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116)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好啊好啊!”柔柔拍手开心道。
  “我不去了,在这里等着你们,给你们拍照。”温清蕴给秦姌看了手机。
  她能跟着出来到游乐场里,就已经是克服了自己不喜欢不适应来的,她们来的并不是很早,已经有不少人在排队了,看过去黑压压一片人,让温清蕴感觉有些不适。
  “难得陪柔柔出来玩儿,去试试,可以吗?我们不和人群挤,有vip通道的。”秦姌看向温清蕴说。
  “vip通道不是没人,只是少一点。清蕴不想去就不去了,我在这里陪着她。”顾诗言的声音响起,从后面走来。
  刚才秦姌跟顾诗言说了之后,顾诗言反应了好一会儿。
  感情这么久以来让她勇敢追爱的人,现在成了她情敌了!
  只可惜她自己还没追到,秦姌就加入进来了。
  这之前不知道秦姌是怎么误会的,那个时候顾诗言还问秦姌,温清蕴那样好,她就一点不动心。
  秦姌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不可能对其他人再动心。
  果断的和温清蕴离婚了!
  现在竟然说自己喜欢的人和温清蕴是一个人!
  离谱!
  不管怎么说,现在秦姌成为了顾诗言的劲敌。
  不说和柔柔的亲密度了,温清蕴对于秦姌也是信任的,而且秦姌还是温清蕴的抚疗师。
  之前就是亲密的结婚关系,在一起住了那么长时间!
  最关键的是,顾诗言感觉秦姌这个人比自己更有「经验」,之前她可是咨询了她不少,她也给她出了主意的。
  这要是秦姌自己追,顾诗言危机感十足。
  之前还觉得温清蕴拒绝了自己,可能是自己太急了,之后要慢慢再将温清蕴的心焐热,现在起跑线上多了一个,还是那种跑的飞快的种子选手,即使有忍耐力如顾诗言也急了。
  这会儿看温清蕴不愿意去排队玩儿,就出来说了话。
  秦姌听到顾诗言的话拉了下柔柔的手,让柔柔说话。
  “妈咪,不怕怕,妈妈和柔柔会保护你的。我们一起玩儿好不好?”柔柔拉住温清蕴的手眼巴巴的说道。
  温清蕴犹豫了。
  “嫂子,没关系的,进去之后,你在中间位置,前后都是认识的人。我负责拍照,廖长官负责安保,一定没问题的。”秦妍看向温清蕴说。
  听秦妍这么说,温清蕴点了点头。
  “那好,我们出发,保持队形,柔柔你要拉好妈咪哦。”秦姌笑道。
  “呃……”顾诗言没想到温清蕴同意了,昨天海洋世界那边不算人多她都有些不适,现在这里简直是人山人海,即使vip通道,也是不少人买票的。
  温清蕴既然要去,顾诗言也跟着去了。
  通道里果然不少人,还是要排队进去的。
  温清蕴的前面是柔柔和秦姌,后面是秦妍和廖知意顾诗言她们,帽檐下压,鼻端是秦姌淡淡的味道,这样的情形,温清蕴并没有预想的那样不适。
  柔柔欢快的声音,开心的笑脸,也更多缓解了温清蕴的不适。
  竟是这样一连陪着柔柔玩儿了好几个项目。
  差不多到中午午饭时,几人选了个餐厅吃饭,休息。
  顾诗言买了一些水来,刚好秦姌卸下背包将给温清蕴准备的水杯也拿了出来。
  “清蕴,苏打水是常温的。”顾诗言将水拧开瓶盖递给温清蕴。
  “凤梨姜茶,还是温热的,我早上在酒店那边弄的,很新鲜,我尝了,和傅妈弄的差不多,你尝尝,很好喝。”
  秦姌把自己的弄的爱心果茶给温清蕴,在保温杯里放着还温热着。
  两种都是温清蕴喜欢的。
  苏打水是温清蕴在实验室时习惯喝的,在家时,傅妈会给温清蕴弄凤梨姜茶喝,酸甜口感,还有一股姜的辛辣味儿,是温清蕴喜欢的口味儿。
  两杯水递到了温清蕴跟前,温清蕴看了两人一人一眼。
  温清蕴感觉到了两人竞争的味道。
  栗子的身份就这么管用吗?
