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91)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秦姌要将别墅那边的内奸找出来,再将别墅的安保系统等彻底更换下。
  怎么找内奸,秦姌自然是用那个提现网站了。
  【指出温家别墅的内奸,傅妈奖励秦姌】
  秦姌输入转账方式后,点了提交,这次和往常有些不太一样的地方,竟然出现了一行红字。
  【仅剩三次提现转账机会,用完截止,剩余不退】
  看到这行字,秦姌反应了过来,感情这东西不是一直能用的。
  以后还是要省着点用。
  秦姌也没多遗憾。
  内奸还是要找的,因为没什么证据,并没有抓人,也不能将所有人都开除了。
  还是尽早将这件事结束了好。
  网站转了好一会儿,在秦姌快到温家别墅时,显示出一行字。
  【别墅里女佣中的阿芳是内奸,指出后向傅妈索要奖励】
  秦姌看到系统指出的内奸,回忆了下才想起这并没有什么存在感的女佣。
  没想到这人竟然是内奸。
  想到她用类似吸入式麻醉剂之类将柔柔弄晕带了出去交给了绑匪,秦姌就恨得牙痒痒。
  秦姌先报警,然后到了温家别墅后,下车进去。
  别墅里傅妈正着急着,找不到内奸,温清蕴她们就不会回来。
  她也见不到两人,心里担心又后怕。
  以至于她见到秦姌回来,都有种见到主心骨的感觉。
  秦姌跟傅妈说了两人的大概情况,同时将内奸是谁说了出来。
  “我之前被带走,在绑匪耳朵里听到的,也不知道她们说的是真的还是故意唬人的。你可以去诈下她,就说是绑匪被抓,都招了。”秦姌说道。
  “阿芳一直是个老实的,怎么能做出那样的事?我去问问。”傅妈皱眉。
  现在绑匪感染的几个都招了,只是在内陆活动,来别墅接柔柔那位是阿飞,他才刚被抓到,而且情况有些严重,痛苦的话都说不出,反而问不出什么。
  不过这些秦姌没跟傅妈多说。
  傅妈迅速叫了阿芳过来,按照秦姌说的诈了阿芳。
  “阿芳,你平时看着老实,干活也卖力,怎么就做出那样的事?你太让我失望了!”傅妈说完看着阿芳的脸色说道。
  阿芳这几天都很忐忑,现在傅妈这样说,她的腿一抖就跪下了。
  “都是我的错,我也没办法,我家里弟弟欠了赌债,张总说会帮我还,我就……求求你了,傅妈,看在我……”
  阿芳跪下哀求傅妈,傅妈听着阿芳承认,上前就打了阿芳一巴掌。
  秦姌站在一边看着傅妈出气,稍微松了一口气。
  还好这个阿芳没有那么死守,一诈就出来了。
  秦姌在之前就报警了,很快就有人抓走了阿芳。
  “秦姌,对不起,我之前不该怀疑你的,那个时候我真是太心急了,加上柔柔电话手表那边说是找你去玩儿了。”傅妈等人被带走,看向秦姌道歉。
  傅妈之前是对秦姌有很大意见的,即使她做的再好,也怀疑她,现在感觉有些不一样了。
  或许秦姌真的变好了?
  否则,绑匪那么凶悍,秦姌敢带着钱去会绑匪救柔柔?
  若是以前那个德行肯定不会做的,估计恨不得柔柔被绑架后回不来了。
  “傅妈,没关系的。电话手表那边可能是录音,后来电话手表在垃圾车那边找到了。
  这几天我会联系人将别墅这边的安保重新升级加强下。柔柔和温小姐那边我会暂时安排好的。要辛苦傅妈照看这边了。”秦姌对傅妈说道。
  秦姌安排好别墅这边的事,就赶紧往秦家赶了。
  到了秦家,众人已经差不多吃完饭了,这会儿正在客厅聊天,围绕着温清蕴看她打字。
  温清蕴正把自己查到的资料和相关信息告诉秦家人。


第63章
  秦姌看到秦家人围着温清蕴第一个反应就是怕温清蕴恼了, 她很不习惯陌生人接触,这会儿秦姌父母,秦妍, 秦炤都在跟前, 温清蕴得多不自在啊!
