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这是一篇沙雕失忆文(33)

作者:你的荣光 时间:2022-11-15 10:0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十点钟的时候,他们这辆商务车率先抵达主题乐园,在一个偏僻的门口入园,这边已经被封起来了,普通游客进不来。
  交了四百块的通行证费用,秦雾年和宋澄走进去,一个目不斜视,一个四处乱看。
  又过了十分钟左右,大巴也到了,安静的气氛一下子就吵闹起来,在一辆车上待了两个多小时,就算只有六个人,也足够产生一些新的事件了。
  苏瑜和岳余然好像吵了一架,双方都冷着脸,杨晴下了车就奔向宋澄,想要给他一个拥抱,中途却被秦雾年拦下,然后他们两个又开始小学生斗嘴。
  赵菲菲懒得跟这样的幼稚鬼站在一起,便走到一旁,问宋澄这段车程如何。
  夫妻组是最后下来的,刘延初把手盖在眉毛上,眯着眼看向远方,他问旁边的吕若思:“好像跟刚开业的时候不一样了,你觉得呢?”
  刚开业是五年前的事,那时候他们还是真正的夫妻,乐园开业请他们过来代言剪彩,吕若思是那种对游乐园提不起兴趣的女人,她记得最清楚的一件事,是乐园负责人笑着对他们说,早生贵子,以后他们的孩子来这里玩,一辈子都免费。
  刘延初又问了她一遍,她不咸不淡的嗯了一声:“不一样也正常,都多少年了。”
  刘延初看着她。
  作为曾经最亲密的两个人,刘延初永远都能察觉到吕若思的情绪变化,重新看向这个乐园,想起一些往事,他闭上了嘴,没有再插科打诨。
  大家都到齐了,甘亚文便带着大家去酒店登记。
  这边没有专门的度假区了,所有人都只能住在酒店里,好在这里的酒店非常多,房型也很全面,想住什么样的都有,唯一一个缺点是,要自己掏钱。
  一听钱这个字,四个组合全都竖起了耳朵,就怕这里收费太贵,把他们好不容易赚来的奖励金全都收走。
  好在节目组也没那么缺德,还是四种房型,跟在度假区的时候差不多,套房、标间、大床房、以及非常小的标间。
  这回总算是不需要再打地铺了。
  套房一天八百,标间一天六百,大床房一天五百,小标间一天四百。
  按照导演的计划,他们要在这里住上三天,也就是说哪怕住最便宜的小标间,也要花出去一千二,套房则需要两千四,即使是现在手里最富裕的洗白组,也不可能一下子掏出这么多钱来。
  但每个人算账的方式都不一样,宋澄舍不得住在那么贵的套房里,杨晴却舍得,她觉得后续的比赛里还是会给钱的,再怎么样,她们也不至于彻底破产。
  杨晴要住套房,赵菲菲不让,她觉得标间就很好,她们俩争执起来,宋澄看看一旁的秦雾年,“你想住在哪?”
  秦雾年的眼神从大床房上一瞥而过,“都行,住哪都一样,你选吧。”
  宋澄当然想选大床房,现在形势那么好,同住一张床更能升温他们之间的感情,但是有的选了,还选大床房,那不是明摆着他们两人有猫腻。
  纠结了一会儿,宋澄点点标间,“那就选它吧。”
  这些房型都有实拍图,他看了,标间里的床也不小,睡两个人绰绰有余。
  选好的人就可以去登记了,秦雾年同样看到了那些实拍图,所以他什么话都没说,而是跟着宋澄一起去了前台。乐园知道节目组要来,早就安排好了,连外面那些走来走去的游客,都是工作人员临时扮演的。
  宋澄等着拿房卡,这时候,他注意到前台的一侧,站着一个戴鸭舌帽的纹身青年,他一直盯着宋澄看,等宋澄看过去,他刷的一下把头扭开,过两秒,他又看向宋澄,一脸的欲言又止。
  宋澄心里一动,他对秦雾年说:“你先上楼吧,我等等杨姐她们。”
  秦雾年:“等她们?那你今天就只能睡大厅了。”
  宋澄:“……”
  推着秦雾年的肩膀,让他进了电梯,然后,宋澄才往那个青年身边走了几步。
  青年也朝他走了过来,鸭舌帽下面,是一张介于成熟和稚嫩之间的脸,他很是纠结的看了看宋澄的头发,然后问他:“你……你已经好了吗?”
  宋澄闻言,先是一愣:“什么?”
  青年指指他的脑袋:“车祸的伤,我爸说挺严重的,难道还没好?”
  宋澄:“……”
  他看见纹身,还以为这人是过去跟他一起混的,发现自己误会了,宋澄干巴巴的笑了两声:“早就好了,那个……你爸是?你又是?”
  青年一愣,“你不记得我了?”
  宋澄保持着笑脸,但笑容越发尴尬。
  青年显然不能接受这个事实:“你居然真的不记得了?!那时候你还抓我手,这你也不记得了?!”
  刘延初和吕若思过来登记,听到这句话,他俩同时看过来。
  宋澄:“…………”
  抓住青年的胳膊,让摄影师离远点,这段就别再拍了,他才一脸纳闷的看向这个人:“我抓你手?我为什么要抓你手。”
  青年张了张口,却没说出话来。
  那天的情景,直到现在对他来说还是冲击很大。
  他撞到了人,殷红的血流在他从小走过无数遍的柏油马路上。就算他从来都不是什么好孩子,每天除了闯祸就是打游戏,但遇上这种事以后,他还是慌了,慌的彻底。
  他没逃逸,不是因为他是多好的人,而是因为他大脑一片空白,哆嗦着解开安全带,即使他自己都撞得不轻,他也还是从车里走了下来。
  他踉踉跄跄的跑到那摊血旁边,腿一软,他就坐在了地上,他都没看他撞到的到底是谁,就这么呆呆的看着那摊血,连报警他都忘了,还是路人帮的忙。
  其实这些事,他都不怎么记得了,这都是别人给他转述的,他真正记得的,就是那个瞬间。
  他的手,被躺在地上的那个人,用力抓住的瞬间。
  他惊愕的把视线从血,转移到那张染了血的脸上,看着他的嘴张张合合,发出强忍疼痛、却又非常清晰的声音。
  “救、救救我。”
  “我不能……不能……”
  他看见了那个人的眼睛,其中强烈又强烈的求生欲,像是一把锤子,直接锤在他的天灵盖上,让他过去这么多天,都忘不了。
  他必须再见一次那个人,所以,今天他过来了。
  作者有话说:
  写到最后我自己都沉默了
  怎么越看越像他身负国家机密任务,因为责任所以爆发出了极高的求生欲,但是事实不是这样的啊!
  唉,我也被洗脑了,都怪你们(指指点点)


