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63)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看看时间,已经九点了, 秦姌还没有回来!
  抚疗室里秦姌的味道流失的干干净净,温清蕴保留的那条丝巾也没有味道了。
  温清蕴回到房间洗了个澡想睡觉,却无法入睡。
  想到隔壁房间就是秦姌的房间,一墙之隔那边,就有自己想要的信息素味道。
  温清蕴根本睡不着。
  快十点了,秦姌还没回来。
  或许她住在自己家了吧?
  温清蕴不知道,也不可能去问秦姌。
  她不会让秦姌知道, 她在等她回来做抚疗。
  或许, 她可以去秦姌的房间里找一找有没有沾染很多秦姌信息素味道的东西……
  这个念头一起,就压不下去了。
  温清蕴翻来覆去了好一会儿,起身出去, 推开了隔壁秦姌的卧室房门。
  里面黑乎乎,温清蕴也没有开灯, 只凭着嗅觉寻找。
  找着找着找到了床上。
  被子铺在床上并没有收拾, 信息素保存的很好。
  温清蕴感觉自己像是个小偷, 慢慢的靠近那床被子,直到闻到了熟悉的味道, 清爽又有安全感,大脑记忆被激发, 自动兴奋起来, 多巴胺分泌, 温清蕴感觉自己如同醉了一样。
  刚开始只是揪住了被子的一角, 后面将被子整个抱住,然后盖到了自己身上裹住,蒙在了头上。
  如同被秦姌的信息素包裹,让温清蕴熏熏然,一时大脑愉悦又放松,一整日的不开心不见了。
  就,就呆一小会儿!
  温清蕴迷迷糊糊的想着,竟是睡了过去。
  直到秦姌揭开被子,惊呼出声,温清蕴才醒来。
  秦姌看到床上蜷缩在一起的人,使劲儿揉了揉眼睛。
  怎么会是温清蕴?!
  一时间秦姌以为自己走错房间了。
  左右看了看,周围布置明明是自己的房间啊!
  “温女士,你走错房间了吧?”秦姌看向温清蕴说。
  温清蕴已经坐起身,穿着睡衣长发披散有些凌乱,衬着冷白的皮肤给人一种破碎感,偏生她表情冷淡的很,眼神幽幽,似乎很气恼。
  温清蕴看着秦姌,纤细的手指朝门的方向指了指。
  秦姌看温清蕴示意自己出去,嘴角抽了抽。
  温清蕴这是睡迷糊了吧?
  温清蕴若是不知道是她自己走错了房间,那秦姌现在做的可就太过了。
  大晚上闯进人家omega房间,揭人家被子,把人家吵醒来,看起来像是个流氓。
  温清蕴看秦姌愣着还不走,起身到了秦姌跟前,推了下她,又指了指门,看起来是真生气了。
  “抱歉,打扰你睡觉了,我先出去了。”秦姌看温清蕴的样子也不跟温清蕴多解释了,低声说了句,退出了房间带上了门。
  算了吧,温清蕴睡了就睡了吧,等她明天清醒过来应该知道自己睡错了。
  那时候就是她社死尴尬的时候啦!
  这样想着秦姌的心情倒是轻松了点,温大魔王也有走错房间的时候啊。
  以后在她面前就不用一想起抱着她的腿喊妈尴尬的想消失了,两人算是扯平了。
  秦姌已经洗过澡换了睡衣,就去了楼下抚疗室凑合了一晚上,那边还留着床铺。
  另一边温清蕴在房门被关上那一刻,神色也垮了下来。
  刚才的恼意,有一半都是恼自己的。
  怎么能,能睡过去了!
  还被秦姌发现了!
  只能硬着头皮将错就错了。
  重新躺下,温清蕴还有些懊恼。
  或许还是需要秦姌每日两次的抚疗。
  她怎么告诉秦姌?
  这样的话,自己会不会越来越依赖?
