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2)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如阿梅说的,穿书女顶着秦姌的身份入赘温家,和怀孕五个多月的温家独女温清蕴结婚,在温家老爷子中风瘫痪后,接管了温氏集团。
  阿梅没说的是,穿书女很早就开始谋夺温家的家产,自从温家老爷子昏迷,借着温清蕴的「疯病」将温清蕴和女儿分开不让她们见面,用女儿的安危威胁温清蕴净身出户。
  秦姌穿回来这个点,穿书女把该造的孽已经造的差不多了。
  按照这样的剧情走,接下来温清蕴很快会黑化疯批,不单单会夺回所有家产,让「秦姌」一无所有流落街头,还会让「秦姌」染上一种怪病,全身皮肤慢慢溃烂,年纪轻轻头发掉光,牙齿脱落……
  最后秦姌会被小疯批便宜女儿给拔了氧气管一命呜呼。
  秦姌好不容易苟住的小命,即将要没了!
  不行,她不想烂皮肤,掉头发,她还没活够,她还能继续苟!
  最严重的事还没发生,应该还是可以抢救下的吧?!
  “臭肉肉,这个存钱罐是我的,里面的钱也是我的,这里是我家,所有东西都是我的,你还不快放手,要不然等下我让秦阿姨打你!”
  秦姌心里刚刚升起一点希望时,却是听到了一个脆嫩的女童声音,说话的内容点亮秦姌脑中的剧情,秦姌感觉瞬间被扼住了喉咙,呼吸有些不畅。
  秦姌顾不得宿醉虚弱的身体赶紧走下楼。
  原本还忐忑的等着被宣判的阿梅以为秦姌气极了要上手打她了,却没想到秦姌直接越过了她,快步走了。
  没等到秦姌发怒,保姆也是吃了一惊,秦姌怎么可能放过阿梅?!
  保姆转身看去,秦姌走向了客厅中央。
  那边的毯子上两个四五岁的女童正在争抢一个小猪佩奇存钱罐。
  刚才说话的女童穿着一身做工精良的粉色娃娃裙,扎着双丸子头戴着漂亮的水晶发箍,长相甜美,白嫩嫩的,看上去很可爱。
  保姆露出了然的微笑,瞪了眼阿梅,扭着胖胖的身躯跟了过去。
  “我的……我的……”在刚才说话那女童对面被叫做肉肉的女童怯怯的说道,有些结巴,语不成句。
  肉肉小朋友身体微胖,穿的也臃肿,圆脸肉乎乎的,短短的锅盖头微卷,没有任何装饰,看上去胖,却没什么力气,抓着小猪存钱罐的鼻子,憋红了脸,喘息着,还是没挣过对面那女童,存钱罐被轻易的抢走了。
  肉肉的眼睛盯着对面女童手上的存钱罐,伸手想要够,比她个头高的女童抬高了手。
  “你连话都说不清楚,就别说了。这里不是你家,你姓温,不姓秦,你和你妈咪会被赶出去,以后我才是这里的小主人,这里的东西都是我的,没有你的东西。秦阿姨,你说是不是?”
  成功抢走了存钱罐的女童得意的说着,口齿清晰,声音脆嫩悦耳,神情娇憨,看到秦姌走过来,眼睛亮起,笑的灿烂,「秦姌」平日里最宠她了,对肉肉一向很讨厌的。
  此时秦姌脸色很难看,看到胖胖的小团子黑葡萄一样的眼眸闪过阴霾,眼睛瞬间像是失去了光彩一样,心里咯噔下,感觉自己的氧气管马上要被拔掉了。
  作者有话要说:医生:她还可以再抢救下!
  小疯批:不用,拔!
  纠结(休息)了好久,终于开新文了,随机掉落红包,么么哒


第2章
  客厅里争抢存钱罐的两个女童,被叫做肉肉的微胖女童正是女主温清蕴的亲女儿温亦柔,小名是柔柔,另外一个女童,嘲笑她胖总是喊她肉肉,这女童是穿书女自己喜欢的一个omega苏月茶生的小孩,名叫苏小蓉,美其名曰接过来和温亦柔作伴,却是比温亦柔这个正牌小主人还要享受,被宠的娇纵任性。
  随着秦姌走近,柔柔小朋友的眼中露出恐惧,伸出去想够到存钱罐的手缩了回去,身体自动缩了缩,黑葡萄一样的眼眸还看着那存钱罐。
  那里面放着的钱是她一点一点攒的,她不能弄丢了,可是,可是……
  这个家,真的不是她的吗?
  连攒的钱也不能拥有吗?
