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这是一篇沙雕失忆文(46)

作者:你的荣光 时间:2022-11-15 10:0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秦雾年垂着眸,过了一会儿,他才说道:“知道了,谢谢你,班姐,以后再有这种电话,你记得告诉我。”
  班云芳笑:“告诉你干什么,等你们回来,我直接告诉宋澄……”
  秦雾年:“不,别告诉他,只告诉我。”
  班云芳:“……为什么?”
  秦雾年皱了皱眉,“别问那么多,我又不会对宋澄做什么坏事,你照做就行了。”
  犹豫一会儿,班云芳点了点头,“好吧。”
  *
  秦雾年回到房间里的时候,房间里灯还是开的,但宋澄已经睡着了,就是睡得不怎么踏实,听到房门打开,他睁开惺忪的睡眼,脸还贴在枕头上,“事情处理好了?”
  秦雾年点点头,走到床边,他脱掉自己的上衣,宋澄在他身后,一眨不眨的看着他劲瘦的身材,大脑好像清醒了一点,但也更加晕乎了。
  秦雾年背对着他,脱了上衣又开始脱裤子,最后身上就剩一条四角内裤,捞过一旁的浴袍,秦雾年拿着进了浴室。
  十分钟后,哗啦啦的水声停止,宋澄也彻底清醒了过来。
  他的眼睛追着新鲜出浴的秦雾年,想看他一会儿准备上哪张床,秦雾年喝了两口水,然后走过来,坐在了另一张床上。
  宋澄:“……”
  有点失望。
  秦雾年看他始终睁着双眼,没有要入睡的意思,他问:“睡不着?”
  宋澄转过身,平躺在床上,眼睛盯着天花板上的烟雾报警器,“还好。”
  顿了顿,他说道:“就是感觉很不真实。”
  垂下眼,看着自己的双手,他轻声道:“有种在梦里的感觉,从车祸到现在,每天都有那么多的事情发生,顺利的过了头。好像有些梦境就是会真实无比,只有醒了以后才会意识到,原来那是一场梦,我——”
  身边突然贴过来一个微凉的躯壳,凉气一下子打断宋澄的思路,他惊讶的转过头,“你洗的凉水澡?”
  秦雾年没回答他,他直接堵住了宋澄的嘴。
  他的手贴上秦雾年的身体时,宋澄才发现,其实只有表面是水汽带来的凉意,只要多感受一会儿,那些水汽就会被蒸发掉,滚烫的温度传到他的手心,让他心脏微微发颤。
  秦雾年的浴袍都被宋澄扯开了,半开的衣襟露出里面坚硬的腹肌,和紧实的腰线,宋澄仰躺在床上,不得不仰着头,上次秦雾年亲他还是比较温和的,即使他很快就沉沦进去,也能感受到秦雾年在照顾自己,但这次不一样,他好像在生气。
  他有种秦雾年想把自己灵魂都吸出来的感觉,着迷的同时,心里还隐隐有些慌乱,双手胡乱的动,不知道碰到了哪,秦雾年动作突然一僵。
  他睁开眼,宋澄对上他的视线,忍不住往后缩了缩,“我不是故意——”
  好吧,这句话他也没能说完。
  等到结束的时候,宋澄还晕晕乎乎的想,原来男人的那里也会敏感,学到了。
  ……
  一吻结束,宋澄身上的衣服还是规规矩矩的,因为秦雾年就是再禽兽,也不会在今天做什么,但再看秦雾年身上,狼狈的仿佛被人打了劫。
  宋澄脸红的看着秦雾年把衣服重新穿好,然后,他重新上床,毫不客气的霸占了另一边,转过头,他看向不敢说话的宋澄。
  “还像梦吗?”
  宋澄连连摇头,“不像,一点都不像了。”
  他是正经人,做不了这么不正经的梦。
  *
  第二天,大家从酒店里陆陆续续的出来,宋澄其实都快忘了昨天被关衣帽间的事了,还是手机叮咚一声,提醒了他。
  他拿出手机一看,不是导演发来的剧本,而是岳余然加了他的好友。
  一直以来宋澄跟其他嘉宾都是同在一个群,但从来没聊过天的关系,只有杨晴前两天加了他一下,美其名曰以后好联系,通过以后,两人也是没说过话的。
