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这是一篇沙雕失忆文(85)

作者:你的荣光 时间:2022-11-15 10:0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宋澄:“……”
  他干巴巴的笑了一下:“这个我应该用不到。”
  韩琮洲:“留着吧,以备不时之需。”
  宋澄不知道什么情况下他才会有这种不时之需,比起他,显然还是秦雾年更需要这个,他看向身边的秦雾年,却发现他正盯着韩琮洲。
  突然,他问道:“什么叫做你们有一种更复杂的关系。”
  韩琮洲撩起眼皮,不咸不淡的看向秦雾年:“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我帮了澄澄很多次,所以在他眼里,我不像是他的朋友,更像是他从没有过的哥哥,甚至比哥哥还更重要一点,这可是澄澄说过的原话。澄澄,你还记得吗?”
  宋澄:“……”
  他当然不记得了!
  宋澄一点说过这些话的印象都没有,但他知道这些话听起来有多暧昧,所以嗖的一下,他转过头看向秦雾年,然后,他就看着秦雾年的脸色逐渐变差。
  韩琮洲不在乎秦雾年什么想法,可宋澄在乎,他也看出来韩琮洲有点故意刺激秦雾年的意思,他怕这两个人再坐下去,又会说出什么不好听的话,他便扯了扯秦雾年的手,低声对他说:“你先把乘风牵出去吧,在车里等我,我一会儿就出去找你。”
  秦雾年一开始非要跟进来,给的理由是担心韩琮洲不是什么好人,现在见了面,虽然他更加讨厌韩琮洲了,但也不得不说,他确实不像是一个坏人。
  但他还是没有动,宋澄又扯了他两下,看见宋澄眼里的示意,秦雾年抿了抿唇,到底还是站了起来。
  走到乘风身边,他弯腰把牵引绳拿了起来,乘风眼睛盯着他,却没有要起身的意思,还是宋澄转过身,对乘风说了一句起来,乘风才慢吞吞的站了起来,出去的时候,顺便还把纸团叼走了。
  ……
  等他俩出了大门,宋澄才皱着眉看向韩琮洲:“你为什么要对秦雾年这样,他现在是我男朋友,我不喜欢你对他的态度。”
  韩琮洲也皱眉:“是他先开始的,你没看见他对我什么表情吗?”
  宋澄:“他那是天生脸臭,对所有人都那样!”
  韩琮洲:“……”
  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韩琮洲觉得自己别的都不行,就是看人很行,秦雾年那才不是脸臭,他就是对自己有意见。
  宋澄对韩琮洲还是有些陌生,说完这两句,他的神情又缓和了下来:“虽然我想不起来你是谁,但我能感觉到,过去我们两个的关系真的很好。我也不期待你们能成为朋友,至少,不要总是给对方脸色看啊。”
  韩琮洲不大情愿,但他知道宋澄说的有道理,他端起威士忌,一边放到唇边,一边说:“到现在我也没想到被你念叨了那么久的人居然是他。”
  宋澄一愣:“我以前经常跟你念叨他?”
  韩琮洲:“也不算是经常,就是听你说过一些跟他过去的事,而每次说起来的时候,你都能说上很久。”
  宋澄:“那你知道我们两个……”
  韩琮洲点头,“知道,但你以前没有告诉过我他是谁,不得不说,你对他的描述滤镜太厚,简直判若两人。”
  宋澄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毕竟我喜欢他嘛。哇,我还以为我谁都没说过,那看来我很信任你啊,又是把乘风交给你,又是把我们结过婚的事情告诉你。”
  韩琮洲的威士忌刚到喉咙里,听到这句话,噗的一下全喷了出去。
  这一口酒差点没把韩琮洲呛死在这,宋澄连忙给他拿纸巾,韩琮洲草草的擦了两下,好不容易缓过来,他瞪大眼睛,看向对面的宋澄:“结、结过婚?!谁和谁结过婚?”
  宋澄眨了眨眼:“我和秦雾年……你不是说你知道吗?”
  韩琮洲:“你和秦雾年……结过婚?!”
  宋澄愣了:“你不知道?”
  韩琮洲:“我——”
  他惊疑不定了一会儿,也就三秒的时间,他猛地闭上嘴,表情也渐渐的严肃起来:“这是谁告诉你的,秦雾年?”
  宋澄觉得他的表情有点不对劲,他也有些警惕起来了,观察了他一会儿,宋澄才说:“不是,是我醒来以后,看我自己的东西,才知道的。”
  韩琮洲:“你的东西有没有被人动过?”
  宋澄:“没有,你为什么要这么问?”
  韩琮洲没有回答,又问他:“那秦雾年知道你们结过婚这件事吗?”
  宋澄觉得这个问题莫名其妙:“他当然知道啊!难道还有人结了婚自己却不知情的!”
  这话一说出来,宋澄自己愣了一下。
  因为他突然想起来前几天他坦白的时候,秦雾年的反应,在生气以前,他好像……是有那么一点不知情。


