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成为女主的赘A渣妻后(98)

作者:笑蓝 时间:2022-05-06 07:24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她这么急切的想离开……
  离开后找栗子?!
  “我没事。你什么时候来找我?”温清蕴发了一条消息过去。
  “再等十天,等我恢复单身就去找你。”秦姌立刻回复,今天栗子终于有功夫搭理她了。
  看到这回复,温清蕴神色没什么变化,这人,果然是……
  十天之后,她们就可以去领离婚证了。
  “若是你见到的我和你想象的完全相反,你会怎么办?”温清蕴问。
  “我相信你的本质没有变,我们可以继续相互了解。”秦姌回复。
  【所以不合适的话,就再不联络了?你已经做好了打算,就像你结婚,离婚一样,是吗?】
  秦姌看到栗子的回复,感觉被扎了一刀。
  “栗子,不是这样的。我结婚离婚的原因,实在有些复杂,结婚不是我自己的意愿,离婚是双方的意愿。你若是想听我可以原原本本的告诉你。”秦姌忙用语音回复。
  “没兴趣知道。我对于不确定是拒绝的,你若是想试试,我不会见你。”温清蕴顿了顿回复了秦姌。
  “栗子,我预期不了未来,但是我知道,我对你的喜欢五年没有变,即使你现在变了一些,你身上还有些东西是没有变的,我还是会如以前一样喜欢你,甚至会更喜欢现在的你。我知道你的担心,我只想恳请你给我一个机会。”秦姌语音回复道。
  听着秦姌微微到这颤音的声音,温清蕴能感觉到秦姌的心情。
  她身上还剩下什么是秦姌五年前的印象呢?
  温清蕴感觉没一个剩下了。
  所以,是不可能的。
  都是她的假设,猜想。
  她对现在的自己迫不及待的避让,逃离,就是证明。
  一切,就这样结束吧。
  「睡了」温清蕴给了秦姌一个回复就关了手机。
  「晚安」秦姌无奈。
  栗子没有给她确定的回复,她也不想追问栗子。
  等离婚后再说努力吧。
  今天问的这些,秦姌感觉到了栗子的不确定,她应该是没安全感了。
  等见到栗子,她会让她信任她!
  秦姌辗转反侧了一会儿才睡下。
  第二日,秦姌在公司处理了工作上的事,又去了一趟研究所这边。
  廖知意请了所有研究所的人员吃了一种上京市老字号的糕点,是温清蕴喜欢吃的那种,秦姌告诉过廖知意。
  “我单独给她,她肯定不要的。我就请了所有人,她也可以吃到。”廖知意跟秦姌汇报情况时说。
  秦姌倒是吃了一惊,那种糕点可不便宜,一份要上千元,果然是土豪。
  “你这个,也算是挺懂变通的嘛。不过,我感觉还是直球比较好。她吃软不吃硬的,你也知道你板着脸比较严肃。
  神色首先放松一些,方式可以委婉一些,你现在是病患,找她帮忙,询问身体恢复情况,担忧自己能不能恢复什么的,是很正常的,可以制造一点话题,先谈谈,在适当时候表明自己的心意……”秦姌用自己不怎么丰富的经验给廖知意传授。
  廖知意从小到大也没人跟她传授过这种经验,也没人敢传授,秦姌这么说着,廖知意如获至宝,赶紧记了下来。
  看看廖知意一副求知若渴的样子,秦姌也感觉到了廖知意对「温清蕴」的重视。
  到底是官方原配,没有信息素这回事,也能一见钟情。
  “对了,廖上校……”秦姌想起一件事跟廖知意说道。
  “姐,叫我小廖就可以。你继续……”廖知意谦虚道。
  “咳,是这样的,你要不要试试做信息素抚疗师?我感觉你有这方面的潜能。可以试试考一个,学习下抚疗师的一些东西。
  信息素抚疗师的身份,对你来说不算什么,但是你身为s级的alpha若是能做抚疗师,会是很多患者的福音。她若是想做抚疗,你也可以给她做,这样会增进感情的。”秦姌说道。
  原剧情里廖知意可是能被国家派出来的高级抚疗师,安抚了黑化后的温清蕴。
