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这是一篇沙雕失忆文(91)

作者:你的荣光 时间:2022-11-15 10:0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他的心脏为秦雾年发酸,也为自己发酸。
  对着秦雾年,他轻轻的笑了一下,只是这笑容一点都不美好,让看见的秦雾年心里一紧,好像有人对着他的心脏最柔软的地方狠狠踹了一脚。
  宋澄:“其实你做不到也没关系,因为我自己能做到,我把你的那份,再加上我自己的那份,全都一起完成了。以前我不明白为什么一看到你,我就会有种自己做了错事的感觉,现在我知道了,但我做的不是简简单单的错事,我是伤害了你,也伤害了我自己,我——”
  话没说完,宋澄的嘴被堵住,秦雾年发狠的亲着他,舌尖被他吸得发麻,他两只手都放在宋澄的背后,像钳子一样,狠狠的抓着他的蝴蝶骨。
  很疼。
  可能秦雾年也没注意到自己到底用了多大的力道,他只想让宋澄闭嘴。
  宋澄说的没错,他真的是有那么一点点相信他了。
  但是这就像是小孩在铁轨上玩的那个伦理问题,不论选左还是选右,最终得到的都不是答案,而是一场心碎的证据。
  不相信他,秦雾年患得患失,会难过,可相信了他,那秦雾年就要面对一个更加残忍的现实,在他过的不好的这些年里,宋澄跟他一样,一天的好日子也没过过。
  可能有的人会窃喜吧,前任过的不好,他们知道以后做梦都能笑醒,可惜秦雾年不是这些人之一,可惜他的前任对他来说从来都不止是前任。
  简直像一个没有解药的诅咒。
  ……
  这不是亲吻,更像是野兽之间的掠夺和撕咬,宋澄一开始还是忍着的,可秦雾年就像是丧失了理智一样,越来越过火,他们早就离开了沙发,秦雾年把宋澄按在了榻榻米上,宋澄突然有些害怕,他开始挣扎。
  秦雾年把他的两只手都困在了他的头顶,事实证明他真的爆发起来,宋澄力气还是没他大,发现根本挣不脱,宋澄的力度一下子就消失了,他发出了一声微弱的呜咽,突然,秦雾年就像是按了暂停键,他稍稍起来一点,紊乱的呼吸依然近在咫尺,宋澄比他更严重,他胸膛起伏的幅度非常大,好像已经缺氧了很久。
  秦雾年理智回笼,顿了顿,他重新俯下身,轻轻地啄吻着宋澄的唇瓣。
  像安抚,又像是本能,一下一下,宋澄已经缓了过来,但秦雾年还是没有停,宋澄接受着他笨拙的安慰,他也伸出手去,想要轻抚秦雾年的背。
  可碰到他以后,宋澄才发现,他的脊背正在轻轻的颤抖,像是无法承受更多一样。
  作者有话说:


