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这是一篇沙雕失忆文(32)

作者:你的荣光 时间:2022-11-15 10:0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紧紧的,像是树袋熊一样的抱着,连腿都被他的腿压在了下面,这样,他就跑不了了。
  宋澄无助的推了推秦雾年的胸膛,不仅一点没推动,还遭到了反噬,秦雾年抱他抱的更紧了。
  又努力了一番,宋澄力气一松,不得不放弃了解救自己的计划。
  叹了口气,他给自己找了一个更为舒服的姿势,脸贴着秦雾年的胸口,听着里面传来有力又规律的跳动声,宋澄眨了眨眼,脸颊慢慢红了起来。
  日记诚不我欺。
  秦雾年就是还喜欢他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半夜的时候,秦雾年就已经不发烧了,第二天早上,秦雾年跟宋澄一起六点起床,宋澄做饭的时候,他就在一旁打下手,其他人陆陆续续的下来,而他们两个的早饭都快吃完了。
  大概是昨天消耗的能量太多,今天早上秦雾年格外的能吃,饭量都快跟宋澄一样了,杨晴端着自己不到两百卡路里的早餐路过,看看秦雾年盘子里的东西,杨晴点点头,“看来你已经好了,可以继续祸祸我们了。”
  秦雾年瞥了她一眼,要是往常,他一定怼回去,但今天,他擦了擦嘴,对杨晴说:“谢谢你们。”
  “宋澄都跟我说了,差价不用补,就这么换吧。”
  杨晴呦呵一声,“这么大方?”
  秦雾年点点头:“毕竟得给你们留点活路,一分钱对你们来说也很重要啊。”
  杨晴:“……”
  她磨了磨牙:“我后悔了,你这种人就应该去坐大巴,把车票还我,还我!”
  那是不可能的,秦雾年施施然的站起身,端着盘子进了厨房,就当身后的杨晴是空气。
  因为今天要出发去另一个城市,原本应该九点出现的主持人,八点就过来了,也是直到这时候,大家才知道下一个城市是哪里。
  为了保证节目的真实性,像这种小惊喜一样的环节,导演都是不剧透的。宋澄听着陌生的城市名,心里一点印象都没有。
  秦雾年看见他的表情,知道他没去过,便跟他解释了一下:“挨着省会,专门的旅游城市,我以前在那拍过戏。”
  甘亚文听见,跟着说道:“但这一次,我们过去不是旅游的,而是去游玩。”
  他神秘的笑了笑,就是不说具体是怎么游玩,其实多数人心里都有数,但还是配合着问他,游玩是什么意思。
  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甘亚文才宣布:“我们下一站的目的地,是全国最大、最豪华、也最梦幻的梦之岛,印象·飞悦主题乐园!”
  宋澄小小的哇了一声,然后感慨:“这名字可真长。”
  秦雾年轻嗤一声:“为了赶时髦,起了这么一个名字,还有英文版,但大家的叫法都是主题乐园,至于前面的那些字,没人记得住。”
  宋澄问他:“你去过?”
  秦雾年:“没。”
  宋澄:“……”
  那你这么一副看不上人家的样子干什么。
  秦雾年没解释,甘亚文还在不停的介绍这个主题乐园,很明显,这个乐园也是他们的赞助商之一。
  昨天秦雾年和宋澄赢的通行证,其实就是进入乐园的门票,门票对外销售是399,但他们这些人进去,可以打五折,也就是二百块钱。
  那个城市离这里不到两百公里,大巴的路费一人八十。杨晴憋着一股气,派赵菲菲过来补差价,宋澄跟她讨价还价了半天,最后商定她们只要补上一百的差价就行了。
  毕竟他们坐的是商务车,比大巴车高级。
  其实秦雾年已经好了,车票换不换的都没关系,但导演强烈要求他们换过来,毕竟观众喜欢这样的发展。
  近两百公里的路程,不堵车也要开上两个多小时,宋澄坐在车里的时候,就用手机搜索乐园的图片。
