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这是一篇沙雕失忆文(99)

作者:你的荣光 时间:2022-11-15 10:0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怼遍天下无敌手的秦雾年在这一刻变成了哑巴,他只是看着宋澄,不说话。虽然他的眼神已经说了很多。
  宋澄仿佛无师自通了心灵感应,抿着唇,他笑了笑:“嗯,我保证。”
  “不骗你。”
  “这辈子都不骗你。”
  作者有话说:
  二更还是明天再补吧,我刚到家,还没有吃晚饭呜呜呜


第五十七章
  厚重的窗帘遮挡住了外面的人造光。
  屋子里只有内嵌在床头的一盏小灯还开着, 因为是夜灯,只有三瓦的亮度,十分昏黄。能让人看清这室内的一切, 却又仿佛给它们打上了一层温暖的滤镜。
  喉咙里的喘.息快要抑制不住了,宋澄紧抿着唇,不愿意发出那种声音来, 但这种事好像并不能随他的心意, 在难堪和涩然间, 宋澄忍不住的抓紧了床单。
  原本整洁的布料顿时出现了一个旋涡状的褶皱,秦雾年看清他的动作,他停了一下, 然后俯下身,撬开了宋澄咬到发白的唇。
  有一点在张开的瞬间泄露出来, 但更多的,还是被秦雾年连同宋澄的灵魂, 一起吞到了自己的肚子里。
  人虽然自称为人, 但本质上, 他们还是动物的一种, 这种吃掉、全部吃掉,然后他就永远都不能离开我的占有心态, 总是不由自主的就会泄露出来。
  *
  昨夜下了一场雨, 但是没打雷, 所以好多人都不知道这件事,等早上出门了,才发现地面有点湿。
  七点钟, 秦雾年准时睁开眼, 看着酒店用了快十年的发黄吸顶灯, 秦雾年一开始还保持着高冷的模样。
  但他只保持了三秒,然后就露出了一个仿佛人格分裂的傻乎乎的笑容。
  真的很傻,嘴咧开,眼睛里也没有他平时的冷淡和鄙夷了,反而装着满满的幸福感,幸亏这屋里没人,不然今天酒店要摊上大事。
  活活有人吓死在这里,以后酒店还怎么招揽客人啊~
  ……
  秦雾年乐够了,准备转过身,把宋澄抱到怀里再温存一会儿,这时候他才发现旁边的被窝是空的,一头雾水的坐起来,秦雾年在屋子里找了找,没找到,他赶紧拿起手机,想要给宋澄打电话。
  刚拨通,房门就滴了一声,早上有点凉,宋澄穿着短袖出去的,现在胳膊上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看见秦雾年站在房间中央,他笑了一下,“正好,我把早点买回来了,赶紧趁热吃。”
  秦雾年呆了一呆,看着宋澄把打包的早餐放下,过了一会儿,他才走过来,“你什么时候起来的?”
  闻言,宋澄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机:“半个小时前吧。”
  秦雾年:“……”
  他的心情有点微妙。
  嗯……他是个初哥没错,但他阅历还是挺丰富的,年少时候因为好奇看过那种电影,一开始确实很刺激,后来就觉得有点辣眼睛,认识了宋澄以后,原本懵懵懂懂的幻想一下子就有脸了,于是,秦雾年抛弃三次元,转战二次元。
  至今秦雾年还有三个G的那种小说存在电脑最深处。
  说起来,这也是他打死都不会告诉宋澄的秘密之一,宋澄想知道这件事,除非从他的尸体上踏过去。
  ……
  咳,跑题了。总之,就是因为阅尽千帆,秦雾年才觉得有点受打击,他可是有三个G的资源啊,但那三个G里,没有一本写过下面的那个第二天起来还精神抖擞的……
  不过,现实和小说又不一样,他家澄澄可是退役的军人,身体素质本来就比一般人好,而且第一次么,哪有尽善尽美的,下一次,他下一次一定能一展雄风!
  宋澄不知道秦雾年在想什么,就是觉得他这个变来变去的脸色挺好玩,坐在桌子的另一边,宋澄没有动筷子,而是等秦雾年出来以后,才拆开了包装,热气腾腾的早餐被拿出来,秦雾年先跟宋澄腻歪了一会儿,然后才坐到自己那边。
