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106)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温首席那边,没事吧?之前你说她不舒服。”秦姌要走时看了眼还一动不动的温清蕴问了一句顾诗言。
  “没事,她好像有些东西想不通,现在要做研究没有再想那些了。”顾诗言说。
  “没有不舒服了就行。你记得跟温首席说好了,我要花几千万买设备的事也跟她说声。”秦姌松了口气跟顾诗言了句就离开了。
  等秦姌离开,顾诗言等温清蕴那边结束了一次分析,将秦姌的计划告诉了温清蕴。
  “可以。”温清蕴点头,她不知道秦姌是怎么想到的,但是这个方法就算是她也觉得不错。
  若是对方以为购买了那仪器她们的试验方案出不来,可能不会在别的地方再捣鬼了,还可以坑对方一把。
  从这个思路上看,秦姌的脑袋还算是灵活的……
  温清蕴这边没意见,按照秦姌之前说的发了加急邮件给秦姌,之后的事就是秦姌那边要做的了,温清蕴和顾诗言专心搞他们的研究。
  秦姌找到顾诗言推荐的一个经销商买下了目前在国内的唯一一台超精确的分析仪,然后秦姌将温清蕴发来的加急邮件截图做笔记自动备份到相册,又打印出来,将可能泄露出去的方式用了一遍。
  等感觉差不多时,秦姌带人前去放仪器的仓库「买」仪器,提前和那经销商说好的,让他帮秦姌卖掉这台仪器,有人来后就提价百分之五十,之后给那经销商再提成。
  那经销商之前买来这台机器就一直没卖出去。
  这台仪器的配置太高,一般研究所是不会买这样性价比不太高的仪器,所以一直都没卖出去,眼看着要砸手上了,每天都很愁。
  没想到这仪器不但能卖出去还能再提价,因为后续有提成,那经销商乐得帮这个忙。
  之前种种都是秦姌的猜测,这次也可以说是验证她猜测的时候。
  秦姌让温清蕴写的邮件里强调了必须买到那台仪器才能最快速度出方案。
  赵院士那边也是有时间期限的,到时间没有说好的方案,温氏最有力的技术优势就没了。
  即使赵院士对秦姌印象再怎么好,也不可能给温氏开这个后门的。
  秦姌风风火火的带人去「买仪器」,到地方已经有一家在验货谈价钱了,也想要买那台仪器。
  对方虽然没有说是QYZ的,不过这个时候跟秦姌抢这样一台仪器,不用猜也知道是哪家了。
  “我们电话上说好了的,怎么就要卖给别人呢?我们真的急用。这台仪器售价八千万,我们再加五百万,卖给我们,好不好?”秦姌忙说道,表现的很急不惜代价的样子。
  “不好意思,我们先来的,已经说好了。”先到的那一家,原本还觉得有些贵在谈,这边秦姌一来,他们也不谈了,抓紧时间将仪器买下来。
  秦姌有些可惜,这东西不能用拍卖的形式,否则会赚的更多。
  这点钱对于QYZ来说并不多,不过是膈应膈应他们。
  秦姌继续争取,最后自然是「大失所望」。
  没买到仪器,秦姌回去继续买其他的必须材料和设备。
  然而其他的东西,也是处处有问题,不是东西质量不好,就是缺货。
  如果温清蕴那边真的需要一些东西做研究,这些资料泄露的话,肯定会阻碍研究进度的。
  QYZ自以为给温氏这边的研究设置了不少障碍,设备,材料等都没办法凑齐的情况下,的确很难以成功,不过只是用错了方向,并没有起效。
  秦姌让QYZ那边买了一堆没用的东西,同时忙着处理公司的事,操作手机电脑时更加小心,有可能泄露信息的地方,不会放有效信息,重要信息用纸笔记录下来等等。
  要坑的地方才用容易泄露信息的软件或者网站。
  在这期间秦姌还不忘记关心廖知意和顾诗言的进度。
  顾诗言和温清蕴一直投身在研究中,根本没时间做什么,倒是廖知意那边频繁传来好消息。
  “今天她对我笑了!”
  “我请她吃饭她答应了!”
  “她出差,我争取到可以跟着一起去了!”