  现在她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还不是抚疗师,但是天赋是肯定有的。
  “还可以这样?”廖知意惊讶。
  “当然了。你有兴趣的话,我带你去信息素抚疗师管理中心那边。”秦姌说。
  廖知意忙点头,感谢了秦姌。
  秦姌感觉廖知意就像是一个优等生学霸,做什么都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之前不得要领,这会儿经过她的指点,可以说是进步神速。
  廖知意接下来,面部表情果然经过训练一样,温和了不少,经常请研究所的人吃东西。
  意外获得了两枚研究所的omega研究员的青睐,还跟她表白了。
  廖知意赶紧拒绝了。
  到了秦姌和郑教授越好的时间,秦姌带温清蕴去管理中心,顺带也将廖知意给带上了。
  温清蕴去抚疗师做抚疗,廖知意去考初级抚疗师。
  s级alpha能愿意做抚疗师不多,廖知意这边考试的时候,秦姌也去看了,想看看廖知意什么信息素。
  廖知意释放出了信息素,是带有一股金属冰凉感的咸味儿,还有微微辛辣感,淡淡的甜味儿,可以说又咸又辣又甜,这股味道无法用现实中的东西形容,感觉着怪怪的,似乎并不适合做抚疗师。
  “呃……”秦姌怔住,难道剧情变化,廖知意连抚疗师都做不了了?
  不对,温清蕴的口味喜欢微辣,甜辣,咸辣,这不就是温清蕴的口味吗?
  而且这种信息素仔细感觉,又会给人不一样的广阔感,就像是孤舟身在海上,周围是海水复杂的味道,鱼类的口感……
  “对不起,您的信息素的确很强,但是,控制力不够,很容易引起omega的不适,还不适合做抚疗师。您若是需要相关的训练,我们中心乐意服务。”这边负责给廖知意考核的抚疗师说道。
  秦姌也感觉到了,或许廖知意这种抚疗师,是独辟蹊径,也可能是她原本经历了什么,导致她对信息素控制力和原剧情里不一样了,总之是发生了变化。
  但是本质上来说,温清蕴应该是会喜欢这种味道的。
  廖知意倒是有些失望,秦姌说她很有天赋的,还是没有一次性考上。
  “不要气馁,你很有潜力的。还差一点点控制力,这都是可以后天训练的。”秦姌鼓励廖知意。
  “谢谢了。我想参加训练!”廖知意说,看来对于养伤这段时间,考到抚疗师证书势在必行。
  秦姌很欣赏廖知意的决心和果断,帮廖知意报名,每天只需要抽出一个小时来就管理中心这边就可以了。
  等秦姌给廖知意办理好,赶紧去等温清蕴了。
  “怎么样?可以吗?”温清蕴出来后秦姌问她。
  “可以,我已经预约了郑教授,以后定期来。”温清蕴给秦姌打了一行字。
  秦姌听温清蕴说的,舒了口气,这就好。
  没剩下几天了,接下来的日子秦姌更忙了。
  因为郑教授答应排出时间给温清蕴抚疗,秦姌也相应的做交换给郑教授觉得棘手的一个患者做抚疗。
  对方身份秦姌不知道,她只管给对方抚疗,每周三次,每次一个小时,都在管理中心那边。
  秦姌还有公司的事要处理,忙的团团转。
  在公司挑选了后补接班人后,顾诗言又帮忙请了一位职业经理人,因为时间紧,公司的事,秦姌还需要在离婚后再持续一个月交接。
  这样秦姌也是接受的,她也不希望温氏公司出什么事。
  眼看着到了领离婚证的日子,秦姌和温清蕴都接到了民政局的短信通知,提醒她们时间快到了。
  早上时,秦姌早早起来锻炼身体出了一身汗,洗澡换了一身正装,系了一条森林绿粉白色调的丝巾。
  秦姌和柔柔吃完早餐时,温清蕴还没从房间里出来。
  等了一会儿,秦姌有些担心温清蕴准备叫温清蕴时,她才从房间里出来,已经梳洗打扮好了。
  今日的温清蕴罕见的画了妆,看起来五官更清晰了一些,唇色鲜亮了一些,只是一点点改变,竟是明艳了许多。
 

上一篇:顺我心意

下一篇:拯救反派小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