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89)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温清蕴放在耳边听了下,如预料一样,挺难听的,音调完全不在调上,勉强比刚才的笑话好听一点。
  温清蕴嘴角翘了翘又下弯了。
  这个人对待栗子和她还真是两个态度。
  她若是知道栗子就是她的话,恐怕会吓得跟刚才她问她是不是也想感染时的表情吧。
  现在的自己变了这么多,她就真的一点也不喜欢,那么坚决丝毫没有留恋的要离婚吗?
  对秦姌的信息素的依赖,让温清蕴感觉很多事都失去了原本的判断。
  就像是当初,意外陷入情热期时,也是非常的想念她的信息素。
  排除信息素的因素,她对她的信任和喜欢又有多少?
  温清蕴摇了摇头,不想再想这些。
  温清蕴陪柔柔睡了一会儿,柔柔起来帮她洗漱后,两人在房间里看了一会儿话本,又到了下午饭的时间。
  秦姌叫来了饭一家三口一起吃了饭。
  秦姌在发了语音后,就没收到栗子回复,心里有些忐忑,怀疑栗子被她的歌喉给吓到了。
  这会儿对着柔柔秦姌自然没有显露出来,吃过饭柔柔喝了药,又拉着秦姌玩儿游戏。
  秦姌生怕柔柔再玩儿过家家游戏,还好这次柔柔换了个游戏,小精灵勇斗大坏蛋的故事,秦姌演了大坏蛋,和柔柔在房间里闹。
  温清蕴在一旁看着,每次两个人在一起相处,温清蕴都有种宁静温馨的感觉,心情也会变得平静很多。
  晚上闹了一会儿柔柔困了,有了昨天的经验,她又拉着秦姌和温清蕴的手,让她们陪自己睡。
  “我先去洗个澡,你先躺下睡,洗干净了就来陪你好不好?”秦姌有些头疼,还是安抚着柔柔说。
  “那妈妈要快一点,柔柔等着你。”柔柔掀了掀了被子说,给秦姌留的位置。
  “好好。”秦姌哭笑不得。
  秦姌回给她预定的那间房洗澡花了点时间,换了睡衣,估摸着柔柔要睡着了,就暂时没过去,她可能等着等着就睡着了。
  没想到柔柔用了温清蕴的手机打了个电话给她。
  “妈妈,我好想你,你怎么还不来?”柔柔可怜巴巴的声音传来。
  秦姌立马心软了。
  能怎么办呢?
  赶紧去陪小孩,哄小孩开心去。
  秦姌出去到了柔柔所在的房间按响了门铃,开门的是温清蕴。
  她看上去也是刚刚洗过澡的,头发比平日柔顺光滑的样子多了几分蓬松,披散在肩上,明明什么都没改变,却莫名的让人感觉温柔亲切了几分,让人想要亲近。
  秦姌忙捏了下自己,朝温清蕴笑了笑。
  温清蕴转身进屋没理秦姌。
  柔柔在床上眼巴巴的,看到秦姌双眼弯起,伸手要抱抱,秦姌到了她的位置附身吻了下柔柔的额头。
  “抱歉,刚才多洗了一会儿。盖好被子,准备睡前故事了哦。”秦姌给柔柔拉了下被子说着。
  柔柔立刻躺好一动不动看着秦姌。
  秦姌笑了笑,关掉大灯,只留了夜光灯,在柔柔身边给柔柔讲起故事,同时释放了信息素。
  故事讲到一半,柔柔就睡着了,温清蕴躺在柔柔身边也睡着了。
  秦姌看着柔柔睡着,松了一口气,只是手还被柔柔抓着不好扯开,只能暂时再等等了。
  秦姌警告自己千万别睡着了,只是说的容易,在夜光灯下,躺在柔柔身边,小孩的奶味特别让人放松,没一会儿又没出息的睡着了。
  这一觉秦姌睡的特别好。
  还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见到了栗子,抱住了她。
  栗子又香又软,又糯又甜,人间顶级美味……
  早上醒来时,梦里的感觉延续到了现实,秦姌懵了下,突然意识到了不对劲儿。
  怀里有一团温软,尤其是胸口的触感最为明显。
  要命!
  秦姌费力睁开眼,看到了温清蕴的睡脸。
  此时的温清蕴还在沉睡,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人竟然抱在了一起睡!