第二十五章 【修】
  青年名叫郑佚, 虽然,他的扮相一点都不正义。
  宋澄跟自己的摄影师交涉了一会儿,又在手机上跟导演打过招呼, 然后才跟郑佚绕过大厅,去了后面的经理办公室。
  宋澄看他熟门熟路的模样,等进了门才惊讶的问出口:“你是这里的工作人员?”
  郑佚回答:“不是啊, 我还在上大学呢, 不过, 这个游乐场是我们家开的。”
  宋澄:“……”
  原来那天在他病房外吵着要给他付医药费的中年男人,竟然是这家游乐场的老总吗!
  他属实是没有想到,毕竟在他的印象里, 那位大叔声音尖锐且气急败坏,听着不像是很富有的样子……
  郑佚说的云淡风轻, 其实他在等宋澄露出更为惊讶的表情,在他不足二十年的人生里, 每一次他说他家有一座主题乐园, 别人都要捧着他, 各种羡慕他。
  然而这次他要失望了, 宋澄只是微微愣了一下,然后问他:“这家乐园的股东很多吗?”
  郑佚也愣了愣, “不多吧, 就四个。我爸持股最多, 大小事都听他的。”
  说起他爸,宋澄又想起那个中气十足、动不动就抬高音量的中年男声,他礼貌的笑了一下:“你爸一看就身体很好。”
  郑佚:“……”
 

上一篇:万咎

下一篇:无效离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