  宋澄不知道岳余然想干什么,他点了通过,那边的岳余然一直低头看着手机,见状,他立刻编辑了一句话发过来。
  ——昨天的事对不住,都是我的错,我没想到会把你关在里面,你现在好点了吗?
  宋澄眨眨眼,低头打字,已经没事了。
  那边,岳余然表情稍微轻松了一些,他又发了一句过来。
  ——那就好,这次是我不对,等录完了节目,回去以后,我请你和秦雾年吃个饭,一定要来啊。
  这回宋澄没有立刻回复他,他悄悄戳了一下秦雾年的腰窝,秦雾年身体一僵,脸也黑了下来。
  演了好几回古装剧,他到今天才知道什么叫恃宠生娇,摄像大哥还在后面呢,他都要克制再克制,不能牵手不能抱,怎么宋澄就能对他动手动脚的?
  他转过头,还没来得及告诉宋澄收敛一点,宋澄就把自己的手机怼到了他面前。
  稍微后退一步,看清上面的内容,秦雾年直接冷笑出声。
  ……
  昨天岳余然没来过,苏瑜送了点吃的过来,问问宋澄怎么样,知道他没事,他就走了。从晚上十点以后岳余然都没现过身,秦雾年就知道他们是想怎么处理这件事。
  无非就是装没发生过,昨天不来,是因为岳余然要跟多方商量,跟导演商量,跟经纪人商量,既要把这些镜头都删掉,还不能让工作人员把事情泄露出去,这可是个大工程,肯定需要很长时间。
  至于他们这些嘉宾,反而是不用叮嘱的,因为在这个圈里混,大家都知道别人的事情不能往外说。
  搞定了导演和节目组,搞定了剩余的嘉宾,现在就剩一个人没搞定了,也就是作为受害者的宋澄。但宋澄多简单啊,从不跟人生气,对谁都往好了想,只要跟他道个歉,这事也就过去了。
  秦雾年也不是不讲理的人。
  同样是明星,还是黑红的明星,他太知道一点流言会演变成什么模样了。平心而论岳余然确实不是故意的,他也没想过会发生这种事,真要说的话,他和节目组,一边背一半的锅。秦雾年昨天表现的非常生气,那是因为宋澄状态不好,他心里着急,等宋澄恢复了,他也就冷静了,可以客观的看待这件事。
  而现在,他才是真的生气了。
  道歉不过就是一句话的事,但岳余然没有来,苏瑜也没来,他们都在等待事态的进展,只有确定了万无一失的时候,岳余然才找过来,还是以微信的方式,而不是当面。因为他不想再留下任何被记录的把柄。
  不禁让人思考,假如导演没答应把那些镜头都剪掉,全员装作这件事没发生过,他是不是就不会道歉了。说不定还要直接退出节目,抢先占领舆论制高点,把真相搅浑,让宋澄毫无还击之力。
  宋澄喜欢把人往好了想,秦雾年喜欢把人往坏了想,两人的对错几率都是一半对一半,谁也不能超过谁。
  沉默片刻,拿过宋澄的手机,秦雾年给岳余然发了一句。
  ——好,我们一定到。
  把手机还给宋澄,秦雾年随意的把手插进裤兜里,宋澄看看手机,看看他:“你真想去?”
  不是他有偏见,但秦雾年真的不太像是心胸宽广的人,他属于是那种心眼已经达到分子级别的,说记仇就记仇,说迁怒就迁怒。这样的他居然答应了岳余然的邀约,怎么看怎么怪好嘛。
  秦雾年:“场面话而已,到时候他想不想请咱俩,都两说了。”
  宋澄愣了愣,秦雾年往前走了两步,突然又转过身来,对他微微一笑:“但我会让他心甘情愿请咱们的。”
  宋澄:“……”
  他有种不太妙的预感。
  作者有话说:
  本文又名,兵王和他小心眼的男人


第三十一章
  今天已经是拍摄的第五天。
  嘉宾们还在吃早餐的时候, 主持人就过来了,他跟大家一起话家常,聊着聊着, 他说起自己的女朋友。
  甘亚文和他女朋友虽然同在一个电视台,但是他们只有一档节目是一起主持的,那节目还一周只播一次。
 

上一篇:万咎

下一篇:无效离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