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这是一篇沙雕失忆文(65)

作者:你的荣光 时间:2022-11-15 10:0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人本来就很复杂,不能单纯的用一种形容词来定义,在他和苏瑜这场分分合合了那么多年的恋情当中,他也确实是像他说的那样,付出了很多,至于今天的结局,在未来会变成什么样的开局,那就只能交给时间来见证了。
  这一对也结束了,嘉宾们更是闭紧了嘴,一句话都不往外吐露,有些事情,自己心里想想就好,说出来,容易伤别人的面子。
  终于轮到宋澄和秦雾年了,老实说,宋澄都等的有点不耐烦了。
  从杨晴她们回来的时候,宋澄就已经想好了自己要说什么,但他没想到一连三对最后的结局都是be,他在心里准备好的那番说辞,此时好像就不适合拿出来了。
  秦雾年没有他想的那么多,走进真心话室,他坐在其中一把椅子上,然后转过头,看向大屏幕。
  宋澄还是不喜欢这里的镜子,但有屏幕作为分心,他的接受度变高了一些。
  视频开始播放,再一次看到宋澄说的那番特文艺又特奇怪的一见钟情经历,秦雾年倒是不生气了,就是感觉说不出来的怪。
  宋澄到底从哪学来的这种故事,自己编的?也不像啊。
  视频还在继续播放,很快就到了秦雾年指责宋澄是骗子这一段,重新看到这一段,宋澄还是抿起了唇。
  他知道秦雾年说的有道理,但是,看着他这么说自己,还是好生气哦。
  这个想法刚冒出来,他就看见屏幕里的自己抬起头,斩钉截铁的对秦雾年说,我讨厌你。
  宋澄:“……”
  眼神虚了起来,宋澄也不敢看身边的秦雾年,就看视频,跳到外人的角度,宋澄突然发现,秦雾年在听到他那句话以后,露出来的情绪比他印象里多得多。
  他盯着自己看了好长的时间,然后才慢慢的垂下了眼,后面主持人问问题,他回答的都慢了半拍,总是一两句就结束,还不看对面的自己。
  视频播放完毕,秦雾年呼吸放缓了一下,他转过头,刚想对宋澄说什么,就见宋澄紧握双手,语速飞快的说:“我收回那句话,那是我的气话,我不是真心的。我对不起主持人,对不起导演,对不起节目组,更对不起真心话室!”
  秦雾年:“……”
  他下意识的看了一眼镜子那边,然后重新看向宋澄:“这种事情你跟我解释就好了,用不着跟那么多人,还有一个房间解释。”
  宋澄呐呐:“我跟你解释过了啊……现在是跟那些误会了的人们解释,我不想让任何一个人觉得,我会真的讨厌你。”
  秦雾年:“这就是你的毛病,太在乎别人的想法,你应该学学我,我才不关心别人怎么想,他们的想法,关我什么事?”
  宋澄:“一般情况下我也是不会关心的,但你是公众人物,你的事情都被放大了,那我当然也要加倍的小心。”
  秦雾年笑了一声,虽然这声笑听起来有点像嘲笑宋澄,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就这样,其实没什么真正的意义。
  他把手肘放在面前的桌子上,然后微微的歪了一下头:“那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在关心我。”
  宋澄突然沉默下来,他默默的觑了一眼秦雾年,音量也稍稍小了一些:“如果你连这个都不能确定,那我觉得,你出问题的可能不止理解能力。”
  秦雾年:“…………”
  深吸一口气,他决定看在节目马上就要结束的面子上,不跟宋澄计较,靠着为数不多的意志力把回怼的冲动忍回去,他闭上眼,然后又平静的撩起眼皮:“别人都说了那么多的真心话,咱们两个不能不合群吧,也得说几句。谁先来?”
  宋澄:“都行,还是你先吧,第一天的时候就是你先。”
  秦雾年眼神微动,不等他开口,宋澄也想起来了,他连忙补充一句:“求求你,说点好听的,这可是最后一天了。”