  温清蕴的手就搭在秦姌的腰上,头枕在秦姌的肩膀上,身体和秦姌几乎没什么缝隙了。
  秦姌感觉呼吸都停滞了。
  忙抽胳膊起身,这个动静将温清蕴惊醒。
  温清蕴只感觉到自己被人猛的推开,睁开眼就看到秦姌着急慌忙的和自己拉开了距离。
  她有这么可怕吗?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柔柔,柔柔呢?”
  秦姌忙跟温清蕴解释,想起两人中间的柔柔顾不得尴尬,忙四处找起来。
  却是看到柔柔在床的另一头蜷缩着在睡觉,连被子都没盖,秦姌忙将人抱了过来放在了被窝里。
  柔柔被秦姌抱起时就醒了,揉了揉眼睛,软软的喊了秦姌一声妈妈。
  “柔柔,你怎么睡那头了?病还没好,会着凉的。”秦姌问柔柔。
  “我醒来想嘘嘘,就去卫生间了,等我回来,就看到妈妈和妈咪抱在一起了。我给妈妈和妈咪盖了被子,这样过不了几天,我就会有妹妹了,是不是妈妈?”柔柔笑眯眯的说道。
  “呃……”秦姌无语,这是造了什么孽啊。
  柔柔醒来去卫生间,她竟然睡的那么死都没起来!
  而且,为什么柔柔去卫生间那么一小会的时间,她竟然和温清蕴抱在了一起!
  这也太离谱了!
  “妈妈,是不是呢?”柔柔看秦姌不回答催问道。
  “呃,我也不知道,有可能是吧,别着急。你醒来还睡吗?要不要起来,我们今天可以先回去了。”秦姌摸了摸柔柔的头说道。
  “回去吗?这么快?”柔柔听到说要回去,有些担忧起来,回去还能和温清蕴和秦姌一起睡觉觉吗?
  秦姌头上冒汗,偷偷打量温清蕴神色,温清蕴面色冷淡,正慢条斯理的整理头发,没有恼火。
  “温女士,今天要回公司开董事会。留你们在这里我不放心。但是家里那边内奸还没找到,去其他地方,我也不放心,先暂时送你和柔柔去我家,可以吗?
  家里我妈,我爸在,我妹也会在,她是医生,能帮忙照看柔柔。
  我弟弟在上学,中午会回来吃饭。我等开完会,去一趟别墅那边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再将别墅的安保系统更换下,我安排好后,就去接你们,好吗?”秦姌小心的问温清蕴。
  温清蕴听秦姌说的点了点头。
  秦姌将两个人交给了她最亲信的人,这才放心吗?
  “去见爷爷奶奶,还有舅舅吗?”柔柔听到秦姌说的又高兴起来。
  “是啊,等下让奶奶准备好吃的给你。”秦姌笑道。
  几人在酒店这边吃了早餐,收拾东西退房后,戴了口罩出去,让司机送了她们先去了秦家那边。
  秦敏兰事先得到消息,大早上买了不少菜,等秦姌她们到的时候还在忙着做吃的。


第62章
  秦家人也只有秦敏兰见过一次温清蕴, 那时候温清蕴情绪不太好,头发遮住了两边脸,低着头不愿意面对人,所以也没记清楚温清蕴具体长什么样子。
  结婚那一天温清蕴也没有出现。
  以前的秦姌太过分, 秦家和她断绝关系, 也断了来往,更没有机会见到。
  秦敏兰猜着温清蕴应是长的不差的, 因为柔柔很好看。
  见到温清蕴, 眼看着她摘掉口罩, 露出脸,实实在在的让秦家人吃了一惊。
  怎么也没想到, 是这样的大美人, 比电视上的明星还好看。
  精致的像是画里的人, 清冷的不食人间烟火一样。
  秦姌背着东西放下,叫了秦敏兰她才反应过来, 让招呼她们坐下。
  知道温清蕴和柔柔要来, 还专门收拾了下, 这会儿还是觉得哪里不好,唐突了人家。
  柔柔之前见过,见到秦家人也很开心,嘴甜的打招呼。
  “你们就在这里, 我去去就回。我跟董事会开会时,会给你开视频通话, 有什么想法随时发给我。
  在这里不需要拘谨,有什么跟我妈说。柔柔, 你照顾好妈咪, 交给你了, 能不能完成任务?”秦姌做了介绍后看向柔柔问。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