  眼前女人,以前爷爷还在时,还会对她笑,爷爷被送进医院后,她就总是冷着脸,见到她就让人抱走她,柔柔本能的感觉到她并不喜欢她,只喜欢苏小蓉。
  她和苏小蓉争抢东西,肯定会被说是坏小孩,要被惩罚的。
  她好害怕,在外面罚站,腿会很酸,还好冷,好冷。
  “我的,我……”柔柔看向秦姌眼神带着哀求,即使害怕还是颤巍巍的说着,宁愿被惩罚被骂也要拿回存钱罐。
  “阿姨,阿姨你不是说这里所有……”苏小蓉朝着柔柔哼了一声看向秦姌说着,话没说完,被快步走来的秦姌捂住了嘴巴。
  小东西看着可爱,做的事说的话却分明是要送她上路!
  真是造孽啊!
  什么叫让她来打柔柔,她说的什么什么的,全都在给她拉仇恨!
  这原本就是人家温家,所有东西都是温家的,动不动就说把人赶出去,约莫有四五岁的孩子可已经开始记事了,即使现在不太懂,以后想起来都是仇。
  而且秦姌记起剧情里提到小疯批温亦柔是个小守财奴,从小就对钱财有着莫名的执着,唯一的爱好就是存钱,爱钱如命,谁敢抢她的钱,那就是要她的命。
  这个存钱罐里的钱可是温亦柔小朋友存了好久的,也是小孩现在最宝贵的东西,原剧情里被苏小蓉抢走,还故意砸碎,抢走了里面的钱,导致温亦柔受了刺激,又受伤生病,这一事件,可是温亦柔黑化的起子。
  苏小蓉没想到自己被秦姌捂住了嘴巴,瞪圆了眼睛看向秦姌。
  秦姌眼神警告了苏小蓉,将她手里眼看着要掉地上的存钱罐拿了过去,递向了缩成团子的柔柔,眼神尽量温和的看向柔柔。
  柔柔本能的后退了下,却没想到那边的方向递过来她想要的存钱罐。
  柔柔看向秦姌有些疑惑,还有些害怕,她记得上一次「秦姌」对她笑之后,就让保姆将她关房间不许来前面了。
  可是,这个存钱罐,她不能弄丢了,即使之后再被惩罚,她也要把存钱罐拿回来。
  柔柔伸出小胖手拿到那存钱罐后立刻紧紧的抱在了怀里,仿佛怕下一刻会再被抢走。
  秦姌看着眼前胆小怯懦说话还不清楚的小胖子柔柔,心里有些复杂。
  现在嚣张的苏小蓉,不久之后会被柔柔养的流浪狗咬烂了脸。
  若是不改变剧情,自己会被眼前这小团子胖乎乎的小肉手拔了氧气管,在急促喘息中窒息而亡。
  想到柔柔之后所作所为,秦姌就感觉有些缺氧。
  “秦总,我这就带她走,肉肉,你怎么这么不听话,要罚站半个小时!”
  刚才的胖保姆这会儿跟过来说道,转头对柔柔骂骂咧咧的,手扯向了柔柔的胳膊,看起来有些粗鲁。
  平日「秦姌」对这孩子不待见,甚至不愿意见到她,保姆对柔柔自然也没有对待小主人应有的态度。
  保姆这会儿只想着赶紧将柔柔从秦姌的视线里带走,否则秦姌又要发火了。
  “没,没……不要……”柔柔结巴的说,全身都在发抖,小胖脸满是惊慌害怕,身体倾倒在地上,一只胳膊被拉着往前拖,另一只胳膊死死夹着存钱罐。
  “别动她,放开!”秦姌皱眉,捂住了一个苏小蓉,这么快又来一个送她上路的人!
  “秦总,您这是?”保姆看向秦姌的神色不解,秦姌要做什么?她不是很讨厌柔柔的吗?
  秦姌松开了苏小蓉,走到了保姆跟前,伸手将她抓在柔柔胳膊上的手推开。
  “苏妈,有你这样对待孩子的吗?你还知道你的身份吗?”
  秦姌看向保姆说道,想起了这位是穿书女请的照顾孩子的保姆苏妈。
  “秦总,我刚才是太着急了,不是故意的。这孩子皮的很,不严厉一些,她就不听话。”
  保姆苏妈尴尬了下脸上堆起笑说道,她会察言观色,感觉秦姌这会儿有点不对。
  “秦阿姨,要罚站肉肉,那存钱罐扔了也不给她……”这个时候被松开嘴的苏小蓉嘴快的说道。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