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这是一篇沙雕失忆文(6)

作者:你的荣光 时间:2022-11-15 10:0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宋澄长相偏阳光柔软,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美好的事物,不说话的话,人们会把他分到奶系那一类,但秦雾年知道,他不奶,一点都不,他硬气得很,在他面前,秦雾年一次都没赢过。
  可此时此刻,宋澄紧张的看着他,好像被他的语气吓了一跳,他软软的说:“帮、帮你啊……”
  说完,他指了指幕布:“他们都不信你。”
  想起刚才看到的内容,他不禁低下头,“说的太难听了,我不想他们一直误解你。”
  秦雾年呼吸一窒,劈头盖脸就是一个字:“宋——”
  突然,想起来直播还没断,秦雾年两步走到镜头面前,咔的一下,就把镜头关上了,这回既没有提前告知,也没跟导演商量,导演看着漆黑一片的直播间,顿时惨叫一声:“啊!!!!!”
  他的数据啊!!!!!
  秦雾年一脸不耐:“违约金我会赔给你的。”
  导演顿时醒过神来,连连说道:“不不不,我不要违约金,秦老师,等你把家里的事都处理好,再让我们给你播一场吧!”
  秦雾年:“……”
  班云芳上前收拾残局,她一面对导演道歉,一面请他们快点收拾,离开这里。
  摄像师搬着设备要出门,却看见门外台阶上放着一个大号拉杆箱,还是日默瓦的,他回头问了一句:“这是谁的行李箱?”
  宋澄立刻举手,“我的我的,我忘记拿进来了。”
  七位节目组成员顿时都看向他。
  连行李都带来了,看样子是真的要留宿几天啊,对了,这人一开始说的是什么来着?
  有点忘了,毕竟后面的料又多又猛,大家吃的都有点撑。
  出去的路上,这几人都在回忆这个问题,满脸带笑的送走最后一个化妆师,关上门,班云芳瞬间阴沉的扭过头。
  变脸之快,影帝都自愧不如。
  她把秦雾年放在后面,准备一会儿再跟他算账,她先看向宋澄:“你之前说你和秦雾年已经离婚了是什么意思,你们结过婚?”
  宋澄张口要说话,秦雾年却更快的开口:“这不是他开的玩笑吗?不是你把他请来替我公关的?”
  班云芳气到吐血:“我那是给你解围!这么睿智的主意谁想得出来,当我是你啊!”
  秦雾年愣了一下,他看向一旁的宋澄,宋澄心虚的跟他对视,“我以为你一个人在家……”
  秦雾年沉默下来,过了一会儿,他转过头,对班云芳说:“没有,我们没结过婚,直播上我说的都是实话,我们只谈过恋爱。”
  宋澄显然没料到他在经纪人面前也这么说,他刚要说话,秦雾年就瞪了过来,眼中都是让他闭嘴的警告。
  宋澄内心:他变了,他真的变了,他不叫我宝贝,还开始瞪我了呜呜呜呜呜。
  秦雾年内心:我说谈过恋爱就是谈过恋爱,谁都不能否认,宋澄也不行!


