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这是一篇沙雕失忆文(110)

作者:你的荣光 时间:2022-11-15 10:0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秦雾年打了鸡血, 本来要半个月才拍完, 他这一着急,就压缩到了十天,等他再度回来的时候, 正好, 综艺的最后一集也播完了。
  前面十七集, 每一集都只有四十分钟,最后一集直接一个半小时,知道这是大结局,好多观众都在电视机前蹲守,收视率一下子就破了今年的记录,乐的导演睡觉都睡不好了。
  睡不好的不止导演,还有广大观众。
  网上一片哀鸿遍野,只有秦雾年和宋澄的CP粉在过年,喜悦总是会被悲鸣覆盖,现在网上几乎看不见CP粉的身影,只有愤怒的各家粉丝在哭泣。
  唯粉要哭他们的偶像多么不容易,CP粉要哭他们的CP最后还是be了,由此还引发了一连串的社交讨论、伦理讨论,大家越激动,就越说明这档综艺做的很成功,就是苦了几个嘉宾,被骂的都快体无完肤了。
  而且无一幸免,每个人都在挨骂,包括秦雾年和宋澄。
  骂他俩的稍微轻一点,主要是说他们明明已经复合了,还非要上节目来演戏,宋澄有时候也是佩服这些网友,怎么不管他俩做什么,在他们眼里都是演戏。
  但不管怎么说,他们最初的目标都成功了。
  参加这个综艺,一开始他们的目的就是,用宋澄代替周清歌,让人们再也想不起秦雾年和周清歌的谣言。现在人们不仅想不起来谣言,他们连周清歌都想不起来了。
  十几万条评论,没有一个提到周清歌的,都在用咆哮体或表达激动、或表达愤怒。
  宋澄坐在沙发上,秦雾年坐在他身边,他手里拿着手机,手机还正在通话中,他们俩一起盯着电脑的屏幕,上面有三个分屏,一个是秦雾年的账号,一个是工作室的账号,还有一个是公司的账号。
  手机里传来班云芳的声音,秦雾年听完,嗯了一声:“发吧。”
  他说完以后,过了两秒,三个账号同时发布了一条最新视频。
  宋澄精神一振,立刻把电脑放到自己腿上,他还没看过呢。
  秦雾年其实也没看,不过他只要知道这个视频能帮自己翻盘就行了,至于里面是什么内容,他才不关心。
  说是这么说,发现宋澄点开以后,他还是悄悄的瞥了过去。
  视频角度有点刁钻,不像是正大光明的拍,而是藏在某个地方拍,混乱的酒店走廊里,人很多,一个穿着紫色裙子的女人背对镜头,周围有人经过,跟她打招呼。
  “周老师!今天辛苦您了,您怎么回去,用不用送?”
  周清歌对那人笑了一下,摇摇头,态度很是客气。
  等把那人应付走以后,她看了一眼后面的镜头,然后镜头晃了晃,就像是对方正在对她点头。
  只看到这,宋澄就知道稳了。
  周清歌显然跟这个拍摄者认识,这是她故意拍下来的,不管后面秦雾年做了什么,她都不能再打无辜受害的牌了。
  又过了几秒钟,迎面,穿着活动服装的秦雾年走了过来,他的脸色阴沉沉的,有人跟他说话,他也不搭理,不过那些人都是很快就走了,没有继续纠缠。
  而周清歌不一样,她快步走到秦雾年面前,说了什么镜头也没录进去,秦雾年的脸色越来越不耐烦,他想要离开,周清歌却突然拽住他的胳膊,要把他拽到一旁的房间里去,秦雾年彻底没了耐心,一把把她推到墙上。
  这点跟之前的视频一模一样,不过前面的拉扯变多了,宋澄镇定的想,是周清歌先招惹过来的,不算是秦雾年的错。
  而到了这,视频也依然没结束,不可置信的看着秦雾年离开的背影,周清歌从地上站起来,周围还有人想问她有没有事,周清歌露出一个脆弱的笑,然后快步朝镜头走过来。
  这时候,她的声音就变得很清晰了。
  “都拍到了?”
  拍摄者的声音听起来有点胆怯:“拍到了……周姐,现在怎么办啊,秦雾年没……我就是发出去,也没法帮你们炒作。”
  周清歌:“我知道,算了,以后我再想别的办法,你先把视频发我,你那里的回去以后记得销毁。”