  廖知意那边似乎真的拿秦姌当朋友一样了,有什么进度都迫不及待的跟秦姌分享。
  秦姌没想到廖知意的进度会这么快。
  温清蕴大部分时间都在实验室,只有偶尔去受试者那边,廖知意都能追到这个程度!
  可见两人真的有契合度。
  秦姌想象不出,温清蕴对着廖知意笑是什么样子。
  秦姌有些羡慕廖知意了。
  她的栗子都十多天了还没有回复她的信息,也不知道在做什么,有那么忙吗?
  上次约时间地点,明明都有迹象了。
  秦姌只能耐心等待了。
  在赵院士那次来了后十五天,温清蕴和顾诗言终于将之前温清蕴写的那篇论文完善,攻克了其中几个阻碍研究成形的难题,让温清蕴那篇论文研究不再是理论,出成果的几率更高。
  “赵院士邀请我们温氏研究所去参加这次科学院组织的研讨峰会,我和清蕴会去,这次也会讨论之前说的项目,我们会把这十多天的研究方案带去给赵院士和其他人介绍下。你去不去?”顾诗言找到秦姌问。
  “我不去了,你们去就行,我就不当电灯泡了。”秦姌正看着自己的手机有些激动,栗子终于回复她了。


第70章
  “你确定你不去?峰会举办的地方是有名的旅游城市, 要开四五天,清蕴想带柔柔一起去,柔柔一直念叨着你, 你最近一直住酒店, 忙的不露面,柔柔很想你。”顾诗言对秦姌说道。
  此时秦姌已经下班, 正要去她在附近订的酒店。
  “柔柔也去?”秦姌听到顾诗言说的惊讶问道。
  她好久没见柔柔了, 一直跟柔柔说出差, 最近又忙的脚不沾地, 都是定闹钟提醒自己到了柔柔快睡觉的时间,给柔柔打电话过去,和她视频通话讲个故事,哄柔柔睡着的。
  每次小孩在视频那端都会可怜巴巴的问她什么时候出差回来,说好想她。
  秦姌就恨不得立刻跑过去。
  最近温清蕴都不理秦姌, 一方面要忙,一方面还要「谈恋爱」,秦姌也不好违背当初离婚协议说的探视条件打扰温清蕴她们。
  只能先忍着。
  现在柔柔也要去, 她跟着肯定能见到柔柔了!
  “是啊, 柔柔去, 廖知意也去,对了还有你妹妹秦妍也去。你确定你不去?”顾诗言继续说道。
  “我就不去了, 我约了人。你们去吧。”秦姌听到顾诗言说的,忍了忍, 还是让她们好好相处增加好感吧, 她去了算什么?
  柔柔肯定会粘着她, 不和别人玩了。
  廖知意, 顾诗言都是好人, 还有秦妍在,会照顾好她们的。
  得好好叮嘱下妹妹,看好了柔柔。
  “那可惜了。你好好约会吧,上次耽误了,这次抓紧了,祝你好运。”顾诗言看秦姌真的不去就没多说了。
  “多谢了。你要加油了。出门在外,温女士那边可能有些不适应,你照顾好她们。”秦姌对顾诗言说。
  顾诗言跟秦姌告辞去安排她们一行人的出行了。
  秦姌赶紧回酒店,坐下来看栗子的信息。
  【抱歉,前段时间在忙,没注意你的信息。】
  栗子因为忙才没有回复的,不是故意不理她的!
  秦姌颓废了许久的心情一下子就好了。
  【没关系。你现在有空了吗?我们能见面了吗?你想约哪里都可以。】
  秦姌回复了一句。
  另一边顾诗言跟温清蕴开了个视频电话。
  “峰会在三天后,我准备预定明天早上的机票,早一些到那里可以休息适应下,有什么想去的,想玩的,我找了几篇攻略发给你,你可以参考下。
  明天早上的票,你要是觉得可以,就定下来,我再通知其他人,明天去接你们。”
  “好的,谢谢,可以的。”温清蕴用手语回复顾诗言。
  “顾阿姨,妈妈去吗?我想妈妈。”柔柔的声音传来,小可爱也入了镜头。
  “她还有事要忙,要赚钱给柔柔买好吃的,不能去了。下次让她好好陪你玩儿,好不好?”顾诗言忙安抚柔柔。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