正文可能这个月底就完结了,番外的话我想写写四年前的事,因为不喜欢总是搞回忆杀所以正文涉及到的过去比较少,就只好在番外里补足啦


第五十一章
  直到华灯初上, 这场雨也没停下来。
  三楼的灯光已经熄灭,偌大的房子里,如今只有零星的墙灯壁灯开着, 别处都是一片昏暗,只有厨房里灯火辉煌如白昼。
  装盘关火,宋澄端着菜走向身后, 秦雾年也穿着围裙, 正在跟沙拉碗较劲, 乘风这回没有坐着,它站在地上,目光炯炯的看着岛台。
  秦雾年看它一眼, 沉默两秒,然后偷偷的扔了一个鸡胸肉下去。
  乘风眼里精光一闪, 它没有用嘴叼,而是嗖的一下伸出爪子, 把那块鸡胸肉按在爪子下面。
  宋澄没看见这一幕, 但是抬起头来, 看着对面的秦雾年, 还有只露出一个狗头的乘风,宋澄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他狐疑的问:“你没有再给它喂东西吧?狗不能吃加工过的食物。”
  秦雾年拌着沙拉, 一脸的淡定:“当然没有, 你都这么说了, 我怎么还会喂。”
  宋澄这才放下心来,他转过身,去端下一个菜, 秦雾年手中动作不停, 只伸出腿, 朝乘风的方向虚踢了一下。
  不用他提醒,乘风早就把爪子挪开,嗷呜一口就把鸡胸肉吞了进去。
  听到身后突然传来吧唧吧唧咀嚼声的宋澄:“……”
  “秦雾年!!!”
  ……
  宋澄也搞不懂秦雾年到底是喜欢乘风,还是不喜欢乘风。
  他没见过秦雾年对乘风笑,连个好脸都没给过,每次看见乘风的时候,他都会特别沉默的跟乘风对视,仿佛他们正在进行某种心灵感应。
  但同时,他也会偷偷喂给乘风它想吃的东西,还会试探的拿起乘风的玩具,轻轻往地上一扔。
  然而每一次,乘风都是看着它的玩具在地上滚动,然后抬起头,用看傻子一般的眼神看向秦雾年。
  吃完饭,宋澄窝在沙发里,看着他俩的互动直乐:“你这个太小儿科了,要扔远一点,最起码扔出去一百米,它才会想跟你玩。”
  秦雾年拿着球,面无表情的回过头:“我要是能把这个破球扔出去一百米,那我还当演员干什么,直接去干翻铃木一郎为国争光不好吗?”
  宋澄:“……”
  眨了眨眼,他从沙发上下来,坐到秦雾年身边,他拿过那个塑胶球,默默打量了一会儿,他恍悟道:“我说错了,是把飞盘扔出去一百米。”
  发现秦雾年用一言难尽的眼神看着自己,宋澄拿球砸了他一下,不过因为是塑胶的,球又反弹回了他手里。
  “怎么啦,干嘛呀,用这种眼神看我干什么,我什么都不记得了,而且我又不是专业的训导员,一时想不起来细节多正常啊。”
  秦雾年:“我还什么都没说。”
  宋澄呵呵:“但你的眼神说了很多。”
  秦雾年夺回他手里的球,随手扔到一边去,“说起来,你还没告诉过我,你在部队里是干什么的。”
  想起他爬墙的英勇身姿,秦雾年有点迟疑:“该不会是做特殊工作的吧?”
  宋澄:“……”
  他无语的看他一眼:“你看我像么,没听说过特殊工作者救个孩子还能把自己搭进去的。”
  秦雾年不置可否:“现实里又不是电影里,人总有失手的时候。”
  宋澄:“这你可就错了,现实里的能人永远比电影里更优秀。不过,人家再优秀也跟我没关系,我就是个很普通很普通的大学生士兵。”
  秦雾年听了,他抬起手,摸了摸宋澄的头,“那也很厉害了。”
  “多少人在里面都坚持不到四年。”
  宋澄把头搁在他的肩膀上,乘风看着这俩人又开始腻乎,狗脸上露出了一丝鄙夷,然后又原地趴下了。
  秦雾年顺着宋澄的背,轻轻的抚摸,在气氛越来越温情的时候,他状似随口的提起:“这四年,你都在同一个地方?”
  宋澄本来都要闭眼了,听到这句话,刷的一下,他又把眼睛睁开,嘴角也不着痕迹的翘了翘。
  他嗯了一声:“大家都这样,不准备提干的话,基本就不会换地方了。”
  秦雾年点点头,他的下巴蹭过宋澄的头发,把他脑袋顶上的一块都给蹭乱了,但他也没注意到:“部队总是很辛苦,听说一年到头也放不了多少假,跟亲朋好友更是见不上面。”
  说到这,他又状似无意的问:“在部队里想结婚很不容易吧?”
  宋澄脸都快绷不住了,但他还是把笑声压了回去,然后坐起身子,一脸正经的对秦雾年说:“没有啊,很简单的,现在也不是过去了,只要两个人都同意,身家背景也没问题,想结婚就结婚,没人拦着。”
  秦雾年:“……”
  宋澄凑近他,很是无辜的问:“怎么啦,你怎么想起问我这个?”
  秦雾年:“……随便问问。”
  宋澄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哦的秦雾年心里发虚,但他也不敢把自己真正的问题就这么问出来。
  还是……还是徐徐图之吧。
  反正他心里已经有猜测了,即使不问,慢慢的,从各种细节里他也能验证出这个猜测的真假。
  秦雾年躲避着宋澄的眼神不看他,宋澄则在心里笑话他。
  看你能憋到什么时候去。
 

上一篇:万咎

下一篇:无效离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