  之前秦姌处处避让,把机会让给顾诗言的,连来峰会这边都不去。
  温清蕴不想做出选择,看了眼秦妍,秦妍和廖知意两人一人一杯奶茶,柔柔在喝秦姌准备的鲜榨果汁。
  温清蕴出门一向什么都不管的,什么东西也没带。
  虽然有些馋凤梨姜茶了,还是伸手接了苏打水,向顾诗言用手语道谢。
  秦姌的脸迅速垮了下来,顾诗言终于开心起来。
  温清蕴坐下,喝了口水看到秦姌将保温包放一边,嘴角下弯不开心的样子,不知道怎么回事心里却是愉悦起来。
  “师姐,你别误会,我只是想喝苏打水。”温清蕴喝了几口水用手语跟顾诗言解释了下。
  “我知道,你不用解释。我之前听她说,你是她喜欢的人,她要重新追你,是吗?”顾诗言用手语更温清蕴交流。
  “是的。我没答应。如我之前跟你说的,我不会再谈感情,只想做研究。”温清蕴用手语回复。
  两人在对话,原本就不怎么开心的秦姌看到两人用手比划着什么,她却完全不知道意思,更加郁闷了。
  “你们在说什么呢?不点餐吗?”秦姌拿着菜单问两人。
  “多谢。”顾诗言拿了菜单过来,继续用手语跟温清蕴交流。
  秦姌感觉顾诗言是故意的,这人咋这样呢?
  以前挺厚道的一个人!
  顾诗言给温清蕴介绍了这里的菜品,推荐了招牌菜,和她觉得好吃的,温清蕴选了个。
  顾诗言发现了,手语交流是她跟温清蕴的专属,这个时候,秦姌气炸了也没办法。
  “这是什么?看上去好好吃。”点完餐后等待时,柔柔看着别人桌子上摆盘很好看的冰淇淋有些好奇。
  小孩之前不记事,也不经常出去,这算是她第一个记事的温度高的季节,对于冰淇淋就像是第一次见到一样。
  “你想吃吗?那我们买一个。可以吗?中午最高气温有二十八度了。柔柔还没吃过冰淇淋。”秦姌跟柔柔说着看向温清蕴。
  温清蕴正和顾诗言讨论问题,听到秦姌说的,点了点头。
  秦姌立刻拿来冰淇淋的菜单让柔柔点了个。
  颜色好看,看上去就很好吃,柔柔点了个有草莓蓝莓拇指饼干点缀的卷筒冰淇淋。
  等正餐吃过了,冰淇淋上上来,柔柔有些激动的搓小手。
  “好吃的要大家一起分享的……”柔柔忍着口水说。
  “好一起吃。”秦姌也不嫌麻烦,要成全柔柔分享的精神,也不能让柔柔吃太多,怕吃坏肚子,将冰淇淋用小勺子挖出去一点给几个大人,给柔柔留了卷筒和里面的冰淇淋以及一些水果。
  柔柔小心的舔了一口尝了下,眯眼开心的不得了。
  “美味,我从来没吃过这么美味的!”柔柔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几个大人都被柔柔「没见过世面」的样子给逗笑了,看着她吃,就像是在吃什么珍馐美味。
  秦姌的心情这才好了一点。
  她的宝贝柔柔真是小天使,看着她心情就好。
  柔柔也是她比顾诗言有的最大优势。
  顾诗言现在和温清蕴秘密交流,等她学会手语顾诗言就没这个优势了。
  秦姌心里想着,跟柔柔一起吃冰淇淋。
  柔柔吃的慢,只吃了几口,发现冰淇淋融化从卷筒上滴了下来,上面原本的冰淇淋也变少了。
  “妈妈,妈妈,你看冰淇淋流汗了,变小了……”柔柔跟秦姌说。
  “那是因为天气热,冰淇淋会融化啊。”秦姌笑着说,小孩怎么这么好玩儿,什么也不懂。
  “呃……”秦姌这边笑着,柔柔瘪了瘪嘴却是哭了起来。
  “柔柔,乖乖,怎么哭了?是哪里不舒服吗?”秦姌吓了一跳忙问道。
  “我怕,我怕妈妈融化了,这样我就看不见你了……”柔柔哭着说。
  几人中秦姌跑来跑去,还背着温清蕴和柔柔必需品的大包,出了一些汗,让柔柔把她和冰淇淋联系起来了。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