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这是一篇沙雕失忆文(81)

作者:你的荣光 时间:2022-11-15 10:0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秦雾年的眼皮颤了颤,他看起来不怎么平静,过了好一会儿,他垂下眸,装作若无其事的往前走了两步,“这么说,以后家里要多一只狗了。”
  宋澄有些紧张的笑了笑:“是啊,你应该……是喜欢狗的吧?”
  秦雾年撩起眼皮,看着宋澄:“说不上喜欢,也说不上不喜欢。”
  宋澄听了,又问:“但你可以跟狗一起生活,对不对?”
  这回秦雾年没有立刻回答,宋澄被他的沉默搞得无比忐忑,最后表情都有点着急了,秦雾年才突然笑了一下,淡淡的荷尔蒙顿时充斥在整个卫生间里。
  “以后不用问我这种问题。我不喜欢的东西那么多,但我喜欢你,所以,不要说一只狗,你就是带十只狮子回来,我也能跟它们一起生活下去。”
  作者有话说:
  特种兵王没法满足你们,来,接好
  这是平替版,特种狗王


第四十六章
  有句话叫做计划赶不上变化。
  本来秦雾年和宋澄都商量好了, 第二天吃过早饭,带上双胞胎,然后一起去韩琮洲家里接乘风。
  但班云芳一大早就给秦雾年安排了工作, 新代言和某杂志的采访,下午还有约见导演的饭局。
  那一堆剧本里,宋澄觉得薛导的艺术片最好, 虽然百分之九十的情节他都没怎么看懂, 但字里行间, 哪怕不是由真人说出来,看着那些台词,他也觉得十分迷人。
  宋澄觉得可以, 秦雾年自己看了一遍,也觉得可以, 于是,班云芳就去跟薛导谈片酬的问题了。到了秦雾年这个地位, 他已经不用再按照流程参加试镜, 但私下跟导演的见面会还是不可避免, 总要让导演看看他究竟合不合适。
  原本空闲的一天就这样爆满起来, 宋澄听了,只是有一点点失望, 然后他就恢复过来, 让秦雾年安心去工作, 他带着双胞胎过去也是一样的。
  哪知道秦雾年对他这个方案反应特别大,他坚决不同意宋澄单独过去,而且给出的理由也特别充分。
  现在认识宋澄的人太多, 自己一个人出门会引起围观;他不熟悉带孩子的流程, 双胞胎在家里是恶魔, 离开家里就是恶霸;带着两个孩子已经够艰辛了,回来还要带着一条狗,万一走丢一个,或者全都走丢了,那他到时候去哪里找人,或者狗;还有就是,那个叫韩琮洲的,他看起来是宋澄的朋友,但万一他不是呢,万一他是个骗子呢,身为中国人,最起码的反诈意识还是要有的啊。
  宋澄就这样被秦雾年的一大堆理由绕晕了,等他出门以后,坐在客厅里,宋澄才微微的眯起了眼。
  他怎么感觉,前面的理由都不重要,最后一条,才是秦雾年不愿意让他今天过去的真正理由呢。
  ……
  停摆了那么多天,今天才算是正式复工,班云芳神清气爽的,衬得她身边的秦雾年死气沉沉。
  拍摄中途,班云芳提醒了他一下,“等一会儿杂志社的编辑和记者过来了,你可千万别这样了,现在的人们最会捕风捉影,你露出不高兴的脸色,他们就会猜你身上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比如家暴风波是不是还在影响你,或者你不像综艺上表现的那么游刃有余,其实你还是心虚。”
  秦雾年坐在椅子上,任由化妆师为他补妆,他臭着一张脸:“我这脸色都保持好几年了,现在才捕风捉影,只能说明某些人的反射弧已经超出了地球人范畴。”
  班云芳:“此一时也,彼一时也,如今你的形象变了。综艺第三集 已经播出了,现在网上铺天盖地都在说你们俩好甜好甜,你们背着镜头互相发消息的画面都快被营销号剪烂了,今天早上你没看私信?一堆人问你当时到底在跟宋澄说什么悄悄话。”
  秦雾年一脸的面无表情:“刚起来就被你叫出来了,哪有时间看手机。”
  班云芳:“……”
  我是帮你赚钱,又不是帮你欠钱,敢不敢给个好脸色!