  打出了这么多招牌,其实,这就是一个特别特别大的游乐场。
  什么项目都有,每天的活动层出不穷,里面还有各种小剧场,以及主题空间,宋澄一边看,一边跟旁边的秦雾年说话,他很激动,因为他喜欢这样的地方,秦雾年则默不作声的听着,顺便在心里回忆。
  宋澄以前喜欢去游乐场吗?
  他们哪都去过,新开的餐厅,古老的电影院,人人都要打卡的网红拍照地,还有小孩子超标的海洋馆。
  但是游乐场,他们还真没一起去过。
  主要也是没时间吧,他们很少有时间可以一出去就是一整天,而游乐场这种地方,不是去两三个小时就能出来的。
  秦雾年开始走神,都没注意到宋澄已经安静了。他退出浏览器,打开一边的微信,准备看看今天的剧本是什么。
  虽然秦雾年说了,已经不用再管这些剧本了,但宋澄还是想看看,他想知道导演又给他安排了什么不合适的剧情。
  重新对秦雾年冷淡下来,跟吕若思谈心,在下午的比赛当中崴脚?
  宋澄默然,不好意思,这三件事,他一个都不想干。
  第一个就不用说了,他这辈子都不会对秦雾年冷淡的好不好,除非他做了什么对不起自己的事。
  第二个,他跟吕若思有好到那个份上吗,说实话,八个嘉宾里,他觉得最神秘、最不好揣测的人就是吕若思,别说谈心了,就是跟她交心,他都觉得有点怕,像是要跟自己的教导主任当好朋友一样。
  还有最后这个崴脚,导演应该是想增加戏剧性吧,秦雾年生病,是自己照顾他,他生病了,就轮到秦雾年来照顾自己了。如果可以,宋澄也想体会一下秦雾年是怎么照顾人的,但他演技真的不好,崴不好的话,可能腿就断了。
  还是老老实实的吧,反正这两天他都没按照剧情来,拍摄进度不也还是好好的么。
  把手机揣回兜里,宋澄就当自己没看见这个新剧本,秦雾年见他抬起了头,便状似无意的说:“其实,主题乐园有一部分股份是我家的。”
  宋澄看过秦雾年在网上的资料,上面写的很清楚,他是一个富二代,家里巨巨巨有钱那种。
  但从秦雾年这听到细节,宋澄还是很惊讶:“真的?这么说,是你家提供的赞助?”
  秦雾年表情一滞,他说道:“不是,我家只是有一部分股份,真正做决定的是乐园管理层。”
  说到这,他又补充了一句:“我哥当时决定入股这个项目,是因为他刚有了一对双胞胎,后来他就没管过这边了。但是起名的时候,他参与了,这个名字的诞生,他功不可没。”
  秦雾年对自己的大哥颇有微词,说完以后,他看着宋澄,还想从他这听到附和,然而宋澄根本没关注后面的话,他只是非常错愕的看着秦雾年:“你还有哥哥?”
  秦雾年:“…………”
  他幽幽的看着宋澄,半晌,他转过头,沉默的看向车窗外。
  宋澄呆了呆,知道自己说错话了,他立刻往回找补:“不是,我的意思是,原来你有哥哥啊。”
  好像这么说也不对,他赶紧改口:“不不不,我是说,之前你一直没提,我就把这件事给忘了,对,你有哥哥的。”
  秦雾年:“……”
  前面的司机都听不下去了,这不是越描越黑么。
  秦雾年也把头转了回来:“这种事也能忘?你没看见我把你家里人忘了吧。”
  宋澄愣了愣。
  他反问:“我家里人?”
  秦雾年突然心虚起来。
  就像宋澄从没见过他的家人,秦雾年也从没见过宋澄的家人,至少,在宋澄的印象里,应该是这样的。
  也是话赶话,才说到了这一句,秦雾年抿直了唇角,假装刚才说漏嘴的人不是他,宋澄看了看他的后脑勺,也没再追究这件事。
  主要是,他也不知道从哪里追究起。
  原来他有家人的吗。
  宋澄垂眸思索了一会儿,窗外的风景飞速向后退,再抬起头的时候,他看向外面一闪一闪的绿色风景,心中的想法也慢慢淡了。
  *
 

上一篇:万咎

下一篇:无效离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