  看着早餐,秦雾年有些疑惑。
  “这是什么?”
  宋澄:“羊肉馅饼。”
  秦雾年眨眨眼,“早上吃这个是不是太油了。”
  宋澄:“偶尔吃一次,没事的,而且我觉得你需要补补。”
  秦雾年:“…………”
  幽幽的望着宋澄,他有种今天再翘一天班的冲动。
  这跟直接说他不行有什么区别?!况且他哪里不行了,他要是不行的话,后半段一直想停的人是谁啊!
  宋澄垂着眼吃自己那份正常的馅饼,看似没注意他,其实他一直用余光瞟着秦雾年,发现他的脸色快跟猪肝差不多了,宋澄心里笑翻了天,不过脸上还是老神在在的,仿佛已经入定。
  不是只有秦雾年才记仇好不好,他也记!
  哼,让你死活不听我的话!
  看来这一早上变傻了的人不止秦雾年一个,宋澄的智商也下降了不少,不然的话,他怎么到现在都没发现,他的所谓报复其实是伤敌八百、自损一千。就算现在他把场子找回来了,可秦雾年受了刺激,到时候倒霉的人还是他啊。
  ……
  秦雾年是带着一肚子怨气去的片场。
  今天拍的是他演的男主角,发现家族秘密的那一刻,男主角不敢置信、无法接受、怀疑人生,秦雾年演了个十成十的像,仿佛他真的经历过这种感觉,这个镜头一遍就过了,薛导非常满意的喊了卡,心里不禁有些洋洋自得。
  跟之前比起来,秦雾年的演技好像又进步了,一定是他提前跟秦雾年说戏的原因,他把秦雾年又一次说开窍了,哈哈哈哈。
  宋澄跟小赵站一起,一块看秦雾年演戏,还是第一次在现场看秦雾年演绎角色,宋澄看的目不转睛。
  小赵这些天都形单影只的,好不容易身边多了个人,他顿时打开了话匣子。
  “怎么样,秦哥演得好吧?”
  宋澄认同的点点头,“特别好。”
  小赵:“秦哥是我见过最快入戏的演员,而且出戏也快,不像有些演员,一进入状态,好长时间才能走出来。都是天赋啊,根本比不了。”
  宋澄再次点点头,点完了,他还叹了口气:“老天爷都是公平的。”
  小赵茫然的看向他,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说。
  宋澄:“他给了秦雾年一张气死人不偿命的嘴,为了补偿他这辈子都不会有朋友的事实,他又给了秦雾年演戏的天赋,让他不至于被人打死。”
  小赵:“……”
  他神色复杂的看着宋澄,“宋哥,你是跟我们秦哥复合了吧?”
  宋澄疑惑的看向他,“是啊,怎么这么问我?”
  小赵张了张嘴,最后实在不知道能回答什么,干脆他换了话题,“昨天的综艺你看了吗?我昨晚上看了首播,你和秦哥相爱相杀太好玩了,今年年假我准备也去那个主题乐园玩一玩,听说朵拉拉城堡已经开放了,就是门票特别贵,两千多,简直就是抢钱啊。”
  宋澄就是在朵拉拉城堡里出的意外,他感觉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很久了,但实际上,才过去不到一个月。
  想起城堡里的后续还是后来补拍的,宋澄有点紧张,“城堡里的比赛你有没有看出什么问题来?”
  小赵一愣,“有什么问题?”
  看见小赵是这个反应,宋澄松了口气,他可不想被人发现结局是补的,更不想被人发现自己的异样。
  被关在漆黑的屋子里就怕成那个德行……当时宋澄还没觉得有什么问题,现在他才后知后觉的发现,真是够丢人的。
  *
  小赵确实是没发现问题,其实多数人都没发现这一集有什么问题,毕竟剪辑师有自己的思路,而观众被他引导着,也只会按照这个思路走。能发现不对劲的,那都是一帧一帧的研究,恨不得抠出所有细节的人。
  而这类人,又名CP粉。
  ……
  CP粉先发现,宋澄前后的状态有细微的差别,从脸上是看不出来的,毕竟化妆了,粉一扑,哪怕张飞也能表现出白里透红的脸色。
 

上一篇:万咎

下一篇:无效离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