音响起。
  居安有点不太乐意,如果是知道自己偷吃被拍到之前,他或许还会很乐意过去端菜。但现在他有点自闭,就不太想搭理严泽封。
  站在餐桌边自闭了一会儿,听到严泽封又叫了自己一声。
  “安安?”
  居安吧唧了一下嘴,回忆起严泽封做菜的味道,最终还是败给了肚子里的馋虫。撇了撇嘴,转身去端菜。
  居安去端菜的时候,想到严泽封是节目最大的金|主,凑过去在严泽封耳边跟严泽封咬耳朵。
  居安小声地问道:“刚才那一段你可以让他们剪掉吗?”
  严泽封配合地微微俯身,耳朵贴着居安的耳朵。
  听到居安的话后,故意装作不明白地样子,也学着居安的样子,凑过去在居安的耳边小声问道:“刚才?哪一段?”
  居安不确定严泽封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偷吃的画面被摄像师给拍了进去,犹豫了一下,凑过去回答道:“就是我刚才用手捏肉吃的那一段。”
  严泽封闻言,一脸惊讶地看向居安,“你刚才真的偷吃了?怎么跟小朋友一样?多大人了还用手偷菜吃?”
  居安:“……”
  如果你的表情不那么夸张,我差点就信了。
  居安瞪向严泽封,你还可以演得更浮夸一些,也好让广大粉丝看看,严影帝演技下降有多厉害!
  严泽封摸了摸鼻子,凑到居安耳边小声说:“别担心,就算播出去也没关系,我宝这么可爱,没人会不喜欢的。”
  居安翻了个白眼,“拉倒吧,要我现在打开微博给你看看,有多少人骂我吗?”
  严泽封眼神一暗,“那些人不用理会,都是嫉妒你的人。”
  居安无语地看着他,在自恋这一方面,他承认自己比不过严泽封。
  “那也不行,用手偷菜吃不是好习惯,放出去被小朋友看到,容易学坏。”居安说道。
  严泽封失笑,“你既然知道,怎么自己还这么做?”
  居安:“……”
  一次一次被严泽封堵回来,居安有些恼羞成怒,直接道:“我不管!你让他们剪掉!不然我就让#严泽封居安婚变#上头条!”
  严泽封:“……幼不幼稚?”
  居安瞪着他。
  最终严泽封败北,无奈妥协,“知道了,到时候成片出来我会先过目,你觉得不可以播出去的都剪掉,可以了吧?”
  他是严·铁骨铮铮·泽封没错,但居安的威胁太强了,他不敢不妥协。
  得到自己满意的回答,居安端着菜出了厨房。
  ……
  这边他们在家愉快地录制日常时,微博上又掀起了波澜。
  不过这次跟他们没有直接关系,只是出事的人跟他们两有点关系。
  刘艺宁自从《我们约会吧》结束之后,就一直没有什么消息传出来。大家都觉得是珞家收购了刘艺宁的公司后就把刘艺宁雪藏了。
  只是没想到,刘艺宁会在这个节骨眼上翻车。甚至把周诺楠身上的热度都给压了下去。
  刘艺宁在《我们约会吧》上面的表现一直不怎么吸粉,甚至后期对珞洛做出的事情,让不少人对她感到反感。
  后期一直没有出来,网友渐渐也就没再关注她。
  这次会突然上热搜,起因是因为某个网友在浏览某条社会新闻的时候,发现里面的当事人之一,跟刘艺宁长得很像,于是特意去搜了一下那条新闻。
  结果发现,还真是刘艺宁!
  而刘艺宁之所以会上社会新闻,原因也很简单,她做小三被原配带着人当场抓获。不过狠的不是原配,是跟着原配一起去的小姐妹。
  小姐妹直接打开手机对着刘艺宁拍,当时刘艺宁身上衣服都没穿,原配收拾渣男的时候,小姐妹直接掀开刘艺宁身上的被子,怼着脸拍。
  最后视频传到网上的时候,打了厚重的马赛克,只露出半张脸。
  要不是那人对刘艺宁的长相比较熟悉,还真不一定认得出来。
 

上一篇:半途

下一篇:非正常死亡·刑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