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这是一篇沙雕失忆文(92)

作者:你的荣光 时间:2022-11-15 10:0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自从知道日记是假的,宋澄就明白那天秦雾年为什么会那么生气,反应那么大了,虽然当天晚上他就跟秦雾年和好了,但免不了的,他还是对秦雾年抛下他不管的事情有一些怨念,现在这点怨念已经彻底烟消云散。
  老实说,易地而处,他可做不到像秦雾年那样,当天晚上还能回来,以他的性子,最起码十天半个月的,这事才能过去。
  这应该就是他跟秦雾年的不同之处,秦雾年为了他,再大的事都能被他一压再压,变成可以忍的小事,而他为了秦雾年,却是把小事不断的放大,谨小慎微、精打细算的走过每一步,只为了能得到一个光明的未来。
  宋澄有点走神,听到秦雾年叫他,他才抬起头:“你说什么?”
  秦雾年:“我说我下周就要进组了,你想不想跟我一起去?”
  宋澄张了张嘴,要是前几天,他肯定说想,但现在,他看了一眼趴在地上的乘风,犹豫一会儿,还是摇了摇头:“带着乘风不方便。”
  秦雾年听了,也看一眼地上的狗,“可以让阿姨帮忙照顾。”
  宋澄:“那岂不是又要把它丢给别人很久了,我都怕等我回来以后,它就不认识我了。”
  “而且,”宋澄顿了顿,继续说:“剧组里本来也不让进外人,我要是跟你一起去,别人会说你闲话吧。”
  秦雾年轻蔑的笑了一声,“关我什么事?”
  宋澄:“……”
  他还是摇了摇头:“我总不能永远都跟着你,没关系,你安心的去吧。”
  秦雾年:“你说的好像不是我快进组了,而是我快走了。”
  宋澄自己也听出歧义来了,他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口误口误,你可千万不要走,我好不容易才把你找回来,你走了我跟乘风孤儿寡爹的怎么活啊。”
  秦雾年看着他:“去说相声就能活了。”
  宋澄:“……”
  轻咳一声,他正了正神色:“好啦,说正经的,你不用担心我,你去工作,我也不会闲着的,有乘风陪我,还有韩琮洲,我准备找他去玩玩。”
  秦雾年瞪起眼:“怎么还找他,狗不是都接回来了吗!”
  宋澄一脸懵逼:“狗是接回来了,但我又不是永远都不跟他联系了,他还是我的朋友,他今天邀请我去参观他的公司,听起来挺有意思的,据说他的公司装修特别豪华,我想去看看,顺便,也联络一下感情。”
  秦雾年:“你就非得找他联络感情,不能找找别人?”
  宋澄默默的盯着他,“但是,我就认识他一个人。”
  秦雾年:“……谁说的,不是还有那个预备律师,姓佟的那个。”
  宋澄:“你自己都说过,我以前总是抱怨他,关系没到那份上呢,我上赶着不是很奇怪么。”
  秦雾年一时语塞,说不出反驳的话,他只能毫无根据的乱猜:“我看韩琮洲不像好人!”
  宋澄小声比比:“真巧,他也是这么看你的。”
  秦雾年没听清,疑惑的问:“你说什么?”
  宋澄:“咳,没什么,我保证不会经常去,而且每次去都告诉你,不管怎么说他都是我的朋友,而且他也没干过什么坏事,那你能不能把这点小小的偏见放到一边去,为了我,你就装他是个好人,好不好?”
  秦雾年:“……”
  盯着宋澄看了半天,终于,他妥协道:“不准跟他单独相处。”
  宋澄:“没问题。”
  大不了带上狗。
  秦雾年:“天黑之前就回家。”
  宋澄:“一定。”
  现在夏天,天黑的本来就晚。
  秦雾年:“每十分钟给我发一条消息,我拍戏的时候也要发。”
  宋澄点头如捣蒜:“保证完成任务!”
  他跪在沙发上,捧起秦雾年那张男人味十足的脸,“现在你满意啦?”
  秦雾年矜持的看他一眼,总算是赏脸的笑了起来。
  五天后,秦雾年到了剧组,开机仪式已经结束,他们正式开拍了,换上剧组的衣服,秦雾年跟别人对戏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找自己的手机,小赵知道他这是又要查岗了,连忙把手机给他递过去。
  一边喝着小赵给他的冰镇绿豆汤,秦雾年一边看宋澄给他发的消息。
  真就是十分钟一条,有字有图片,今天是他第一次去韩琮洲的公司参观,宋澄把韩琮洲的公司夸了一个遍。
  什么装修特别高大上啦,什么所有人都很热情啦,什么大家邀请他一起去训练啦。
  等等,训练?
  秦雾年一愣,快速往下滑,终于,他看到了宋澄新发来的一张图片,训练室里,十几个肌肉猛男站在一起,而且全部没有穿上衣。
  宋澄是唯一在里面衣装整洁的,他站在这群能用腹肌开瓶盖的男人中间,仿佛巧克力酱里混进了一滴纯洁的奶油,对着镜头,他脸上洋溢着开朗的笑容,秦雾年看到,他两边肩膀都被人搭住了,连脑袋上都多了一只碍眼的手。
  秦雾年看着这张照片,眼看着就要气晕过去了。
  小赵就站在一旁,自然也看到了这张p上几个日文字就能在GP网站立即出道的照片,看他捏的手机都开始发抖了,他赶紧顺着秦雾年的背:“别生气!别生气!气出病来无人替啊秦老师!”
  秦雾年:“……滚蛋!!!”
  暴怒一声,下一秒,秦雾年又改口:“滚去给我订回家的机票!!!”
  作者有话说:
  GP,gay □□


