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这是一篇沙雕失忆文(40)

作者:你的荣光 时间:2022-11-15 10:0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①本文节奏我从开文前就定好了,一步一个坑,逐渐完善成完整的故事,我觉得挺好的,应该不会改了
  ②文里的时间流速跟外面不一样,目前为止秦和宋也就重逢了不到十天,希望大家理解一下,两个分手好几年的人,不太可能刚见面十天就干柴烈火,感动中国,抛弃一切顾虑把所有事情都说开吧,伤痕不是这么容易抚平的呀
  ③兵王也就算了,现在还有人猜安室透、蒙面义警、美少女战士,以及最离谱的,隐藏在都市当中的猴子妖怪,四年不出现是因为他到了突破期。我劝你们收敛一点,笑死我后面就没有更新可以看了


第二十八章
  男人沉默了会儿, 说道:“你等等。”
  然后秦雾年就等了。
  他打电话求助的这个人,就是他的亲大哥,秦易年。
  两人年纪差了八岁, 秦雾年今年二十六,秦易年都三十四了,因为年纪差太多, 从小这两人就不怎么对付, 倒也不是说天天打架, 而是互相不搭理,就当对方是空气,仿佛自己是独生子家庭。
  小时候不亲近, 长大了自然也好不到哪去,秦雾年找秦易年的次数一只手都数得过来, 不过只要他找了,秦易年就不会拒绝他。
  哪怕他那语气一听就是要去干仗的。
  秦易年把这件事转发给自己的秘书, 中途又回去哄了哄家里的双胞胎, 五分钟后, 眼底青黑的小秦总给自己弟弟拨了回去。
  “印象皇家酒店2208。”
  秦雾年点点头, 一脸冷酷的说道:“谢了。”
  秦易年同样点点头,“聊的时候动静小点, 最近乐园分红很高, 闹出丑闻的话, 我就不给你支付律师费了。”
  秦雾年:“……”
  *
  印象皇家酒店就是节目组入住的酒店,不过节目组只包下了其中两层,2208是高层的总统套, 不在节目组的活动范围内。
  秦雾年进了电梯, 一边按下二十二楼的按键, 一边在心里鄙视郑佚,贪图享受的富二代,呵。
  ……
  郑佚就是那种大半夜都不睡觉的夜生活星人,最夸张的时候他连续半个多月都没见过太阳,白天睡觉,晚上泡吧,昼伏夜出仿佛是低配版的吸血鬼。
  但是在住院休息了一段时间以后,郑佚的作息被强行改正了一点,现在他是半夜两点睡,中午十二点起,总算像个人了。
  秦雾年找过来的时候,他正趴在床上打游戏,虽说主题乐园是他爸开的,但他们家并不住在这个城市,和宋澄相遇的那个城市,才是他土生土长的地方,在那边他朋友遍地,在这边就没几个认识的人。
  现在见到宋澄了,也知道他不是受了秦雾年的胁迫,郑佚就准备在这睡一晚上,然后明天回家去,作为一个正值青春的小伙子,他还是喜欢跟朋友厮混在一起,而不是天天待在房间里,做一个宅男。
  手里的游戏正进行的如火如荼,郑佚疯狂的按着屏幕,已经达到了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状态,就在这时,门外响起规律的敲门声。
  第一遍,郑佚没听见。第二遍,郑佚听见了,但是没有理,外面的敲门声停了一会儿,第三遍再响起来的时候,就不是敲门了,而是咣咣的砸门,动静之大,仿佛黑大哥上门催债。
  郑佚吓了一跳,他扔下手机,赶紧跑到门口,从门铃上看到外面站的人是秦雾年,他大脑有点懵,但还是顺从的给秦雾年打开了门。
  半天不开门,这又是郑佚的一条罪状,秦雾年用力的记在心中的仇恨小本本上,然后从上到下,像是打量一件货物的打量郑佚。
  来者不善,郑佚迟钝的大脑总算是反应了过来,他堵着门,不让秦雾年进去,顺便挺起胸,尽量让自己看着高大一点。他恶声恶气的问:“你干什么,门砸坏了你赔啊。”
