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这是一篇沙雕失忆文(34)

作者:你的荣光 时间:2022-11-15 10:0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什么意思?
  导演让他早去早回, 宋澄也想快点回到秦雾年身边, 他出来时间太长了, 秦雾年肯定要问怎么回事的。于是,他催郑佚把那天的情形讲一遍,郑佚知道他失忆了,本来没什么耐心的他,这回耐着性子回忆细节,从他怎么开车上的那条路,一直说到救护车把宋澄抬走。
  宋澄眨了眨眼,“你是说,在我出车祸之前,我正在给别人打电话?”
  郑佚点点头。
  在郑佚的印象里,宋澄刚把手机放到耳边,那个杀千刀的小女孩就从面包车后面窜了出来,郑佚吓得立刻踩刹车,但是没来得及,紧跟着就是砰的一声,郑佚自己都被撞得七荤八素,也顾不上别的了。
  宋澄好奇地问:“你知道我在给谁打电话吗?”
  郑佚被问的莫名其妙:“我怎么会知道,你就跟我说了两句话,没提电话的事啊。”
  宋澄默了默。
  也不知道当时他是要打给谁,那个人又有没有给他打回来,等拍完这个节目,他真的该去重办一张电话卡了,本来他还不觉得换号有什么麻烦的地方,直到上了这个综艺,他才发现生活有多不便。别人登录账号都是输入密码就行,他还要现注册,能注册都是好的,有些注册完以后需要实名制,等他输入了自己的身份证号,还会弹出一条“此身份已注册过账号”的信息,让他看着屏幕干瞪眼,什么都做不了。
  但是,就算手机号能找回来,联系人也找不回来了吧,那他要怎么知道那天究竟是给谁打过电话?
  思考到这里,宋澄有些苦恼,他没注意到,郑佚一直在观察他的表情,态度之新奇,仿佛在观察活的外星人。
  ……
  郑佚跟宋澄就有一面之缘,上了救护车以后,看着稳重的白大褂们,郑佚一个放松,就把自己放松晕了,等醒来以后,他爸已经不远百里的开车过来,指着他的鼻子就是一顿臭骂。
  后来小女孩的家长来了,他爸又携带着怒火,出去跟人家一阵对骂。
  郑佚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他这个火爆脾气的爸,因此,在他爸勒令禁止的情况下,郑佚根本不敢出病房,等他好了,他爸也走了,他再去打听宋澄去了哪,就发现他已经出院了。
  郑佚心里挂着这个事,本来还准备偷偷的找几个哥们,调查一下宋澄,结果没等他动作,网上就出现了宋澄的照片。
  还是以秦雾年前男友的身份。
  其实郑佚也知道,他一点都不了解宋澄,人家以前过的是什么日子,跟他没有半毛钱关系,但看见宋澄跟这样一个黑红参半、还身陷家暴风波的明星站在一起,郑佚突然就有一种怒不可遏的感觉。
  不可能!
  这是他的第一反应。
  宋澄才不是会跟明星谈恋爱的人!
  这是他的第二反应。
  就那两句话,谁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分析出来这种信息的,反正郑佚认准了,他觉得宋澄是受了秦雾年的胁迫,或者他们之间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这次过来,一是他想亲眼看一看活的、而且状态良好的宋澄,二是,他想弥补一下自己的过错,发挥自己的钞能力,救宋澄出火坑。
  所以一听说宋澄参加的综艺要在他们家的主题乐园拍摄,他就马不停蹄的赶过来了,甩开狐朋狗友,在这蹲了三天。三天没出去鬼混,他爸都觉得新鲜,怀疑他这是要转性了。
  但是吧,现在真的见面了,郑佚那些充满正义感的想法,顿时打了个折扣。
  他略有些狐疑的看着宋澄,怎么说呢……
  他觉得不对劲。
  现在的这个宋澄,和躺在地上求他救他的宋澄,有一种很微妙、很不经意、但同时,也很锐利的区别感。
  都不像是一个人了。
