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160)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温清蕴情况好一些,研究组的成员们也都松了一口气。
  只有跟她工作过,才知道她有多厉害。
  那位研究员将温清蕴的手机给温清蕴找了过来给了她,然后就出去了。
  温清蕴打开手机想跟秦姌视频的,坐车过来,应该是可以视频的。
  温清蕴发了视频邀请过去,好一会儿没有响应。
  温清蕴皱眉打电话过去,那边是关机状态。
  这让温清蕴有些不安。
  在车上,也是可以充电的,秦姌怎么会是关机状态?
  等那位研究员给温清蕴带了饭菜过来时,温清蕴还是没打通电话。
  温清蕴有些没心思吃饭,在那位研究员的劝说下还是吃了几口。
  “接秦姌的人,有电话吗?我想联系下他。”温清蕴吃了几口想起秦姌过来是有人接的,在手机上打了一行字问那位研究员。
  “那我帮你问问吧。”那位研究员说,出去一趟五六分钟后回来了给了温清蕴一个号码,是接秦姌的那个司机的号码。
  温清蕴打电话过去,好半天才有人接。
  “请问您是机主的亲属吗?机主在高速路上出了车祸,正在抢救中。”一个陌生的声音传来。
  温清蕴心里一紧,看向了那位研究员。
  “车上总共应该有两个人,除了司机,还有一位姓秦的女士,请问她是不是也受伤了?”那位研究员对着电话说道。
  “没有发现另外的人,车上只有一位司机。”对面的人说道。
  “呃……”温清蕴的感觉更不好了,身体颤抖起来。
  “可能我要错了号码吗?我再去问问。”那位研究员又问了几句确认秦姌不在车上后对温清蕴说。
  温清蕴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温清蕴将关静怡发的那条消息发给了赵院士,同时她想起秦姌之前跟她说过的话,若是有什么紧急的事,没找到她时,可以找廖知意帮忙。
  温清蕴给秦妍发了一条消息,让她帮忙联系廖知意。
  秦妍之前是做医生的,因为传染病疫情的原因,她去支援了,所在的研究项目也停了。
  秦妍那边收到温清蕴的消息,得空找了廖知意让她帮忙查查,秦姌是坐什么车离开的,现在在哪里。
  那位研究员去确认了下,还是那个号码,司机的名字都和之前打电话出车祸那位司机是一样的。
  也就是说秦姌可能失踪了。
  温清蕴看着手机等待消息,眼神里都是惊恐担忧。
  赵院士收到了温清蕴的消息赶来向温清蕴确认消息的来源。
  “关静怡是有这种能力的。秦姌现在可能很危险,求赵院士帮忙找人一起找她。”温清蕴恳求赵院士。
  赵院士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也找了人一起查。
  过了一个多小时,几方查证下,秦姌的确是坐了之前那辆车离开的,在离开上京市后中途上了高速,在一段路上发生了连环追尾,那段路没有监控,就从那里开始,秦姌也就不见了。
  对方显然是有备而来。
  司机昏迷,其余人并没有关注。
  当时救援的人自然也不知道车里原本还有一个人。
  算起来秦姌已经失踪三个多小时了。
  三个多小时,温清蕴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尤其是在收到了关静怡那么可怕的消息后。
  凌晨三点多,温清蕴还没睡,她要等秦姌的消息。
  惶恐害怕充斥在温清蕴心里。
  她从未祈祷过,却在这个时候卑微的祈祷,只希望秦姌没事。
  然而一条未知号码的消息将温清蕴的一丝希望全部打破。
  【清蕴,秦姌是我让人带走的,我想将我那些病毒都在她身上试试,希望她坚持久一些。
  这只能怪你,谁让你不爱我,爱她呢?
