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176)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秦姌一时懵圈的反应不过来。
  就那一次,竟然怀孕了!
  之前家里还在担忧秦姌可能没了生育能力,转天温清蕴就查出怀孕了!
  温清蕴拿来检查的单子反复看了下,看起来的确是怀孕的数据表现。
  温清蕴皱眉,和秦姌的懵圈不一样,她心里更多的是担忧。
  当时她去那边海岛时,因为要用毒,还要防止被下毒,所以吃了一些药,后来秦姌被注射了病毒,她在给秦姌治疗时,对她用了不少药,这一系列,导致两人的身体状况在当时那种情形下并不好,甚至可以说很糟糕。
  这不符合优生优育的条件,而且很可能影响胎儿的发育。
  现在她小腹疼痛,而且有流产迹象,很可能就和之前有关。
  温清蕴将自己的担忧告诉了医生。
  “你说的几种药,的确含有影响胎儿发育的药物成分,甚至会影响脑发育,有畸形的危险。
  现在的流产迹象并不确定是什么原因。月份浅,暂时无法查出什么。
  若真的担心,可以趁着月份浅做人流,对母体的影响小一些。否则之后查出有问题,再处理的话,对母体伤害更大。你们可以商量下。”医生听温清蕴说的跟着分析道。
  秦姌还没从怀孕的消息中缓过来,听到医生给的选择题,有些不敢置信。
  医生先离开了,让两人商量。
  “栗子,你的身体最重要。原本我就没想让你再生孩子的,太辛苦了。都是我不好,那个时候不管不顾的……要是我真的失去生育能力才好,不至于让你……”秦姌在医生走后抱住了温清蕴说,说着哽咽起来。
  此时的秦姌很是自责。
  温清蕴看向红着眼圈的秦姌,从刚才的数据分析中回神,摸了摸秦姌的脸,向她露出一个笑。
  “理论上说,这孩子被影响的概率很大,的确不适合。她不是最好的,但是她是那个特殊时刻有的。
  即使不完美,她也是我们的孩子。小姌,你别嫌弃她,我们要给她机会,她来的很不容易。更何况,她还有几率是个健康的孩子,像柔柔一样。是不是?”温清蕴带着秦姌的手放在了腹部,低声对秦姌说。
  秦姌的眼泪一下子掉下来。
  温清蕴的声音此时柔和无比,眼神带着母性。
  “姐姐,我怕……”秦姌说。
  温清蕴那样理智的人,她懂那么多,也愿意冒险试试。
  这是可能会成长为柔柔那样的鲜活小生命的存在!
  秦姌又何尝舍得。
  “好了,只是几率问题。这件事就这么决定了。之后我们定期来检查身体,会没事的。听话,我很困了,我们回家吧。这事先别跟爸妈他们说,就说一切都好。”温清蕴看着秦姌说。
  听着温清蕴的话,秦姌心里难受又涌满暖流,她倒是反让温清蕴安慰了。
  “好,我们回家!”秦姌吸了口气缓了缓说。
  “乖,去取药。”温清蕴拍了拍秦姌的脸说。
  秦姌将医生开的药拿了过来,带着温清蕴回去。
  温清蕴一上车就又困了,靠着秦姌睡着了。
  秦姌抱住温清蕴发呆。
  温清蕴要留住孩子,即使没出生,她已经那么爱她了。
  她要给温清蕴最好的保障。
  祈祷温清蕴和小家伙都能健健康康的。
  秦姌在心里祈祷着,突然想到提现网站,最后一次的机会,可以让系统提示下,那孩子是否健康,温清蕴的身体是否有影响……
  只有一次机会了,事关温清蕴和那个未出生的孩子。
  秦姌想了下,将这个机会用掉了。
  秦姌输入了一行字。
  【一年内温清蕴顺利生下健康婴儿,身体恢复到最佳,秦姌得到温清蕴的奖励】
  提现金额将剩下的钱都给提了。
  提交后网站不断转圈,两分钟后就出现了一行字。
  【多输出信息素给温清蕴,最好是植入到了omega腔体的程度,你的信息素特殊,有生理活性成分,对身体和精神都有好处,液态效果更佳,祝你好运,再见!】
  这一行字突然就多出了一点魔性的语气词。
  秦姌反复看了两遍,上面的字就没了,原来的网站页面变成了「无法访问到此页面」。
  可能是因为在异世界修炼过,秦姌的信息素的确异于常人。
  在管理中心那边还没遇到过和秦姌的信息素一样匹配度高的人。
  而且,凡是经过她抚疗的,身体精神都感觉很好。
  温清蕴这样的疑难杂症就是被她慢慢治疗好了。
  刚才页面上的话应该是真的。
  将信息素植入到了omega腔体,那就是要标记温清蕴。
  那样会对温清蕴身体有好处?!