  郑佚词穷,他是真学渣,形容不出来究竟哪里有区别,但他又很想形容出来,所以,他就一直盯着宋澄看。
  盯到宋澄都抬起了头,一脸怪异的看着他。
  郑佚:“……”
  他轻咳一声,说道:“一直没跟你道歉,对不起,撞了你。”
  宋澄的表情微微缓和了一些:“没事,你也不是故意的。”
  郑佚:“我当然不是故意的,要怪就怪那个叫楚楚的小女孩,不对,怪她家大人,不好好看着她,让她在马路上乱跑,突然从死角里跑出来,换个神仙来也要倒霉。”
  宋澄:“……”
  同样的对话醒来那天他就听过了,沉默片刻,他问道:“当时你爸说要告她妈,她妈还说要告你爸……”
  郑佚:“哼,她们家我不知道。但我们家,律师已经在准备起诉了,其实她们家要是道个歉,我就不追究了,但她妈非说这是我的错!凭什么,我才不咽这口气!”
  宋澄心说,超速的总是你吧。
  这话不好直接说出口,毕竟他们不熟。
  想问的都问到了,宋澄就站了起来,他跟郑佚道别,说自己该回去继续拍摄了。
  郑佚拦了他一下:“哎,等等,你……”
  宋澄转过头。
  被他耐心的看着,郑佚突然就结巴了一下,“秦、秦雾年真是你前男友?”
  宋澄眨眨眼,“是啊,怎么,不像吗?”
  郑佚老老实实的点头:“不像。”
  宋澄:“……”
  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当着他的面说这种话,其实内心深处,宋澄也知道,自己跟秦雾年的差距着实过大,别人认为他配不上秦雾年,也是正常的。
  但真的听到自己耳朵里,宋澄的心情还是不怎么美妙。
  他委婉的对郑佚说:“身份和长相都是外物,一段感情里最重要的应该是两个人对彼此的感受,至少在我这里,我觉得,我们两个还是很配的。”
  说完,他对郑佚笑了笑,然后就出去了,留在经理室,郑佚面色古怪。
  空无一人的室内,即使是小声嘟囔,也能传遍整个空间。
  “配什么啊,脾气大,还目中无人,也就一张脸还能看了。”
  “搞不懂你们gay都是怎么想的。”
  *
  宋澄出来以后,摄影师对他比了一个上去的手势,宋澄点点头,快步走向电梯。
  酒店今天还是有其他客人入住的,只是拍摄的时候,会有工作人员在出入口挡着,让那些客人从别的口进出。
  有些人好奇,便站在工作人员身边,想看到明星的身影,杨晴跟赵菲菲一起进来的时候,宋澄就听到了女孩子克制的尖叫声,她们一脸激动,看着很想过来的模样。
  杨晴对她们友善的笑了笑,顿时又收获一波尖叫,宋澄本来是好笑的看着这一幕,突然,他发现也有一些视线是落在他身上的。
  那些人同样激动的看着他,还举起手机拍照,有几句话飘到宋澄这里,她们说的是,比视频里还好看。
  宋澄的脸微微热,他顿时垂下眼,不再看这些人,脚下的速度也快了很多,进了电梯,他立刻就按关门键,差点把摄影师也关在外面。
  电梯门好不容易关上了,宋澄这才松了一口气,等到了他们那一层,宋澄低着头,抬腿就要出去,结果没走两步,咣的一下,他撞到一个硬邦邦的胸膛。
  宋澄捂着额头,惊愕的抬眼,发现是秦雾年堵在电梯口,正阴晴不定的看着他。
  宋澄一脸懵逼,“你在这站着干什么?”
  秦雾年看着他无辜的表情,举起自己的手机,屏幕里是一张照片,赫然是他跟郑佚一起走向经理室的背影。
  他问:“这人是谁?”
  宋澄眨眨眼,“一个熟人。”
  他反问:“这照片是谁发给你的?”
  秦雾年回答:“刘延初。”
  话音刚落,不远处某个开着一条缝的门,砰一声就给关上了。
  宋澄:“……”
  秦雾年又问:“熟人是谁。”
  宋澄张了张口,想起这里还有摄影师,他不禁问道:“回去说行不行?”
  拽着秦雾年的袖子,让他往旁边走了一点,宋澄低声道:“等晚上十点……”
 

上一篇:万咎

下一篇:无效离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