第五章
  得知秦雾年没有隐婚,班云芳的脸色总算好看了一点,把自己的手机,电脑,平板电脑全都拿出来,班云芳坐在开放式厨房的中岛台边上,全神贯注的观察事态发展。
  班云芳只来得及问了他们两个问题,然后她的手机就再也没安静过,一边接电话,一边看反响,一边还要在公司群里跟大家商量怎么办,经纪人真是太不容易了。
  她那边是没有硝烟的战场,而外面的客厅里,秦雾年和宋澄面对面静坐,敌不动,我不动。
  ……
  秦雾年盯着宋澄,像是要从他身上盯出一个窟窿,宋澄也是蛮佩服自己的定力的,都这样了,他居然还没有夺门而逃的冲动。
  根据这几天住院的经历,宋澄觉得,自己的特征可以归结于,胆小、贫穷、有一丢丢的焦虑、还有一丢丢的社恐,以上都是缺点,至于优点,宋澄不想炫耀,但是……
  他觉得他挺乖的,从不给人惹麻烦。
  哦对,秦雾年不算人,他是前夫嘛,四舍五入他们就是一家人,添点麻烦不算什么啦。
  ……
  宋澄心安理得的坐着,他不觉得他们的婚姻如果曝光出去会给秦雾年造成什么影响,因为就他这几天搜索的结果来看,他的影响再大,也不如秦雾年自己造成的影响大。
  耍大牌、没有合约精神、炫富、一点不顾忌偶像包袱、经常亲自跟人网上对线、怼主持人、怼制片人、怼经纪人,基本没有他不敢怼的人,刚出道的时候他还有所收敛,这些年是越来越变本加厉。粉丝们从嗷嗷叫着要脱粉,再到现在的一脸佛系,有时候嫌他太正经了,还会集体给他留言。
  ——秦老师,再怼一个,这个月的KPI还没完成呢。
  能发展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前几年他是黑大于红,走到哪被人嘲到哪,弄得他的粉丝们也是身经百战,战斗力biubiu的往上涨,后来他得了几个大奖,只要有他扛大梁的作品,全都座无虚席,实力摆在那,嘲他的人就渐渐少了,路人粉增多,还有了影帝的名号,眼看着粉丝们都可以提前退休了,谁知道又来了周清歌这一出。
  跟家暴比起来,隐婚真心不算什么。
  更何况秦雾年已经否认了,所谓婚姻,只是他开的一个“玩笑”而已。
  宋澄内心感到了淡淡的忧伤,他开始思考,这是不是他们离婚的原因之一呢?
  班云芳关掉手机,把那些电子设备一股脑的扫到她那个巨能装的包里面,一边往外走,她一边说:“我要回公司开会了,现在网上说什么的都有,再不控制,周清歌那边就要下手了,你——”
  说到一半,班云芳突然意识到宋澄还在,她看看宋澄,然后再看看秦雾年:“你们坐,我走了,不用送,哈哈哈。”
  秦雾年:“……”
  他好像从最后三个语气词里听到了祝他好运这几个字。
  咣的一声,大门再一次被关上,这次是真的只剩下他们两人了。
  秦雾年看着大门的方向,耳朵竖起来,听着外面的引擎声,直到车开走,确认班云芳是真的不会再回来了,他才倏地扭头:“你来干什么?”
  宋澄被他问的愣了一下,“我没地方去……”
  秦雾年好像听到了一个笑话:“宋澄,这些年你是去相声进修班了么,这么爱开玩笑,不好意思,我不傻,我要听实话。”
  宋澄张了张口,还没发出声音的时候,他突然意识到一件事。
  听秦雾年的意思,他好像有地方去,所以他才不信他。
  也是哈,看身份证他就是本地人,应该是有住处的,而且他跟秦雾年离婚的时候,肯定也分到了一些财产。
  宋澄还真没想到这些,他先入为主的觉得自己很穷,那几张百元大钞就是他的全部财产,哪知道刚到前夫家里,就被揭穿了。
  秦雾年看着宋澄哑口无言,半天都没想出一个理由,秦雾年冷笑一声。
  他就知道。
  宋澄是惯犯,骗子,他只在需要自己的时候出现,如果不需要了,就拍拍屁股走人,虽然不知道他又遇到了什么难处,但很明显,他又需要自己了,所以他就这么堂而皇之的来到了他的门前,也不想想,四年过去,他还是不是以前那个无论什么事都对他有求必应的大傻蛋。
  秦雾年站起来要走,而在他经过宋澄身边的时候,他垂在身边的手突然被人拽住,他的手温热干燥,而拽住他的手因为紧张渗出了细汗,摸上去凉凉的。
  他好像被人施了定身术,即使宋澄用的这点力道,一只仓鼠都能给他推开。
  宋澄仰起头,他还是没想出自己的借口,他只是放软了语气,用有些委屈的声音说道:“我受伤了。”
  秦雾年一下子把头转过来,盯着他,却没动作。
  宋澄好像get到了他的眼神含义,他指指自己的头,“这里撞到了。”
  然后又撩开自己的上衣,顿时露出一大片青紫色的擦伤,“这里是在马路上磨的。”
  头上的伤被头发挡住了,不明显,也没什么视觉冲击力,身上的就不一样了,除了拍戏的时候,秦雾年从没见过有人会受这么严重的伤。
 

上一篇:万咎

下一篇:无效离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