  秦姌刚才的焦虑自责稍微好了一点。
  提现网站彻底没了,秦姌也没有什么遗憾,她只希望温清蕴能够健康。
  很快车子到了温家,秦姌抱了温清蕴下车时,温清蕴就醒来了。
  “困了继续睡,已经到了,我抱你进去,我有的是力气,现在又没人。”秦姌跟温清蕴低声说。
  “你不嫌累吗,怎么那么傻?!”温清蕴懒懒的说了句,靠在秦姌的肩膀上。
  秦姌抱了温清蕴到了客厅,刚说了没人,就看到了温振恒。
  温振恒还没睡,在客厅里坐着,看到两人回来起身询问。
  “呃……”秦姌看到温振恒一时不知道说什么了,老爷子之前一直叮嘱她来着,结果……
  “先放我下来。”温清蕴拍了下秦姌,挣扎了下,秦姌放了温清蕴下来。
  “爸,检查结果是,清蕴怀孕了。爸,对不起……”秦姌放下温清蕴到了温振恒身边坦白道。
  老爷子要打要骂就随他吧。
  她都想打自己一顿了。
  怎么就那么准。
  她和温清蕴总共就才永久标记过两次,结果都中了……
  “什么?”温振恒这边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爸,是怀孕了。在海岛上时,我们逃出那天,我中了药,求她标记的我。现在挺好的,你们之前不还担心她有后遗症吗?”温清蕴到了秦姌跟前说道。
  温振恒是什么态度,温清蕴自然知道,她得护着秦姌。
  “你,你们!唉!这……”温振恒听温清蕴说的,都不知道是该恼怒还是该高兴了。
  刚担心秦姌有后遗症,结果已经都怀了!
  “爸,当时情况的确特殊。你要骂就骂我吧。”温清蕴拉了拉温振恒说。
  “爸,都是我的错,我不该没忍住的。你骂我打我,别怨清蕴……”秦姌认错,被温清蕴拍了下。
  “爸,真的不怪她,当时情况特殊……”温清蕴说。
  “怀都怀了我还能说什么?清蕴啊,你就知道护着她!医生怎么说,身体怎么样了?刚才肚子疼,孩子没事吧?”温振恒无奈。
  “前三个月是有些不稳,正常现象。开了点保胎的药,喝了好好休息就行了。不用大惊小怪。爸,你去睡觉吧。”温清蕴说。
  “你们也早点睡。前三个月小心点,最好还是分房睡的好。”温振恒说着看了眼秦姌。
  “我会小心的。一切以清蕴的身体为重,不会冒失的。”秦姌赶紧说道。
  温振恒回房间睡觉去,秦姌让温清蕴坐在客厅沙发上,她去给温清蕴倒了热水把药喝了。
  “不许分房睡。”温清蕴喝了几口水拉住秦姌说。
  “好,都依你。”秦姌说,带了温清蕴回房间。
  温清蕴喜欢秦姌的房间,里面秦姌的味道更多。
  看温清蕴进了自己那间房,秦姌跟着进去,将门带上就开始释放信息素。
  现在温清蕴的身体可能不适合标记,不过将将信息素释放出来,用抚疗的形式,或多或少,应该也可以让温清蕴的身体好一些。
  温清蕴闻到浓郁的味道,伸手抱住了秦姌。
  “真好闻。陪我一起睡。”温清蕴低喃了一声。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