  在宋澄的眼里,秦雾年好像看到了“积点德吧”四个字。
  秦雾年:“……”
  “我本来也没想说不好听的。”
  默了默,他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心情,然后才再度开口:“别人的感慨都很多,但我是个懒得思考的人,我想说的只有一句,宋澄,我不是被周清歌逼上这个节目的。”
  噗的一声,正喝水的杨晴喷了,虽然人人都知道洗白组是来洗白的……但你也不用这么明目张胆的挂人家大名吧!
  作为周清歌的对家,杨晴想笑又不能笑,只能狼狈的擦衣服,顺便在心里把周清歌又diss了一遍。
  另一边,宋澄听懂了秦雾年的未尽之语,他笑起来:“是不是的,都不重要了。我只是很开心,我们两个还是来了,刚回来找你那天,我紧张的连迈哪条腿都快忘了,如果没有参加这个节目,可能我还是会一直紧张下去。”
  秦雾年听了,过了一会儿,他才说道:“也许你没看出来,其实我也很紧张。打开门的时候,我以为我看见了幻觉。”
  宋澄点点头:“我理解,就像是过去突然敲响了自己的房门,谁知道是好是坏呢。”
  秦雾年特别轻的笑了一声。
  不会再有更坏的了。
  比起被抛弃、四年都沉浸在疑惑和痛苦里,对他来说,这就是最坏的事,所以宋澄敲响他房门的时候,他根本没有担心过他的出现会引起什么坏事。
  他只是被短暂的带回了噩梦里,害怕眼前的是幻影,也害怕他不是幻影,却给他带来一瞬的希望,然后又把他狠狠的推回到深渊里去。
  换了一个姿势,秦雾年看向宋澄,“节目在今天是结束了,你跟我的生活还是要继续,这一次会是什么结局呢?”
  他脸上带着漫不经心的笑,好像他这个问题就是随性而起,但他一直盯着宋澄,眼底根本没有笑意。
  他需要从宋澄口中说出的承诺,多少都不嫌多。
  宋澄也看着他,眨了眨眼,他说道:“没有结局。”
  秦雾年表情一滞,还不等他问这是什么意思,宋澄突然浅浅的笑了一下,然后说道:“To be continued。”
  秦雾年顿了一下,问他:“每一天?”
  宋澄肯定的点点头:“每一天。”
  这一次,秦雾年终于露出了真正的笑,他看着宋澄,宋澄也看着他,他们都想抱抱对方,可惜,镜头还在看,不能抱。
  意识到这一点以后,他们俩一下子就站了起来。
  最后的这个视频,就属他们俩的最短,同时,他们也是唯一一对留下了肉眼可见的积极未来。
  回到真心话室,所有人都站起来给他们鼓掌,不管刚刚大家都是什么心情,这一刻,他们是衷心祝愿秦雾年能和宋澄好好的走下去,最起码不要像他们这样,挣扎过、努力过,却还是走向了陌路。
  节目就在这里正式结束了,大家互相拥抱,导演也带着节目组出来跟大家致谢,十天连轴转,现在大家都想回去休息,临走的时候,导演约他们明天晚上出来聚一聚,所有人都答应了下来。
  走出别墅,外面的道路上已经停了一串的艺人专用保姆车,班云芳在其中一辆的边上,她戴着一副墨镜,一边大开车门,蹭着车里的空调,一边对着路口张望。
  看见自家艺人和他的素人男朋友一起出来了,班云芳一拍车门,“开车!”
  小赵等的都快睡着了,闻言,他立刻发动汽车,彼时,秦雾年和宋澄也走了过来。
  秦雾年表情懒懒的,宋澄则乖乖叫了一声:“班姐,谢谢你来接我们。”
  班云芳看着宋澄这个乖巧的模样,再一次深感困惑,为什么秦雾年能和这种五好青年在一起,还在一起了两遍。
  笑着让他们上车,班云芳自己也坐到了副驾驶上。
  把车门都关上以后,小赵把车开出了度假区,班云芳则兴奋的对他们俩,更主要的是对秦雾年说:“综艺刚播了两集,但是效果非常好,那些观望的人已经看出来你不会再受家暴污名的影响了,他们还是想靠你赚钱,找你的人特别多,但我通通都拒绝了,在你现在这种咖位上,咱们用不着接那些墙头草的工作。”
 

上一篇:万咎

下一篇:无效离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