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这是一篇沙雕失忆文(103)

作者:你的荣光 时间:2022-11-15 10:0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只听说过劳逸结合的,没听说过还有这种结合的,假如秦雾年把自己的想法说出去,估计能收获一大波的哄堂大笑。能笑出来就说明这是个幸运的人,嗯,同时也是个不幸的人。
  凡事都有两面,一面,这些人没有遇到宋澄这样能把他们的心碾碎又修复的对象,另一面,他们也永远都体会不到,这种拿灵魂、拿生命、拿整个世界去爱别人的感觉。
  诚然,付出是以血以泪为代价,但得到的回报,也是以战栗,以抵死缠绵。
  ……
  可以登机了,秦雾年送宋澄来到特殊通道,到了通道口,他还要叮嘱宋澄,其实翻来覆去就是那几句话,有事要给他打电话,没事也要给他打电话,遛乘风的时候不能出小区,如果想出门,让助理去接他。
  还有,不许再见宋司岳了,叫岳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大概是凭着身体上位了,现在秦雾年有了足够的底气,都能在这件事上发言了,以前他可不敢表达自己的想法,就怕宋澄有别的想法。
  不管他说什么,宋澄都好好的答应了下来,最后跟秦雾年挥挥手,在一旁空姐偷偷的姨母笑下,宋澄上了飞机。
  而直到坐在座位上,宋澄才叹了口气。
  说着要回来的人是他,舍不得的人也是他。
  但是他不后悔,之前总黏着秦雾年,他还觉得理所当然的,现在他清醒过来了,这才意识到,情侣应该互相成就,而不是一方往前跑,另一方无所事事的停在原地。
  望着窗外的跑道,宋澄觉得心里充满了干劲,秦雾年在为了他们的未来而做出改变,那他也要跟着赶上才行啊。
  靠着头枕,宋澄的眼神明亮又清澈,跟以往不一样的,还多了几分筹谋和坦然,空姐给他上了一杯饮料,然后回到机务舱跟姐妹感慨。
  “比节目里好看多了,而且看着特沉稳!不像是胆小和害羞的人啊~”
  “哎呀都说是剧本啦!一会儿我也要去看看,说不定他还能对我笑一下呢!”
  机务舱叽叽喳喳,外面听不到,后面的经济舱因为还在不停的上乘客,嘈杂声都传到他这来了,在飞机上宋澄一向睡不着,连闭眼休息都不行,他还是更喜欢高铁和火车。
  但按照秦雾年的说法,最起码今年他是别想采用这两种交通工具了,或许明年可以。
  睡不着,也没事干,宋澄就拿出了手机,在调整到飞行模式之前,他最后看了几眼网上的情况。
  正刷着呢,突然,他的微信跳了出来,又是一个想找他的,不过这回不是岳余然了,而是苏瑜。
  作者有话说:
  宋澄开始恢复了~