  看在她心情还不错的份上,班云芳暗暗的原谅了他,继续眉飞色舞的说:“我有预感,从今天开始,你们俩的CP粉就要像星星之火一样,刷的一下烧遍全国了,初恋、年少、青梅竹马、破镜重圆,以及最最重要的,双帅哥。那么多元素凑在一起,想不火都不行啊!二公子,有些事情咱们现在就该商量一下了,我知道宋澄不愿意演戏,但他愿不愿意拍广告呢?流量就是商机,趁着这波流量还在,咱们狠狠的赚一笔,分成比例按照你的合同走,怎么样?”
  秦雾年看了一眼只要有钱赚就仿佛打鸡血的经纪人,然后想都不想的一口回绝,“不行。”
  班云芳一愣,“为什么不行?”
  秦雾年:“拍广告是不是要宣传?小的代言还好,大的条条框框那么多,那些公司又不傻,肯定会在合同里要求宋澄增加自己的曝光,那他要怎么增加,一个素人,又不去演戏,就只能继续参加综艺,走活动,他要是做了这些,他还算是一个素人吗?”
  班云芳眨眨眼,她抱起双臂,“这个啊,他们可以提,咱们也可以拒绝,品牌方又不是黄世仁,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如果他们想要增加宣传,你和宋澄多拍几张合照,发在自己的微博上就行了,CP粉的胃口是最好填满的,一张照片能让她们嗑上好几年呢。”
  化妆师补好妆走了,秦雾年放松了自己的坐姿,像个大爷一样靠在椅背上,他敛着眼皮,照样油盐不进的回答:“不行。”
  班云芳:“……为什么?发照片你都有意见?”
  秦雾年:“嗯,我就是有意见。”
  他斜斜的看了班云芳一眼,“我连自己的照片都不想发,难道还想发宋澄的?再说了,我又不是刚入圈的小年轻,我还不知道这里都是怎么回事吗?一开始只是照片,渐渐地就是活动,最后宋澄不想入圈也只能入了,因为大量的曝光只能让人们看到他身上的流量和商机,就像你现在这样,我可不想让宋澄因为参加了一个综艺,就不得不放弃他真正想做的事。”
  班云芳听着他这正气凛然的理由,她没说赞同还是反对,只是上下打量他一眼,然后问:“哦?那宋澄真正想做的是什么?”
  秦雾年哪知道,连宋澄都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什么。
  默了默,秦雾年说:“反正不是拍广告。”
  班云芳呵呵一笑:“说了这么多,可这都是你的想法,你又没问过宋澄,你怎么知道他不愿意,也许他根本就不在意这些,也许他还很喜欢这些,就像拍综艺之前,你也是不愿意,但宋澄听说以后是什么反应,人家可是立刻就答应了啊。”
  秦雾年:“那不一样,那时候他是为了我才答应下来的。”
  班云芳点点头,“这倒是,那你还怕什么呢?”
  秦雾年表情一顿,他抬起头,看见班云芳对他高高的挑起眉。
  “二公子,咱们合作都快四年了,你又不是一个多么神秘的人,不对,应该这么说,你一点都不神秘,但凡认识你一段时间,就能发现你有多好懂。”
  秦雾年:“……”
  班云芳比秦雾年大十岁,虽然他经常把班云芳气到跳脚,但有时候,班云芳觉得他就像是自己不懂事的弟弟,总是犯错,却也怪不了他。
  坐在秦雾年对面,班云芳对他语重心长的说:“你不能这样。因为你自己害怕,担心,你就把宋澄的机会都否定了,他拍广告会不会变成你担心的那样,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要是发现你私自替他决定这种事,他一定会变成你担心的那样,还可能更严重。”
  秦雾年的手指缩了缩,这是他知道自己错了的信号,只是绝大多数情况下,他都不会认错。
  也就宋澄能从他嘴里得到一句对不起。
  秦雾年动了动唇,声音比之前稍微低了一点:“我不是要否定他的机会,我只是怕他被外界的声音强迫着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班云芳问他:“宋澄是会被强迫的那一类人吗?”
  秦雾年想起过去的种种,他垂着眸,微微的摇了摇头。
 

上一篇:万咎

下一篇:无效离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