第四十八章
  韩琮洲看着宋澄的脸色一会儿一变, 精彩的像是他脸上开了一家剧院,短短五秒钟,韩琮洲觉得他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有张力的表演, 而五秒钟过去,宋澄突然将视线对焦,一下子看向了他。
  从小时候开始, 韩琮洲就是他们那个大院里最强壮的孩子, 长大以后会打扮了, 开始人模狗样了,他也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欣赏他这副面孔,那些不喜欢他的人, 在背后都形容他是西装暴.徒。
  而今天,西装暴.徒略紧张的咽了咽口水, 坐在椅子上,他哪也去不了, 就只能不着痕迹的往后仰了仰, 借着拉开距离, 增加自己心里的安全感。
  ……
  他把双手放在腿上, 尽量坐的端正且坦然,“我已经帮你看了一个月的狗, 接下来我会很忙很忙, 如果你还想让我帮你什么, 我需要考虑考虑。”
  宋澄重新坐回到椅子上,坐下去以后,他还拉着椅子往韩琮洲这边靠了靠, “不是帮忙, 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你。”
  韩琮洲没有掉以轻心, 实在是宋澄刚才的眼神太吓人,跟探射灯似的,谨慎的看了看他,韩琮洲说道:“你问吧。”
  宋澄指向自己:“我跟你说过我结婚的事情吗?”
  韩琮洲摇头,“没有。”
  宋澄:“你确定我从没结过婚?”
  韩琮洲张口要回答,可是说之前,他突然不确定的停了一下:“你要是问最近这四年……我还真没法确定,因为咱们俩不是每天都联系的,有时候一个月说一次话,有时候半年都不见得联系一回,你要是偷偷结婚了,不告诉我的话,我就有可能不知道,但是!”
  说到这,他伸出一只手指,强调道:“你跟秦雾年绝对没有结过婚,这个我可以拍着胸口保证,而且,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啊,就你们俩那种关系、那种状态,你还在上学,他又是明星,你们怎么可能会结婚。”
  宋澄垂着眼,缓缓点头:“没错,仔细想想,确实不太合理。”
  韩琮洲嗯了一声,条件反射的去拿酒杯,想起之前差点被呛死的事,他又收回了自己的手,望着宋澄的表情,他试探的问:“真不是秦雾年骗你的?”
  宋澄摇头:“真不是,再怎么样他也不会拿这种事骗我。”
  韩琮洲:“那你怎么会以为你们俩结婚了,你说是从自己东西看到的,你看到什么了,结婚证?”
  宋澄还在思索当中,听了韩琮洲的问题,他也只是心不在焉的回答:“日记。”
  韩琮洲:“什么日记?”
  宋澄彻底走神了,过了好半天,他才重新抬起头来,“四年。”
  韩琮洲没明白:“什么四年?”
  四年是个出现频率很高的数字,秦雾年说过,班云芳说过,他自己也总是说,因为日记里写的是四年前他结婚了,而秦雾年在他们重逢的第一天,也对着镜头说过,四年前的六月十九号,他们分手了。
  宋澄一直没多想过,他以为那是秦雾年应付观众的说辞,哪知道原来信息的偏差从一开始就存在。
  宋澄没有回答韩琮洲的问题,顿了顿,他看向韩琮洲:“你好像知道很多我跟秦雾年之间的事情。”
 

上一篇:万咎

下一篇:无效离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