  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
  一个月之后重新调整多巴胺的分泌,改变大脑的奖励记忆,让一切重新回到原来的位置……
  温清蕴想着闭上了眼睛。
  第二日温清蕴起来从秦姌的房间里离开,出去碰上了早就起来运动完毕的秦姌。
  “温女士,我昨天可没有冒犯你,是你走错房间了,你现在知道了吧?你也不用在意的,人都有糊涂犯错的时候嘛。”
  秦姌跟温清蕴笑着说,尽量显得无所谓的样子,眼睛却是盯着温清蕴的神色微妙变化,想记下温清蕴的尴尬时刻。
  温清蕴看了眼毫无所觉只以为她是走错房间的秦姌,眼神冷了下来,掉冰渣渣。
  秦姌神色僵住也不敢多说什么了,原本还有心开玩笑,看这眼神,人温清蕴根本不在乎社死,可能会以为秦姌多事,说不定她要再提,她就要拿出小刀戳她了……
  秦姌瞬间怂了,让开位置让温清蕴回自己的房间。
  秦姌赶紧回去洗澡换衣服。
  “大魔王真是可怕,以后也不知道谁有这个福气,冷气一放简直是要命!顾诗言遇到得变妻管严,立刻跪了,廖知意嘛,两个人互放冷气?那场面真是不敢想……”秦姌洗澡的时候心里还在想着温清蕴那冷飕飕的眼神。
  现在温清蕴身体差不多恢复正常人的行为能力,秦姌感觉自己也可以不用给温清蕴抚疗了。
  若不是因为柔柔,还有公司那一堆事,秦姌都想出去住了。
  一个月的缓冲,也好跟柔柔好好说说。
  想到要离开柔柔,不能每天见到柔柔,秦姌心情就不太好了。
  这一个月就多陪陪她,跟她讲讲道理,她应该会明白的。
  秦姌心里想着,赶紧收拾好了下楼去吃早饭。
  柔柔见到了秦姌扑来抱住了秦姌的腿。
  “柔柔好想你,昨天放学后都没看到你……晚上也没梦到你……下次你去哪里,要带柔柔,好不好?”柔柔委屈巴巴的说道。
  秦姌心里又酸又疼的。
  就才没见到这么点时间,柔柔就伤心了。
  真是没白对她那么好。
  以后,要是分开了,一个星期都见不到,那不是更伤心吗?
  “好,下次一定。”柔柔在等着,秦姌也不再多想,矮身跟柔柔温声说道,摸了摸柔柔的头。
  下次,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对一个孩子撒谎,还真是有负罪感。
  “太好了。”柔柔开心起来抱着秦姌蹭了蹭。
  “我们赶紧吃饭,等下还要去上学呢。”秦姌跟柔柔说,拉着柔柔到了餐桌旁。
  温清蕴训练后手部稳了很多,吃饭已经可以自理了。
  即使这样柔柔在吃饭的时候也有种责任感在,时不时注意下温清蕴这边。
  柔柔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健康饮食,配合运动,瘦了点。
  不过没有刻意去减肥,饭量还是不小,小孩看上去还是肉嘟嘟的,奶胖奶胖,脸上嘟嘟的婴儿肥。
  相比以前这种程度刚刚好,看着非常可爱。
  秦姌在吃饭时,感觉看着小柔柔特别下饭,小孩吃饭真香,长的又无敌可爱……
  吃过早饭,秦姌感觉元气满满,干一天活都不会累了。
  “妈咪,如果柔柔打呼噜,梦游,妈咪会害怕吗?”到车上时,柔柔奶声奶气的问温清蕴。
  温清蕴摇了摇头。
  “那秦阿姨打呼噜,梦游呢?妈咪会害怕吗?”柔柔又问。
  温清蕴自然又摇了摇头,不知道柔柔问这个是什么意思。
  “那太好了。妈咪,你现在的病不是都好了吗?你不怕打呼噜,不怕梦游,就可以和秦阿姨一个房间了。秦阿姨说她怕打呼噜梦游吵到你,不敢和你一个房间。”柔柔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说。
  “咳……”秦姌被自己的呼吸呛到了。
  小柔柔的逻辑真是满分!
  上次柔柔说别人家的妈妈和妈咪都在一个房间睡觉觉,为什么她和温清蕴不在一起。
  秦姌说自己睡觉打呼噜,梦游,温清蕴生病了,不能打扰她。
  现在好了,这小家伙将逻辑闭环了。
  这是给她挖了个坑啊。
  “柔柔,马上要到学校了,小心保护好你的手工作业。你记得今天星期几了,还有几天放假呢?”秦姌赶紧说道,试图转移柔柔的注意力。
  “手工作业在盒子里放着,没关系的。今天周四,后天就是周末,我记得的。秦阿姨,你不是说等妈咪病好了就可以生妹妹吗?要住一个房间才会有妹妹,不住一个房间是不会有妹妹的。”柔柔说着又拉回了自己的话题。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