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这是一篇沙雕失忆文(73)

作者:你的荣光 时间:2022-11-15 10:0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秦雾年走进这个办公室之前就有这种预感,闻言,他说出早就准备好的说辞:“还不急,等我们感情稳定了,我再告诉他们。”
  孟识月看看他,一下子就听出了这是借口。
  秦雾年什么时候稳重过,出了这种事,他应该恨不得像古时候,贴皇榜、鸣锣开道,让全天下都得知他的好消息才是正常的,不过宋澄是他的前男友,而根据秦雾年之前的表现,孟识月合理怀疑宋澄可能是给他留下了什么心理阴影,所以这一次他变得更加小心了。
  看着孟识月冷淡的眼睛,秦雾年有种自己已经被扒光了的毛骨悚然感。
  好在孟识月没有再继续下去,说到底秦雾年是她丈夫朋友家的孩子,又不是她自己家的,他愿意做什么,那都是他的自由,身为长辈,她提醒一句也就够了。
  说完了长辈的事,孟识月又回到老总的状态,跟秦雾年提起正事:“你去拍综艺的时候,我找到了当初拍那个视频的人,他以前是周清歌的员工,两年前离职了,周清歌用这个视频对付你的时候,她还重新联系了他,给他付了一大笔的封口费。既然能封口,那就说明也能开口,他不愿意出来作证,不过他把完整版视频卖给我了,只要这个视频发出去,舆论会彻底翻转。现在我想问问你,你准备报复到哪种程度,以牙还牙?还是让她彻底身败名裂。”
  要是孟识月昨天在他刚出综艺的时候问他,那他肯定要回答,彻底身败名裂,可现在他心里装着更多、也更重要的事,周清歌对他来说,已经跟路人差不多了。
  孟识月把装着视频的U盘递给他,秦雾年拿起来,摩挲了两下:“等综艺播出结束,再把这个视频发出来吧,这段时间我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不想再听到她的名字了,而且现在是我和宋澄的主场,我也不想让她出来喧宾夺主。”
  孟识月点点头,表示理解:“其实她现在已经不敢再出现了,她就是怕你手里还有别的东西。”
  秦雾年笑了起来:“但是如果我一直不提,她应该会觉得,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我没打算真的跟她撕破脸。”
  孟识月:“在她自以为已经安全,可以重新出来继续当万众瞩目的明星时,再把她狠狠的拉下来……”
  秦雾年:“同时,我也会宣布我和宋澄的好消息,大悲大喜出现在同一天,这才是弗赖塔格所说的美学极致。”
  孟识月看着他,轻轻笑了一下。其实这已经是秦雾年不太计较了,不过,对一个睚眦必报的人来说,不太计较,对那些惹了他的人也是一场灭顶之灾。
  孟识月问:“这么说,再有两个月,你就准备公开你们的关系了?”
  秦雾年垂着眸,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然后他对孟识月点了点头。
  孟识月:“公开前记得先告诉你爸妈,不然他们是会伤心的。”
  秦雾年:“我知道,谢谢你,孟婶。”
  *
  空着手进公司,出来的时候,秦雾年拿着一份纸质文件,还有一个U盘,坐在车里,秦雾年把U盘放一边,先看了看纸质文件,打电话找宋澄的人不多,直播翻车那几天,是一个高峰,节目播出以后,又是一个高峰,这时候打进电话来的都是问宋澄出不出道,愿不愿意接通告的,而在低峰区打电话的那些人,才是秦雾年想弄清楚的人。
  之前听到班云芳说有人找宋澄,秦雾年没多想,他以为就是姓沈的那边想要打听宋澄的情况,现在他忍不住的思考,会不会不是沈家打来的,而是那些因为宋澄出了意外,联系不上他的人打过来,想要知道宋澄到底出了什么事。
  秦雾年现在是关心则乱,如果真是他说的这种情况,对方不可能藏着掖着,但他现在想不到这些,他看着纸上的电话号码,表情一变再变。