第五十二章
  拍完照片, 韩琮洲对宋澄比了一个OK,然后对面一动不动的人群顿时散开,宋澄笑着跟其他人挥手, 其他人也对他和善的笑了笑,然后就三三两两的走了。
  韩琮洲把宋澄的手机还给他,看着宋澄毫不犹豫的点击发送, 韩琮洲默了默, “你不怕秦雾年吃醋吗?”
  宋澄低着头, 一边发照片一边打字,顺便还要回答他的问题:“你低估秦雾年了,他从不吃醋。”
  韩琮洲挑眉, 死都不信这句话。
  然后,他就听到宋澄继续说:“吃醋太幼稚了, 我家秦老师从不这么干,他只会瞬间进入狂暴状态。”
  抬起头, 他看向韩琮洲:“你看过人类进化的纪录片吗?早期智人由于大脑容量不高, 进化不完全, 遇到竞争者以后会出现许多野性行为, 比如举着石头愤怒的又跳又叫,向竞争者展示自己的胸大肌和臀大肌, 希望能震慑他们, 这个, 才是我们秦老师会干的事。”
  韩琮洲:“…………”
  他站在原地,表情空白了好半天,“我以为你喜欢他。”
  宋澄疑惑的看了他一眼:“我就是很喜欢他啊。”
  韩琮洲:“……”
  沉默半晌, 他最后还是跳过了这个话题, 跟宋澄一起往外走, 他问道:“都参观一遍了,你觉得我这个公司怎么样。”
  宋澄不遗余力的夸他:“很好,前途无量。”
  韩琮洲微微笑了一下,“那你有没有兴趣过来给我帮忙?”
  宋澄没想到他会这么说,他愣了愣:“我能帮上什么忙?”
  不等韩琮洲回答,他自己就数了起来:“我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了,就算我记得,我也只学了一年的法律,到现在连本科毕业证都没有呢。不会管公司,我也不会专业的技术,也许我能应聘你这里的保镖,但前提是你的雇主不会介意总有狗仔跟着我。”
  韩琮洲被他这一大串噎了一下,过了几秒,他才反应过来:“创业这种事大家都是从零开始的,我要办公司的时候我们家老爷子也觉得我不行,你看现在,才半年,我就开始盈利了。”
  宋澄:“……”
  敢情你以前都是亏本的啊?
  韩琮洲看着宋澄的脸色,感觉他并没有心动的意思,他不禁问:“你不会真的想在娱乐圈混了吧?”
 

上一篇:万咎

下一篇:无效离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