第六十章
  不像秦雾年。
  宋澄其实对苏瑜没什么恶感。
  只是因为各种遗留历史的原因, 宋澄从没主动联络过苏瑜,苏瑜也是一样,自从离开节目, 他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除了直播间里还有他的身影,其余时间大家一概不知他在做什么。
  综艺播出的时候, 除了宋澄这样的素人不需要帮忙宣传, 其他的嘉宾还是要隔一段时间就发个微博助助兴的, 而苏瑜只有第一天跟了个队形,转发了一句敬请期待,后来也没声了。
  因此, 看见苏瑜找他,他特别惊讶。
  在这个时间找他, 十有八九是为了岳余然的事,难不成岳余然被他拒绝以后, 又找了苏瑜当说客?
  可他们俩不是分手了吗?
  等下飞机以后, 重新连上网络, 宋澄立刻去搜新闻, 看他们俩是不是又又又又复合了,哪知道复合的消息没看见, 却看到了苏瑜工作室发的声明。声明非常正式, 大致意思是, 苏瑜先生和岳余然先生已经不再是情侣关系,希望大家少一点揣测,多一点理解。
  以前这俩人分分合合, 可从没动用过工作室, 更没让律师代为发言, 这个声明一出,全网哗然,大家震惊的程度不低于当初周清歌捆绑秦雾年炒作的时候。
  本以为是意难忘第四季倾情上演,哪知道你们两个背着大家,竟然偷偷的大结局了!
  按照规定,苏瑜是不应该提前透露跟综艺结局有关的东西的,但他也是没办法,网上烧的火势太猛,他再不说几句话,观众就要认定了他们俩是一对祸害了。
  这个声明发出来以后,观众更加好奇他们俩是怎么回事,大结局的收视率又增加了好几个百分点这件事先不提,宋澄站在出站口,歪着头刷了一会儿的微博,然后打开微信,找到苏瑜的头像。
  他给苏瑜回了两个字。
  好呀。
  *
  拍综艺的时候,宋澄跟苏瑜的互动并不多,除了秦雾年,在综艺里跟他关系最好的人应该是杨晴。
  如果真的把关系排个顺序,苏瑜八成是倒数第二。
  苏瑜有自知之明,找上宋澄,他当然不是想叙旧的,他是想跟宋澄道歉。
  两人坐在一家寿司店,穿着日式服装的服务员把菜上齐,走的时候还把木门拉上了,宋澄扒拉了两下自己盘子里面的天妇罗,看着油炸的蔬菜和水果,他表情非常沉默。
  苏瑜坐在他对面,正在轻声说着。
  “事情发生的当天我就应该去找你,但是我没有,现在跟你说对不起,已经太晚了,可能你还会觉得我很虚伪。”
  自嘲的笑了笑,苏瑜说道:“其实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虚伪,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想什么,不过你今天出来了,是不是代表你已经不生我的气了?”
  宋澄撑着头,闻言,他的眼神从天妇罗转移到苏瑜脸上,“我本来就不生你的气啊。”
  “害得城堡没电的人是岳余然,害得我怕黑的人是我自己,跟你没关系嘛。”
  苏瑜:“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两件事。”
  宋澄点点头,“我懂,但我真的不生气,我理解,那时候你要保护岳余然。”
  苏瑜抿了抿唇。
  宋澄越大方,他就觉得自己越龌龊,也觉得自己越卑劣。
  宋澄跟他是很像的,他们都不是明星,不管苏瑜自己有多火,反正他自认为,他就是个带货主播,跟外面的销售员没什么两样。他和宋澄一样,都有个当明星的男朋友,还跟宋澄一样,都受过良好的教育。
  虽然宋澄从没说过自己是哪毕业的,但人的气质摆在那,不会说谎,所以在宋澄不知道的时候,苏瑜其实一直对宋澄有点惺惺相惜的感觉。也是在节目里经常关注宋澄,苏瑜才发现,他跟自己像,可他的人生跟自己完全不一样。
  宋澄有初心,有爱他的男朋友,有没被社会和名利污染过的灵魂,再看自己,早就不是当年意气风发、想要干一番大事业的时候了。
  可以这么说,推动苏瑜跟岳余然分手的人,就是宋澄。
  好在一切都不晚,他还年轻,只要醒悟过来了,他就能调整,看着眼前的宋澄,苏瑜感激的笑了笑,然后把一份生鱼片推到他面前,“好了,过去的事就不说了,你尝尝这个,这是这家店的招牌。”
  苏瑜只是看着开朗,其实他也是个闷葫芦,宋澄莫名的看着他,完全不懂他的感激从哪来,接过生鱼片,他没吃,而是问他:“你之前说,你想回学校继续读博。”
  苏瑜点点头,“是啊,我跟合伙人也说了,但这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成的,今年我应该没法考了,明年或许可以。”
  苏瑜说话总是留几分,他说或许可以,那就是绝对可以,毕竟人家是学霸,留出一年的准备时间,基本就没问题了。
  宋澄拿着筷子,十分好奇的问:“那你的直播间怎么办。”
  苏瑜笑了:“还是老样子,我自己办了公司,现在既当老板又当主播,其实也挺累的,我们公司一直在培养新人,明年我回学校以后,就不像现在这样拼了,一周播两次,剩下的时间,就留给我想扶植的新人。”
  宋澄听了,流露出一点艳羡的情绪来:“真好。”
  苏瑜:“哪里好?”
  宋澄:“你能知道自己想做什么,而且拿出一往无前的态度去做,真的特别好。”
  苏瑜听出来一点异样,他耐心的问:“你没有想做的事情吗?”
 

上一篇:万咎

下一篇:无效离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