  郑佚身高跟宋澄差不多,可能比宋澄还矮一点,最起码宋澄一米八了,而郑佚可能才178,就算他踮起脚,也不如秦雾年高。看到他的小动作,秦雾年毫不掩饰的嘲讽他:“脑皮质萎缩三年的人都想不出来这么优秀的办法,大脑听了会沉默,小脑看了会流泪,我承认你驼背的很标准,但你真的觉得,你抬起脖子,就能比我高了吗?”
  郑佚:“…………”
  他张着嘴说不出话来,因为他还在思考脑皮质萎缩是什么意思,而秦雾年一只手就把他扒拉到了一边去,走进房间,他转过头,皱眉看着郑佚:“还不关门?”
  被长辈支配的恐惧顿时占了上风,郑佚条件反射的把门关上,然后才想起来,秦雾年又不是他爸,他为什么要听他的。
  反应过来以后,郑佚差点跳起来:“你到底干什么来的!上来就骂我,我招你惹你了!”
  秦雾年看着暴跳如雷的他,面无表情的说了两个字:“宋澄。”
  这两个字就像一根针,扎到郑佚身上,让他像个气球一样迅速瘪下来,再也不敢大声嚷嚷。
  他小声比比:“是、是宋澄让你来的?”
  看见他这个态度,秦雾年的心情总算是恢复了一点,他说道:“不是,他已经睡了。”
  郑佚哦了一声,刚要点头,突然,他瞪着眼睛看向秦雾年:“你怎么知道他已经睡了,你们俩住一起?”
  秦雾年毫不客气的回他:“关你屁事?”
  郑佚:“……”
  他的声音又小了下来:“我就问问。”
  说着,他抬起眼,“那你来找我是干什么。”
  想起网上那些言论,他不由心里一惊,“你该不会是来揍我的吧?”
  秦雾年没说是,也没说不是,他慢条斯理的卷了卷自己的袖口,顺便问他:“你跟宋澄道歉了吗?”
  郑佚连连点头:“道了啊!宋澄还说没关系,他知道我不是故意的,我、我真不是故意的!我再怎么样,也不会故意去撞人啊!”
  秦雾年还是没回应他的话,而是继续问:“医药费是你们家付的?”
  郑佚:“本来那个女的也要付,但是我爸抢先一步,那个女的后来给宋澄买了好多营养品,这个我们也买了,但是宋澄说吃不上,就没收。”
  秦雾年又问:“他不收,你们就没硬塞?”
  郑佚:“……”
  他觉得秦雾年今天就是上门来找茬的,宋澄不收,也算是他们的错?!
  “可宋澄他真的不想要啊……”
  秦雾年撩起眼皮,“别人也不想要吗?”
  郑佚眨眨眼,表情有点懵,“什么别人?”
  秦雾年不动声色的放下手,“陪护的人。”
  郑佚更懵了,“什么陪护的人,宋澄很快就醒了,也没到起不来床的地步,医院都说不用给他找护工,而且他醒了以后就特别紧张,不愿意跟陌生人待在同一个房间里,我爸就没找,出院的时候本来我爸也是要送他的,哪知道被那个女的抢了。”
  听着郑佚的话,秦雾年渐渐意识到一个事,他的表情也有点愣,“你是说,宋澄住院那几天,没人在他身边陪着?”
  郑佚点点头,“是啊,他说他没有家人,医院其实应该联系他家人的,但是他这么说了,医院就没找过。”
  秦雾年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消息,他呆愣的站在原地,跟刚才那个危险易燃的状态仿佛不是同一个人。
  过了两秒,他重新看向郑佚:“听说你驾照被吊销了。”
  说起这个,郑佚心里就觉得憋屈,他苦着脸点点头,然后又听到秦雾年说:“挺好的,就这样吧,以后别再办回来了。”
  郑佚:“……”
  说完这些,秦雾年就走了,他来的莫名其妙,走的也莫名其妙。郑佚觉得,他过来应该是为宋澄兴师问罪的,结果还没开始,就问了几个莫名其妙的问题,他就离开了。
  重新关上门,站在自己的房间里,郑佚忍不住又吐槽了一遍:“真的,完全搞不懂你们这些gay都是怎么想的。”
  ……
 

上一篇:万咎

下一篇:无效离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