  若是她死了,也是你害死的。清蕴,若是你能来,我什么都听你的,她还有救。若是你要来,到这个坐标来,只能一个人,到时候会有人来接你的。】
  这次是文字的消息,配了一张秦姌被绑起来塞在集装箱里的照片。
  温清蕴的手捏着手机,全身颤抖达到了一个极致后渐渐平静,眼里的担忧恐慌散去,眼睛充血发红,眼神带着嗜血的狠厉疯狂。
  温清蕴将关静怡的坐标发给了在帮忙找秦姌的廖知意以及赵院士那边。
  赵院士赶来时,温清蕴穿好了防护服。
  “小温,你这是要做什么?”赵院士看到眼底发青,眼神却异常坚定甚至有些可怕的温清蕴吓了一跳。
  他感觉温清蕴跟变了一个人一样。
  “我要去找秦姌,为了她,也为了阻止接下来的变异病毒的投放。我都必须去一趟。”温清蕴给赵院士打了一行字。
  “小温,有你在,就算是病毒变异也能研制出疫苗和相对的药,你的价值……”赵院士说。
  “赵院士,不用多说了。这件事因我而起,我会让它结束。我需要做一些准备,还希望赵院士帮忙。越快越好,晚了我怕她有危险。”温清蕴严肃着回复了赵院士。
  赵院士想说什么,温清蕴已经转身去实验室了。
  赵院士无奈跟着温清蕴去了。
  温清蕴有多厉害,赵院士自然是知道的。
  但是没想到进了实验室,眼看着温清蕴准备东西,他看的毛骨悚然。
  幸亏温清蕴是一个正能量的好孩子,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温清蕴准备好,有直升飞机带了温清蕴离开,送温清蕴去了海上一艘靠近指定坐标的船上。
  温清蕴坐船到了指定坐标后,坐在大船放下的小船上看着周围等待。


第97章
  海风吹的秦姌头有些晕, 也可能是饿的。
  海鸟的叫声传来,比之前在黑暗中的轰鸣声悦耳多了。
  在那黑暗中呆了不知道多久,突然来到蓝天白云下, 被光线刺激的睁不开眼。
  背后有人推搡了下她, 秦姌勉强往前走着,适应了好一会儿才算是看清楚了。
  她这是到了一处海岛上!
  秦姌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抓,她原本坐在前往温清蕴所在地的汽车上打盹儿, 突然汽车紧急刹车,巨大的冲击力从后方传来,汽车侧翻出去,秦姌被撞的一下子晕了过去。
  等秦姌再次醒来周围黑乎乎一片,手被绑着,嘴巴被贴紧。
  这明显是被绑架了。
  秦姌对自己将要面对的情况并不知道, 只是很担心温清蕴。
  没有她在身边, 温清蕴该怎么办?
  她很久没有如赵院士说的那样失控, 肯定是受了什么刺激。
  还有什么事能刺激她?
  秦姌不知道, 心里焦急也没用。
  在黑暗中她呆了很久,这才被放出来, 还是不能说话,手被绑着。
  秦姌默默的看着周围,看到那些军事防御,以及周围站岗,走动的人身上穿的衣服的毒蛇标志, 如果秦姌没猜错的话, 这竟然是秦姌之前搜索过的神秘岛曼巴岛。
  当初搜索到关静怡的位置就是曼巴岛, 而现在自己竟然也到了这里。
  秦姌不得不怀疑这事和关静怡有关。
  秦姌这边想着, 听到一个声音转眼看去, 还真见到关静怡了。
  关静怡除了身边跟着几个荷枪实弹的人,其他跟在国内时样子差不多,还戴着眼镜,身上穿着白大褂,头发有些凌乱,远看着,还是一个其貌不扬的研究员,只是眼神带着执拗疯狂。
  她似乎在等着什么,仰头是看向海上的,余光瞥见秦姌,转眼看向秦姌,露出一个笑。
  和关静怡眼神对上,秦姌不用怀疑了。
  这个疯子!
  这会儿秦姌不能说话,手也被绑着,唯一能释放信息的就是信息素了。
  眼看着关静怡往自己这边走,秦姌尽自己所能释放信息素。
  周围不管是omega还是alpha,都感觉到了秦姌的信息素。
  关静怡平生最厌恶的就是秦姌的信息素,这会儿作为beta她感知到一些,面上露出怒色。
  “秦姌,你觉得你的信息素能救你?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挖了你的腺体喂狗吃!”关静怡朝秦姌走来说道。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