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这是一篇沙雕失忆文(44)

作者:你的荣光 时间:2022-11-15 10:0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秦雾年:“我都不知道原来你一直藏在这,难怪我找不到你。”
  宋澄轻轻笑了一下:“我是不是很聪明啊。”
  秦雾年:“还行吧,比我聪明一点。”
  其实外面不止秦雾年在,杨晴、赵菲菲、刘延初、吕若思都在,苏瑜发现下面帮不上任何忙以后,也跑了上来。他从外面就觉得里面特别安静,好像只有一个人在自说自话,等进来以后,他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不出声。
  秦雾年坐在门的一侧,不停地跟宋澄说话,他说五六句,宋澄回一句。
  他的声音特别温柔,努力哄着门另一边的人,让他把所有的注意力都转移到自己身上,不要看那些黑暗,也不要想那些不好的事。
  所有人都是第一次见到秦雾年露出这样的表情,在这种气氛下,他们自然不敢再发出任何的声音。他们好像也产生了一种错觉,仿佛宋澄不是被关在一个空气流通、没有危险的房间里,而是被关在黑暗的牢房当中,必须靠着门外的缱绻,才能留有一丝希望。
  但这样的情况也没持续多久,大约过了二十分钟,本来回应的就慢的宋澄,突然不说话了,秦雾年叫了他好几声,都没听到回答,一下子,秦雾年站起来。
  刘延初愣了一下,连忙跑过去,压着他的肩膀劝他:“等等,导演说了,再有几分钟就修好了,你别冲动……”
  秦雾年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表情,反正刘延初看着他十分的小心翼翼,其实他觉得自己状态还行,还算是冷静,看着那扇门,他胡乱的点了两下头,眼睛始终都没从门上挪开过。
  杨晴大气都不敢出,她担心里面的宋澄,也担心外面的秦雾年,这几分钟空气像是凝固的,电流走过电线的声音就像是希望女神的神光,一下子拯救了这个房间的所有人。电力恢复了,吕若思一直守着那个开关,发现灯重新亮起来,她赶紧扭动小熊的头,暗门顺畅打开。
  秦雾年以为宋澄是坐在门后面的,但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缩到了衣帽间的角落里,双腿蜷着,头搁在膝盖上。
  秦雾年心里一紧,连忙跑过去,晃了一下他的肩膀,“宋澄!”
  宋澄被惊醒,他喃喃的开口:“知道了,我知道了……”
  他说的不怎么清楚,声音也太小,秦雾年没听清,只是低声询问:“你说什么?”
  宋澄渐渐的清醒过来,看着眼前的秦雾年,他愣了愣,突然,他张开双臂,紧紧的搂住秦雾年的脖子。
  一瞬间,他像条搁浅的鱼,终于回到了舒适的深水当中,他埋头在秦雾年的肩膀上,用力的呼吸。呼吸在颤,手也在颤,那点轻微的抖动传到秦雾年的身上,在他心里引起了一场灾厄级别的地震。
  他同样抱紧了宋澄,一下一下抚着他的背:“没事了,已经没事了。不要怕,已经没事了。”
  这场比赛到底还是没能继续下去。
  等宋澄缓过来一点,秦雾年直接就把他带回酒店了,导演其实也没那么禽兽,一定要求他们拍完,但是连他的慰问都不听一下,这是不是就有点过分了。
  另一边的岳余然因为做错了事,也是一点拍摄的心思都没有了,他想道歉都不知道怎么道,六神无主的站着,还是苏瑜叹了口气,把他也领走了。
  就剩下夫妻组和好友组还健在,他们互相看了看,也跟导演道别,准备回去看看宋澄怎么样了。
  *
  其实宋澄醒过来以后,被秦雾年抱着安慰了一会儿,他就好了,别人来看他,问他在里面究竟是怎么了,宋澄都说不太上来。
  在房间里的记忆很模糊,他就记得自己一直坐着,秦雾年在跟他说话,说着说着他就睡着了,至于他在想什么,为什么在那种情况下还能睡着,宋澄解释不出来。
  杨晴肯定的说:“幽闭恐惧症,我也有这个毛病,没事,你今晚好好睡一觉,想点快乐的事,很快就恢复了。”
