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10)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秦姌感觉心脏像是被什么抓了一下。
  刚才张牙舞爪的omega,秦姌以为的大魔王,这会儿像是一只被遗弃的可怜小猫。
  秦姌再次释放了多一些的信息素,想看看能不能让温清蕴情绪舒缓一些,却是看到温清蕴的眉头皱的更紧,眼角竟然溢出了一滴泪。
  温清蕴是omega,而且情绪更复杂,并不是小柔柔那么简单能安抚的。
  秦姌不敢再释放,打开换气扇将周围空气净化,她的信息素味道消失,温清蕴的眉目竟是渐渐舒展。
  秦姌愕然,现在温清蕴在昏睡中,并没有看到她,属于本能反应,难道自己的信息素不能安抚温清蕴吗?
  或许是因为穿书女的信息素和她的有些类似,温清蕴对那位的信息素有很大阴影,所以本能的排斥类似的信息素?
  也可能是穿回来的时间太短,身体内部血液里还残留着那位的味道,导致自己释放出的信息素多了攻击性,即使那么少,也让敏感的omega感觉到了吗?
  秦姌思忖着,若是温清蕴见到她情绪就失控,想打想杀的,想刷好感度扭转现在的状况难度就太大了,得想想办法。
  作者有话要说:秦姌:老婆好凶,嘤嘤嘤;


第8章
  秦姌等房间里气味清了,出去将门小心的带上,想去找个医药箱测量下温清蕴的温度,刚下楼却是看到了阿梅从柔柔那边的房间出来。
  “秦总,你的脖子怎么受伤了……”秦姌还没说话,走过来的阿梅却是吃惊道。
  “嘶……没关系。你知道医药箱在哪里吗?”
  秦姌摸了下自己的脖子,碰触到伤口轻嘶了声,低头看自己的手指上,有半凝固的血迹。
  刚才注意力一直在温清蕴身上,脖子上火辣辣的疼没在意,没想到出血了。
  温清蕴这个omega,真是够狠的。
  “我这就去拿。”阿梅忙说道,转头快步去了另外的房间,很快拿出来了一个小医药箱。
  阿梅看着秦姌的神色有些忐忑。
  那伤口看上去是抓痕,可能是温小姐抓的,也不知道秦姌会不会恼了温清蕴。
  平日温清蕴即使发病,都是无意识的乱打,很容易躲开,怎么偏生今日这样暴力。
  秦姌的态度才刚开始好转,别又变了。
  阿梅有些担心。
  “柔柔怎么样了?”秦姌不知道阿梅所想接过医药箱问了句。
  “我给柔柔洗过澡了,她有些困就睡了。我出来给她找衣服没找到合适她的新衣服,苏小蓉那边有没拆封的衣服但是尺码和柔柔的不对,她穿不上的。我也不太知道衣服尺寸,想问问秦总要不要带柔柔去童装店里试试。”阿梅说道。
  “嗯,那等会儿柔柔醒来了,你叫我。我先上去,等下你注意下,医生来了带去二楼温小姐的房间来。”秦姌点头说道。
  小女孩应该都爱漂亮,给小孩买新衣服穿,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可以提升小孩的好感度,再带去见温清蕴,温清蕴应该就会知道她的诚意了吧?!
  “好的,秦总,我会注意的。”阿梅愣了下忙说道,她没想到秦姌被温清蕴抓成这样,竟然没恼,还将温清蕴带回主屋这边来了!
  秦姌看阿梅应了就没多说什么了,提着医药箱上楼了。
  秦姌先测试了下温清蕴的额头温度,有三十九度多。
  不清楚吃什么退烧药之前,秦姌只先用了儿童退热贴给温清蕴额头降下温。
  然后秦姌对着镜子看了看自己的脖颈位置,还真是血淋淋的。
  几个被温清蕴指甲掐到的地方都流血了,没流血的也掐破了皮。
  秦姌转身扒拉出温清蕴的手看了眼她的指甲。
  温清蕴细瘦的手指上留着长指甲,指甲上有血迹,也有一些锈迹。
  “呃……”秦姌扶额,恐怕得打个破伤风针。
  秦姌怀疑温清蕴是有意这样的。
  眼前贴着儿童退热贴睡着的样子看起来弱小无助可怜的温清蕴,可不是一般的omega!