  拍摄者疑惑:“啊?不是没用了吗?”
  周清歌:“现在没用,以后不一定也没用。”
  然后镜头黑了,八成是拍摄者把视频发给周清歌了。
  最后一句,周清歌语气里的算计和意味深长哪怕傻子都听得出来,视频一结束,就开始倒数,准备重新播放。看着黑掉的屏幕,宋澄目瞪口呆。
  “娱乐圈真可怕。”
  宋澄激动的看向秦雾年:“她拿着这个视频四年,这四年她一直都在想怎么坑你啊!”
  秦雾年:“……”
  宋澄的反射弧到底是有多长,视频爆出来的第一天,他就意识到这件事了。
  “但现在,她坑的是她自己,”哼笑一声,秦雾年露出得意的神色:“就说不能干亏心事,看看,遭报应了吧。”
  宋澄闻言,连忙退出视频,他刷新了一下,顿时刷出来几千条评论。
  这才过去一分钟。
  宋澄精神一振,正要看看大家是怎么说的,秦雾年却把电脑从他腿上拿走,“你先去看手机,我要用一下。”
  宋澄问:“你想干什么?”
  秦雾年一边划动触控板,一边回答:“编辑一条声明,向全国宣布咱俩已经复合了,让周清歌去死吧。”
  宋澄:“…………”
  他赶紧把电脑重新夺走,“不行!”
  秦雾年惊愕的问:“为什么?”
  宋澄:“……你说为什么,前脚发视频,后脚说复合,人家会说你是故意报复!”
  秦雾年不解:“我本来就是故意报复啊,我就是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在报复!”
  宋澄默然无语的看着他,过了一会儿,他想到一个秦雾年不会拒绝的理由:“但我不想让咱们两人的事情,变成报复周清歌的工具,她不值。”
  秦雾年眯着眼,三秒过去,他被说服了,“好吧。”
  宋澄:“……”
  其实,秦雾年挺好哄的,真的。
  *
  有宋澄拦着,秦雾年没有当天就把复合的消息抖出去,而是等到第二天早上,宋澄还在楼下喂狗的时候,秦雾年悄悄的编辑了一篇声明,然后发到了网上。
  昨晚微博瘫痪一次,今天早上,又瘫痪一次。
  等宋澄知道的时候,已经是两个小时以后了,还是韩琮洲给他发了恭喜的信息,他才发现秦雾年干了什么。
  事已至此,他除了哭笑不得,也没别的办法。
  秦雾年的家人也打来了电话,还让秦雾年找个时间,把宋澄带回去,让大家都见见,他妈比较激动,说不想让一大家子见也没关系,她去见一下就好了。
  秦雾年有多能让别人无语,那他妈妈就有多能让他无语,头疼的捏了捏眉心,秦雾年拿着手机走远了,宋澄看着他吃瘪,嘴角忍不住的翘了翘。
  这就是妈妈啊,让你觉得丢人,让你觉得无奈,但也让你觉得离不开。
  如果他的妈妈还在,可能跟秦雾年的妈妈也没什么两样,毕竟在他很小的时候,他妈妈就喜欢逗弄他。
  直到现在,宋澄能想起来的跟妈妈有关的事情,还是只有那个梦,至于妈妈不在了这件事,他是自己推断出来的。
  毕竟要是妈妈还在,他不可能跟着舅舅生活。
  秦雾年和宋澄官宣在一起的消息登上了娱乐榜的第一,自然,也登上了季行渊的手机。
  他本来就特别关注了秦雾年的账号,看见这条声明的时候,他一点都不惊讶,看起来早有意料。
  不过,他一动不动看着的时间有点长了。
  将近一分钟的时间,他连眼睛都没怎么眨,稍稍一顿,他把手机放到了桌面上。
  即使早就知道了这件事,但他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现在的宋司岳不觉得秦雾年和宋澄一定能走到最后,过去的季行渊则是觉得,他们俩一定走不到最后。
  差别太大了,不论是性格、还是成长经历、还是对未来的规划,季行渊一直以为,秦雾年是宋澄寻找刺激的工具,当然,一开始也确实是这样。
 

上一篇:万咎

下一篇:无效离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