  赵菲菲:“小宋是不是怕黑?”
  吕若思:“有可能啊,小宋之前还说自己怕鬼,怕黑和怕鬼差不多,我之前还以为你开玩笑,唉,是我错了。”
  刘延初:“我的天,吕若思都能道歉了,小宋,你做到了我十来年都没做到的事。”
  宋澄忍不住的笑,过了一会儿,他才问:“那比赛怎么办啊?”
  吕若思对他笑了笑:“不用担心,导演说去掉最后一轮,就按照前三轮的成绩排名,等你好了,咱们补拍一下结束的镜头就行了,你也不用再回那个房间,反正有后期剪辑呢。”
  宋澄点点头,犹豫了一会儿,他又问:“苏瑜和岳余然……”
  秦雾年本来一直在旁边听着,刚听到这两个名字,刷的一下,他脸就冷了下来,“他们究竟在干什么?!出了意外他们担得起责任吗?!”
  宋澄汗颜:“我这不是没事么……”
  秦雾年:“你闭嘴!对谁你都这么说!”
  宋澄:“……”
  四个探视人员惊愕的看着秦雾年,等气头过去,秦雾年也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他僵了僵,重新坐回去,“我不是那个意思……”
  四位探视人员出了门,互相看看,一起叹气,然后又一起摇头。
  就秦雾年这个德行,小宋到底为什么非认准他不可啊。
  *
  午饭是服务员送上来的,期间秦雾年一直陪在宋澄身边,下午的活动秦雾年本来不让宋澄去,但宋澄坚持要去,在镜头前,他的脸色比平时差了一点,但精神还不错。
  导演却不敢掉以轻心,他时刻关注着宋澄的状态,本来应该三个小时结束的新比赛,也被压缩在了两个小时以内。等结束之后,宋澄也没去自助餐厅,而是直接回酒店休息了。
  他去哪,秦雾年就去哪,守着他跟个小媳妇一样。
  他托工作人员买了安神补心丸回来,宋澄默默拿着药片,他很不想吃,但看着秦雾年的表情,最后他还是心一横,吃了。
  接过水杯,秦雾年低下头,在一旁的果盘里扒拉来扒拉去,最后挑出一个形状特别完美的苹果,开始削皮。
  宋澄看着他一手拿刀,一手拿苹果,手指一点点的滑动,一看就是不熟练,但他还是继续削。
  坐在床上,撑着自己的脸,宋澄垂着眼皮,房间里只有中央空调在发出声响,突然,宋澄问道:“我们这算是已经复合了吗?”
  秦雾年削苹果的动作一抖,差点没削到自己的手。
  顿了顿,他继续往下削,同时,他慢慢的嗯了一声。
  他都没抬起头看看宋澄,不过,这时候宋澄也不在意这些小细节了,无声的笑了笑,宋澄说:“太好了。”
  因为精神不济,他说这句话的声音有些轻,秦雾年这才抬起了头,而宋澄迎着他的视线,撑着头,他懒懒的说:“等回家以后,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但是先说好,你不准跟我生气。”
  停顿片刻,他又说:“可以生一点点的气……但是,不准跟我反悔。”
  沉默两秒,秦雾年重新低下头,把最后一点苹果皮削完,然后将那个丑出天际的苹果递给宋澄:“只要你能做到,那我也能做到。”
  作者有话说:
  嘿嘿


第三十章
  明明已经确定了关系, 但房间里的气氛还是那么安静,甚至比之前更安静了。
  宋澄默默的啃苹果,秦雾年抿着唇, 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空气好像都开始变稀薄了,宋澄睁着双眼, 仿佛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咚咚, 咚咚。
  就是一般的跳速, 但是很强烈,强烈到宋澄都觉得有点吵。
  他好像不是很适应这种身份突然转变的情况。
  其实也很好理解,毕竟他们都分开好几年了, 这几年秦雾年的事业更上一层楼,每天都忙的要死, 要不是有周清歌的事件,他都没法给自己放个假。
  至于宋澄自己, 想来他也是没闲着的, 不知道卡里那二十多万是怎么来的, 但宋澄觉得, 应该不是秦雾年分给他的。
 

上一篇:万咎

下一篇:无效离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