  温清蕴是会进化为疯批大魔王的国宝级生物学家,可以制造救命的药,也能制造让生灵涂炭的生化武器,恐怖分子提到她都要抖三抖的存在。
  秦姌作为温清蕴的头号仇人,可是最危险的。
  温清蕴和秦姌目前的关系虽然还没到不死不休的阶段,但也差不多了。
  婚姻法上对omega有一些保护条例,对于没有自理能力的omega,配偶更是不能主动提出离婚的。
  就算是穿书女提出离婚,也会被驳回的。
  所以穿书女就想让温清蕴主动提离婚,温清蕴作为一个有疾病不能自理的omega,也必须有自己的去处,法院才可能批准她们离婚。
  经过一系列的研究钻律法的空子,穿书女以柔柔和医院里的老爷子的安危为要挟,让温清蕴主动提交离婚申请,自愿进精神病院,将温氏集团的股份转让给「秦姌」净身出户,柔柔的抚养权也是「秦姌」的,毕竟精神病没有自理能力,根本无法做监护人。
  作为柔柔的监护人,「秦姌」对于柔柔的股份有了支配权,当初温老爷给过「秦姌」一部分股份,加上温清蕴转让的股份,「秦姌」对于公司就有了过半的股份成为最大股东。
  这一系列操作,也导致了温清蕴对秦姌的强烈恨意。
  不单单要侵吞人家的家产,还要以亲人的安危为威胁。
  这样恶劣,温清蕴不恨她才怪。
  所以秦姌对于脖子上的伤只能自认倒霉,算在了穿书女身上,并没有怪温清蕴。
  秦姌对着镜子用镊子夹了酒精棉球给伤口清洗消毒后,脖颈处没有之前那么惨烈了,留下了好几个月牙痕迹。
  秦姌看现在的情形,恐怕不是说一两句道歉认错就能缓和关系的,得拿出实际行动,让柔柔陪着温清蕴是一方面,另外还要找温家信任的律师重新起草离婚协议,将自己的股份全部还给温清蕴等,这才是诚意。
  秦姌对温清蕴没有感情,温清蕴对秦姌更没有感情,这个婚姻,秦姌自然也不想维持,得尽快和平离婚。
  秦姌心里有喜欢的omega,是五年前就喜欢的,秦姌至今没有放下,这五年她无时无刻不在想她,现在的情况,只有离婚了,她才有资格去找她。
  而温清蕴也有自己的天命alpha,那个剧情里描述的非常有魅力的人,成为了温清蕴生命中的光,若是没有那位的存在,温清蕴很可能会把这个世界给毁了。
  想到这里,秦姌想到一个好办法,她可以提前找来那位温清蕴的天命A,让她来帮忙感化温清蕴,让温清蕴感觉到这个世界的温暖和爱,软化温清蕴,到时候温清蕴也就不会那么恨她了。
  秦姌越想越觉得这是个很好的办法。
  她的信息素可能被排斥,可那位alpha的是肯定不会的。
  剧情里提到,那位是一个高级信息素抚疗师,是温清蕴的才能被发现后,国家分配给她的,信息素和温清蕴非常相和。
  秦姌虽然不知道那位在哪里,却可以通过信息素抚疗师管理中心找到她。
  秦姌计划着,之前紧张的心情稍微放松了一些,脖颈的伤处理的差不多时,私人医生到了。
  私人医生是温家开办的私人医院里的医生,姓梁,为温家服务了好些年了,对温家很熟悉。
  剧情里是向着温清蕴的一方,帮了她不少,老爷子那边也是他在照应。
  以前是经常来的,最近老爷子进了医院,「秦姌」并没有叫他来别墅这边,他也好久没来了,没想到再次见到温清蕴却是瘦成了这样,脸色很差。
  “她这是虚脱了,睡眠不足,外加低血糖,伤寒性感冒多重因素,平时注意保暖,别吹风,按时吃饭,饮食清淡……
  退烧药我这里带了,我用静脉注射的退烧药暂时给她退烧,其他药我开了,你去医院去取。
  最主要的是多休息,营养跟上。她脑子里的病,之前已经说过了,不要让她受刺激,周围环境若是好,心情好就不会发病失控的。”
  梁医生默不作声的检查完后看着秦姌冷淡道,眼神里有隐忍的怒气。
  是个正常人都会觉得生气的。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