  过了好长时间,秦雾年最后还是什么都没干,既没打过去问问,也没动用自己的关系,追查这些电话到底来自哪,他只是看了一眼手表,然后就开车回家了。
  孟识月此时正在楼上巡视员工们的工作情况,班云芳不在,她就多操了几份心,看着网上如今的情况,她问员工:“这些恶评覆盖的怎么样了?别只覆盖秦雾年的,宋澄的也上点心,要是说的太难听了,就汇总一下,先举报,然后再看看究竟是真人还是别的公司的账号。”
  员工:“孟总放心,我们一直都在做呢,而且宋澄的恶评没有您想象的那么多,即使有,也很快就被刷下去了。”
  孟识月问:“你们干的?”
  员工连连摇头:“不是,应该是宋澄的那些粉丝自发的。”
  她笑起来:“看起来网友们说的真没错,就宋澄这个号召力,他要是真出道了,一定当天就能大红大紫。”
  孟识月则不置可否:“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当明星。”
  *
  秦雾年接宋澄的时候,车里已经被他清理干净了,开着导航,他们到那的时候,别人都还没来。饭店装修不错,宋澄跟秦雾年一起坐着,等人都到齐以后,就开始推杯换盏,笑声不断。
  只分开一天,大家也说不上多想念,而且因为这顿饭算是另类的杀青宴,来的人特别多,包括一些从不露面的幕后制作人员,以及几个制片。
  人多了,也陌生了,这顿饭渐渐地就有点不对味了,反正不是宋澄想象中的友好聚会,倒是带上了一点商业性质。
  宋澄坐到一半,觉得这里的气氛实在是不适合自己,他跟秦雾年打了个招呼,然后就出去呼吸新鲜空气了。
  秦雾年本想跟他一起走,但导演把他拦了下来,非要拉着他跟他一起谈心,秦雾年只好留下来应付他。
  导演订的是最大的那个包间,外面还有很多小包间,宋澄往外走了一段,然后坐在了金鱼池边上。
  扯着自己的衬衣,闻到上面有烟草味,宋澄露出嫌恶的表情,金鱼池在出入口附近,隔一会儿就有人经过,宋澄没在意他们,他们也不在意宋澄。就跟秦雾年说的一样,这里出入的全是着装良好的上流人士,而这些人心里都是装着高傲的。
  又是一群西装革履的人走上来,宋澄只盯着游动的金鱼看,没注意到那群人里有个人疑惑的看着他,还朝他走了过来。
  直到那个人走近,宋澄察觉到了,他扭过头,发现对面是个比较年轻的精英男。
  看着宋澄,他露出惊讶的神情,然后笑了起来:“还真是你啊,刚才我看着就觉得像,这也太巧了,你也来这吃饭?”
  宋澄呆呆的看着他,完全不知道他是谁。
  对面的精英男看出来他的茫然,也不觉得尴尬,他指向自己:“佟浩,咱俩一届的,你不记得我了?”
  宋澄僵硬的扯了扯嘴角,“不好意思……”
  佟浩:“真忘了啊?咱俩还一起进的看守所,这你也忘了?”
  宋澄:“看、看守所?!”
  佟浩特别自然的点点头,“是啊,咱俩一天进的,但是我比你早走了一周,那时候咱俩天天在一起,哎,不过也是好几年前的事了,你忘了也正常。我昨天还在电视上看见你了呢,真没想到,你原来跟秦雾年谈过恋爱,那时候我就觉得你有对象,你还不跟我承认,哈哈哈,现在我终于知道原因了。”
  宋澄整个人都呆滞了,他根本听不到后面的话,满脑子就一个念头,他竟然真的不是一个好男孩。
  他居然进过看守所啊!!!
  作者有话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也是我开文前就想好的名场面,终于写到了
  小提示,这个佟浩,现在是实习刑事律师


第四十三章
  宋澄呆滞的听着佟浩说话, 佟浩明显是个带一些话痨属性的人,他的同伴回来叫他,还被他三言两语打发走了。
  “等会儿哈, 我碰见老同学了,你们先点,一会儿我就过去。”
  他的同伴看了一眼宋澄, 眼神露出了一些讶异。
  随着节目的播出, 宋澄的知名度也是大大提高了, 不过他本人还不清楚,毕竟这些天他都没怎么接触过外人。
 

上一篇:万咎

下一篇:无效离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