  然而等秦姌走到跟前, 却是没看到温清蕴有什么不适的神色。
  “伯父一直用的这种药的确是目前最有效的, 但是它有个副作用,会让人的免疫力不断降低,不得不增添一些增加免疫力的药品, 而且随着身边抗药性增长,需要不断加大剂量才能起效。
  继续这样下去, 会很危险的。我刚才查了下, 针对伯父的病,还有几种对症的药,其中一种, 正在临床试验阶段,它在治疗的同时也会提高人体免疫力, 相应的让病情更快速的好转起来。”
  “那是和温氏研究所有合作的一家研究所,我刚才联系了他们,他们非常高兴有这样病情的人愿意参加临床试验,不但可以免费帮忙体检,治疗,还有二十万元的受试者补贴。伯父若是同意的话,我会联系他们的。”
  秦姌看到, 温清蕴的平板上那样写着。
  原来她走的这段时间, 温清蕴竟然了解了父亲的病情, 还帮忙找了家研究所里对症的药品!
  “二十万?还有这么好的事?”秦敏兰看完惊讶问道。
  “受试者是帮助她们更好的了解药品的特性, 也是药品上市的必然步骤,自然有补贴。
  你们放心,这种药已经进入到了第三阶段的临床试验了,前面的效果都不错,即将要上市了。
  不过这种药制造工艺非常复杂,一管试剂,要培养一个月之久,若是要上市,恐怕也要明年了。”
  温清蕴继续打字。
  “妈妈,嫂子说的不错,我也听说过。按照嫂子说的,爸继续喝那种药真的不太好。我们可以去了解下。”秦妍也说道。
  “我看可以去试试。”秦父说道,现在喝的药非常贵,一天就得花一两千块,还有副作用,既然能免费还有补贴,秦父也想去试试,为家里减轻一些负担。
  “嫂子推荐的,肯定不错。”秦妍看向秦敏兰说。
  “那就去试试看。要麻烦小温你了。”秦敏兰拍板道。
  “不麻烦。”温清蕴打了字。
  “哪家研究所?”秦姌好奇的问。
  “等说定了告诉你。”温清蕴回复秦姌。
  “那好。爸妈,小妍,小炤,你们别围在这里了。柔柔呢?”秦姌说。
  “柔柔睡觉去了。你怎么这么长时间才回来啊,饿了吧,我给你去热菜热饭。”秦敏兰对秦姌说道,拉着秦姌往厨房那边去。
  秦姌跟着秦敏兰到了厨房。
  “大宝,今天的事,不管怎么说,都得感谢小温的。你要对人家更好一些。那孩子安安静静的不说话,看着淡淡的,真的是个热情实心的。
  你走之后就开始看你爸的病例,中午除了吃饭,都在看资料。
  别人推荐吃的,都生怕落了埋怨。她能推荐我们对症的药还是从没上市的药里选的,可见是用心了。
  以后你们俩啊,好好过,我现在想通了,入赘就入赘吧,又不是不回来了。
  不是以前那个你就行。咱家也不贪她们家的钱,过自己的日子。你过你的,好好对人家,温家现在只有她一个,也的确是困难……”秦敏兰跟秦姌说着,说到后面秦姌愕然,怎么回事啊!
  “妈,你等等!怎么就想通了,我们两个都已经提交了离婚申请,没多久就能领离婚证了。”秦姌忙打住秦敏兰的话。
  “什么?你还准备离婚?柔柔都给你叫妈妈了,说你们俩都在一个床上抱着睡觉了,妹妹不久就要出生了,怎么还要离婚!秦大宝,你可别做那陈世美,做对不起小温的事!”秦敏兰一下子就恼火了。
  之前秦姌跟秦家说过,她没有标记过温清蕴,也不喜欢温清蕴,会和她离婚。
  秦姌临走之前那样精细的叮嘱对柔柔和温清蕴都很了解有体贴,加上听到柔柔那样说,温清蕴又在想办法帮他们家,感觉两人的关系应该好了。
  温清蕴这样的大美人,跟秦姌生活了这么久,秦敏兰不相信秦姌会不喜欢人家。
  所以这会儿就默认了。
  以至于之前非常恼火的入赘,也释然了,能入赘给温清蕴,有柔柔这样可爱的小天使做女儿,那是怎么也修不来的福气。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